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上高中,買多大的行李箱合適,開學要上高中了,請問一般要用多大的行李箱?

2022-06-28 07:15:10 字數 4399 閱讀 7569

1樓:catlovett榮

不要帶太大,你一週回來一次的,其實平時回家不會帶很多東西回家,就帶幾本書做作業之類的。除非你不會洗衣服,就很難說了。平時的話,你的行李箱都放在宿舍了,到小長假,寒暑假之類的,才拉回來一趟,不要買太大的行李箱。

2樓:萬水千山用缺錢

要去上高中的話,買一個行李箱應該根據自己的生活需求來選擇大小。不過這樣的行李箱應該不要太大了,因為高中生應該是離家不遠的。

3樓:飛飛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高中生買行李箱,推薦購買500元以下行李箱足夠使用如果東西少就選擇24寸,東西多久選擇26寸大小在500元以下,可以根據預算來,如果越算多,300-500元直接,直接推薦價效比高的90分旅行箱,小米旅行箱和地平線行李箱

提問好強[贊同]

回答您好!您可以根據您實際身高參考一下上圖右列的資料哦~提問謝謝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6條

4樓:劇菁英

不用買太大的行李箱就可以了,用那種一般的旅行箱就可以裝很多衣服了。

開學要上高中了,請問一般要用多大的行李箱?

5樓:yncxgyh歲月

看你上的高中到家的距離,遠的就要用大一點的行李箱,近一點的就用小一點的,一般能裝你日常的衣服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4,25寸這樣的,但是我還有一個大包和被褥之類的。如果你買了學校的被褥就沒關係了。去住宿了記得要帶多一點的衣架,也不用帶太多,容易被別人借。

醫保卡和普通的藥要帶上。帶好紅黴素眼膏和軟膏。驅蚊的帶好花露水或者是蚊帳,還有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

最後,祝你的高中生活能豐富多彩,三年的生活開開心心。祝你三年後能考上一個好的大學。

7樓:延姝麗淡勝

大小沒有嚴格要求。最好精簡,畢竟高中學習比較緊張,收拾東西會浪費許多時間。帶主要的東西,其他沒用的最好別拿。

我是高中生,馬上要住宿了,應該帶多大的行李箱啊?

8樓:百小度

高中生住宿,可以帶26寸的行李箱就可以,因為你每週都回家,行李箱放換洗衣服及日用品就可以了。

9樓:等哈說大話

不要帶太大,你一週回來一次的,其實平時回家不會帶很多東西回家,就帶幾本書做作業之類的。除非你不會洗衣服,就很難說了。平時的話,你的行李箱都放在宿舍了,到小長假,寒暑假之類的,才拉回來一趟,不要買太大的行李箱。

10樓:我愛劍歌

我記得我帶了個麻袋,現在條件好了,帶個普通大小的行李箱就好了,一般物品學校都有的,放放衣物文具書籍就哦了

11樓:中立隱者

這要看你行李有多少了,一般來說普通大小的就夠用的。

12樓:愛eat水果

第一次入學的話,最起碼要帶上自己的行李比如被子床鋪,如果你家裡離學校特別遠你就別帶床鋪了挺麻煩的就到了學校再買也行。

還有衣服,帶點厚的衣服以後就冷了。

還有生活用品要帶全(洗臉的刷牙的洗衣服的洗頭髮的洗澡的),洗臉盆啥的可以去學校買,帶著不好拿還容易損壞。

還有帶夠錢,有心的話還可以帶點常用的藥。

13樓:虎嘯平陽城

看你要帶多少東西啊,反正箱子最好不要太大,男生的話就多帶幾個袋子裝鞋用。

14樓:

一般學校附近都有生活用品賣的,有些高中或大學裡面生活設施齊全連超市都有,建議你找到管新生接待的老師**諮詢一下。個人建議除了衣服,錢,通訊工具,重要資料,其他的都可以以後回家或出外慢慢弄,這樣的話拎個包就可以去了,要早點去好準備啊。行李箱的話當然越大越好,就好像買衣服,以後長身體了還能穿,多節約。

另外如果你把家裡自己所有東西都帶走了,以後回家沒帶回來又得買了。

15樓:

這個問題很蛋疼……這不是看你要帶多少東西麼?……生活必需品無需帶,基本上學校都有賣的,我上高中住宿那會兒,只帶了個人衣物和鞋子日記本等我覺得必須帶上的東西,其他的都是到地方在買的。外套什麼的也不必太多,3套就夠了,因為其他時間你都是穿著校服的。

如果你想輕裝上陣就按我這個方案吧~

16樓:馳銘商標

帶那種中等大小的,手拉式的就行

17樓:芳芳和凱

我是從初中開始住校的,一直到高中、到大學,所以對於這個問題多少有點體會。

其實,這跟咱們外出旅遊相類似。個人感覺,帶一箇中號或稍微偏大一些的行李箱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非得很誇張,因為畢竟每隔兩週或者固定時間你是可以回家休息的。

太大了攜帶不方便,太小了可能也裝不下很多東西。

裡面裝些什麼東西呢?基本上都是當季的換洗衣服,一些個人生活用品,替換的鞋子啊之類的。女孩子可能東西較多一些,但是應該做好分類,避免雜亂無章。

18樓:eh嘶

高中一般是20寸,兩個星期回一次家這種。

19樓:

住多久 需要哪些東西 帶多大的箱子

下一屆上高中。到底要用多大尺寸的行李箱啊?又不好意思問同齡人。有沒有有經驗的可不可以告訴我?

