我想買景逸SUV車,不知這車怎麼樣?綜合效能好不好?什麼時候能出自動檔的

2022-04-10 17:00:15 字數 1024 閱讀 9168

1樓:達芬尼

樓上說的對,外觀一般,外觀怎麼著也跟suv沒有任何關係,空間是挺大,家用還是很實用的,同等價位建議看看,力帆x60,瑞虎,s6,全球鷹gx7,瑞鷹,聖達菲,都挺不錯,外觀漂亮,通過性強。如果想要大空間,建議中興無限v7,七座,suv,空間大,外觀好,配置一般。

2樓:

我覺得挺好的,朋友剛買的,開了幾天,覺得價效比很高。

視野開闊,轉彎基本沒有視野死角,在大坑路面行駛沒有降到很低的速度,順利通過,減震舒適。加速起步有點點肉,不追求賽車的感覺,這個不算問題。空調製冷一般,沒到夏天,這個不好判斷。

個人很喜歡這個車。

但是要買8月份以後的車,8月份以前的車好像有跑偏的現象,8月份以後的車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論壇上看看別人的使用體會!

4樓:

這車我覺得就是一小mvp 不怎麼好 你好不如買byd 或者長城

5樓:劉向真

外觀一般,空間很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不咋樣

7樓:劍賀撥吉

我還打算買途勝有預謀的很長一段時間。現在,開啟北京現代伊蘭特。總的感覺是不夠新鮮,沒有推背的感覺。

太底,所以我想更換suv的底盤車基本已經比較國內哈佛大學。曙光敖龍。聖騎士。

藍色是歐洲最後一個找到最省油或圖森的。 2.0我的同事買時尚機型。

近半年現在。城鄉之間固有的11-13油。也借用開啟了幾天,我感覺很好。

外觀時尚。的勢頭,雖然不是很強大,但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專業技術人員業餘人員開啟足夠的什麼路都不怕短強大的經濟實力。夠了。

買車後,在薄和你說。

更多資訊請檢視易車的的tucson通道http://car.bitauto.

景逸suv1 6質量怎麼樣

suv長寬高都比lv大,建議suv手豪版,過年時 在8萬左右,與銷售談的好大概9.2萬全包 三四線城市,北上廣或一線城市當然更便宜 優點 1.有esp功能,國產車中這價位的帶esp不多啊,好像有奇瑞a3 長安逸動 比亞迪速銳自動擋,這些車型好像都比suv貴吧,據說比較便宜的有剛出的海馬m3高配,這款...

景逸suv油耗怎麼樣,到底費不費油啊

我今天上班蠻閒的,過來跟樓主聊聊下這車吧 我的景逸suv已經到手一個多月啦,感覺挺省油的!記得當時買車的時候,我就很看重這款車的油耗和價效比,剛好景逸suv也在我的購買能力範圍之內。現在百公里油耗7個多確實不錯,不過油耗這點事,也要看司機技術啦,不要太迷信。個人覺得景逸suv之所以會有如此節油表現,...

風行景逸汽車怎麼樣,東風風行景逸車怎麼樣呢?

個人認為還是景逸好一些,看看車型大小就知道了景逸是4320 1804 1620 驪威是4178 1690 1565 明顯驪威很短而且窄的不是以點點,差114mm呢?明顯景逸要更舒適些.風行景逸匹配了兩款發動機,一臺是1.8l東安三菱的4g93發動機,一臺是採用的與上汽榮威750 1.8t相似的動力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