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硬座票,帶臺式電腦和行李箱坐火車回家,怎麼放啊

2021-07-06 08:08:05 字數 990 閱讀 2937

1樓:

臺式電腦? 這也太大了吧,你直接在那邊把他賣了不就好嘞。回家再買一個,或者是你快遞回去好叻,臺式電腦真心的不好帶,我的一個哥們就是這樣,後半路都有想把電腦丟了的衝動。

2樓:你路過我身邊

行李箱放上面架子上。電腦放在硬座的座位下面。或者辦理託運。

火車託運人應為旅客憑客票(市郊定期客票除外),在乘車區間內可托執行李和一輛按三類包裹計費的自行車。每張客票托執行李不能超過兩次;殘廢人用車不限次數。

一個城市有兩個以上車站時,包裹的發、到站應是裝運該包裹列車的始發、終到或經過的停車站。託運包裹時,應按車站指定的日期辦理手續。

3樓:麼麼龜2昕

放你座位邊上的過道上,如果位子不在過道邊上那就和那個人換一個位子。

4樓:出行友我

沒想過發快遞?託運都可以的。

進了車廂好放,重點的就放在座位下面,不太重的放架子上。

在想你是怎麼扛進去的?

5樓:叄門

行李箱放上面架子上。電腦放座位下面。

裝電腦時把所有配件(主機箱、顯示器、鍵鼠)都裝到主機箱的箱子裡,泡沫不要放了,沒地方。如果不穩固就放些減震塑料袋或軟泡沫。

音箱沒法裝進去,只能另想辦法。

最好買一個摺疊的拉桿車。

坐火車帶臺式電腦怎麼防盜,硬座的,包裝好了的,放行李架上會被偷嗎

6樓:沃含文

只要你放在自己坐位底下應該最安全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放行李架上,要拿著,隨時在身邊

8樓:秋日傳奇

動車都是實名制,沒問題

9樓:哥與你有緣

不會,方便先借用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注意點就沒事了

有人出門帶兩個行李箱的嗎我就帶兩個行李箱因為行李箱總感覺空間不夠用會被說嗎

可以考慮背個旅行包,這樣就不覺得奇怪了。一人拉兩個多不方便,為什麼換個大尺寸的拉桿箱呢 出遠門帶兩個行李箱奇怪嗎?不奇怪,但太累贅!一些日常用品還是到達目的地再買較合適!所以帶太多物品不如多帶些錢較實際!當然不奇怪了,這有什麼的啊 奇怪,有那麼多東西要帶嗎?呵呵 自己出門,東西是兩個行李箱,其中一個...

我有桌上型電腦電腦!兩個行李箱!揹包!坐火車!人!怎麼回去阿

親。您儘量將沒有貴重物品的行李箱託運回去。臺式電腦損壞物流公司一般不負責的,也不願託運,儘量選擇隨身攜帶。我的建議是你的衣服拿去託運電腦裝在密碼箱自己帶就好!挑不貴重的,不宜損壞的快遞回去唄。打包,用那種有車輪的架子,把電腦架好,推著走的,很方便,再叫幾個人幫忙搬到火車上 可以把被子不要 這樣節省很...

上飛機的行李箱限多大尺寸,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1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 2 不超過55cm 40cm 20cm,也就是21英寸的 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3 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4 16寸拉桿箱尺寸 18寸拉桿箱尺寸 20寸拉桿箱尺寸 22寸拉桿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