20樓:w無情冷血

上高中住校帶行李是吧。

行李箱的大小根據你自己個人所帶行李的多少來選擇的。

不用參考同齡人或者別人意見,看你自己都是可以的。

高中住宿用多大的行李箱合適

21樓:臭寶蟲

足夠自己用就好了,看自己東西有多少。如果自己東西不是很多那麼就沒必要買太大的。

22樓:寧建華及銳

看是什麼宿舍了,如果是公寓式的,那麼大小無所謂了,如果是10多20幾個一間的,那就不要太大了,拿到宿舍也不好放。東西也不要太多

女高中生大概要買多大的行李箱

23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買20寸的就行,可以裝下不少東西,也可以免費帶上飛機,如果太大,雖說能多裝物品,但坐飛機有時候需要補錢才能帶上飛機。

2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女孩子買太大的行李箱也不好看呀,

再說帶著也不方便呀!

中等的行李箱就應該可以了吧!

行李箱太大看上去比較笨重,

是不是很影響美觀呢!

行李箱太大了自己看著心裡就不爽。

其實買一個適合自己的行李箱就行了。

25樓:雨中頤

行李箱這東西不用太大的!女孩紙太大也不方便

高中用多大的行李箱

26樓:生活小能手呀

建議買個22-24寸。上動車和飛機都比較方便,而且一般從家到學校帶的東西就可以把它裝滿。

一般的旅行箱,按材質來分,可以分為軟的布箱和硬箱兩種(硬的又可分為abs的和pc等,市面上流行的材料為abs或abs+pc還有純pc);按構造來分,可分為立式的拉桿和橫式的衣箱兩種;按尺寸來分,可分為(從小的尺寸到大的尺寸):16寸』、18寸'、20寸'、22寸'、24寸'、26寸'、28寸'、30寸'、32寸'這幾種。

保養常識

外出旅遊,拉桿箱是必備的物品,很多朋友的拉桿箱在用了沒多久就出現了很多問題,就會抱怨拉桿箱的質量太差。其實不然,並非是拉桿箱質量差而造成的損壞,如果不懂得保養拉桿箱的話也是造成損壞的一大原因。所以我們要懂得如何保養拉桿箱,讓我們心愛的拉桿箱用的更長久些。

1、拉桿箱使用的時候要注意防止高溫和強酸和強鹼的環境,並且高壓力的環境下也會讓你的拉桿箱變形的。

2、避免刀這類的鋒利的物品劃傷,再堅硬的拉桿箱也是無法和刀子相抗衡的。

3、可以在清洗的時候使用冷水,但是請不要進行熨燙,這樣會燙傷表皮。

4、拉桿箱的使用要避免長時間的處於潮溼的環境下,這樣會讓拉桿箱失去原來的韌性。

5、拉桿箱用經常的使用抹布對金屬的配件進行清洗,這樣能夠有效的防止褪色。

6、儘量不要讓拉桿箱在一些凹凸不平的路上面行走,這樣對你的拉桿箱的輪子的損耗是相當大的。

7、在拉動你的拉桿箱的時候要注意微微的用力,不要太大,這樣能夠更加的流暢。

27樓:

答:因為你現在買行李箱,

三年是用不壞的,

三年後上大學還可以用,

我建議買大一些的,

箱子本身重量輕的,

但是坐車又攜帶方便的。

最好是買箱包,

就是箱體軟的那種,

不用的時候放在什麼地方

不佔地方,箱子本身又很輕。

上飛機的行李箱限多大尺寸,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1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 2 不超過55cm 40cm 20cm,也就是21英寸的 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3 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4 16寸拉桿箱尺寸 18寸拉桿箱尺寸 20寸拉桿箱尺寸 22寸拉桿箱尺...

多大的行李箱能直接帶到飛機上,不用託運

一般來說,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有體積及重量的限制,規定是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的。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x40x55釐米。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x60x100釐米。嗯,一般他們都是有相關的規定...

請問坐飛機帶的行李箱尺寸規定不能超過多大的

能帶上飛機的拉桿行李箱尺寸要多大呢?今天開箱給大家介紹一下!行李箱 拉桿箱 開箱 旅遊。免費托執行李 20公斤 44磅 尺寸 100釐米 60釐米 40釐米 每位旅客只限攜帶一件非托執行李,其重量以5公斤為限,體積均不得超過20x40x55釐米。重量不超過7公斤 不過大部分機場對於隨身行李的重量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