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網上預約車輛年審,車輛年檢的網上預約

2022-01-07 00:53:17 字數 3354 閱讀 1930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支付寶,首頁中點選【更多】圖示。

2、在全部應用介面中找到【車主服務】。

3、進入車主服務中點選【更多】。

4、在更多車主服務內找到【年檢預約】,點選進入。

6、上傳行駛證**,繳費。然後駕駛需要年檢車輛到達預約車檢站即可進行年檢。

2樓:創作者

車輛預約年審方法如下:

1、開啟交管12123軟體,然後選擇機動車預約年檢2、點右哪個》即可進入下一個介面

3、然後填寫區域,點下一步即可預約年檢。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車管所,點選預約,選擇年審的車管所名稱,選擇日期時間,確定,即可。

4樓:

怎麼開啟機動車,預約年守?

5樓:吐司噢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7、填寫【車輛資訊】並點選【查詢】,即可在手機支付寶中網上預約年審。

深圳車輛年檢是否需要網上預約?如何預約

6樓:春天來了春天

深圳車輛年檢需要網上預約,車輛年審預約方式如下:

一、手機端

方式1:

(3)獲取車輛年檢預約入口

(4)選擇「預約類服務」

(5)拉到最下面選擇「機動車定期檢驗(年檢)」進行資料填寫預約。

方式2:

(2)點選選單欄「星級使用者」

(3)選擇「預約類服務」

(4)拉到最下面選擇「機動車定期檢驗(年檢)」進行資料填寫預約。

按照步驟填選相關資訊後,會出現深圳市共80家檢測站地圖和預約量情況,車主可以根據區域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就近的檢測站,按照預約時間前往即可辦理。

二、電腦端操作

(1)登陸深圳交警**(網上深圳交警官網)

(2)選擇下方「網上車管所」

(3)選擇「機動車定期檢驗(年檢)」進行資料填寫預約。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第四條:已序號產生器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強制報廢,其所有人應當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拆解、銷燬等處理,並將報廢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

(1)達到本規定第五條規定使用年限的;

(2)經修理和調整仍不符合機動車安全技術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3)經修理和調整或者採用控制技術後,向大氣排放汙染物或者噪聲仍不符合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4)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

7樓:愛思考

從2023年1月8號起,深圳車管所要求,深圳機動車上線年檢需先網上預約,否則不能年檢。

深圳車輛年檢網上預約方法:

1、預約方式

(1)辦理時,請先登入深圳網上交警,登入車駕管網上預約介面(2)點選網頁下方的網上車管所,進入網上車管所(3)進入車管所後,選擇機動車業務中的網上預約進行網上預約2、選擇時間地點

登入後點選「預約登記」,然後按照步驟填選車輛相關資訊後,會出現全市的監測站地圖和預約量情況,車主可根據區域選擇就近的檢測站辦理。

8樓:pse認證電源

不需要預約的,直接開去年審站排隊年審就可以啦。

9樓:huangnn小童鞋

從2023年1月8日開始,深圳機動車上線年審必需先網上預約,否則無法年審,因此網上預約是必須的。

預約方式目前有2種:

1. 通過登入「車管所網上預約系統」,填寫相關車輛資料進行預約;

2. 還有一種年審更加便捷省時的方式,通過支付寶的車主服務中的檢測站預約或者直接搜尋「中檢汽車」應用,也能實現網上預約;

車輛年檢的網上預約

10樓:咩咩咩的渣渣

目前,新車和在用車輛均可預約年檢。在預約年檢前,須確保所有違法行為都已處理完畢。同時,車輛只能在檢驗有效期截止前3個月進行預約,預約時間從申請第二日開始一週之內有效。

如因故無法到場,應提前取消預約。連續兩次「爽約」將被納入預約系統黑名單,不再享受預約驗車服務。在進行預約時,車主須登入市交管局官方**點選「網上車檢」欄目,輸入號牌和發動機號,選擇檢測場和預約時間,並輸入手機號碼,系統將向車主傳送一條包含預約**的簡訊。

抵達檢測場後,車主可將車輛開至預約通道,在視窗核實預約**領取驗車序號。

進入當地車管所**,選擇網上預約,進入頁面,按提示一步步操作既可完成。

11樓:車千秋年檢服務

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12123登入後,點選【機動車業務】→【機動車檢驗預約】進入機動車檢驗預約業務流程。通過該功能只可以為自己名下繫結機動車進行檢驗預約。

辦理業務使用者型別:非實名註冊使用者(通過網上註冊功能註冊的使用者為非實名註冊使用者)。

♦ 業務流程及操作說明

【業務須知】→ 【基本資訊】→ 【選擇時間】→ 【選擇檢測站】→ 【選擇時段】→ 【確認預選資訊】→ 【完成預約】

除此以外,也可以在車輛年檢代辦平臺進行預約服務。

12樓:釁國

我在4月28日去驗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12123, anyingchejian等。

14樓:小胖子

1、將車開至最近的檢測場

2、進行車輛外觀查詢,配合工作人員填寫機動車外觀登記表、拍照3、進行交費及資訊登入

4、進行機動車線上檢測,尾氣檢測、車速表檢測、制動(剎車)檢測、燈光檢測、側滑檢測、底盤檢測

5、領取檢驗合格標誌,車輛年審(驗車)完畢

小車年檢怎麼預約

15樓:創作者

小車預約年審流程如下:

1、開啟交管12123軟體,然後選擇機動車預約年檢。

2、點右哪個》即可進入下一個介面

16樓:猶彥杉

預約到海珠區外輪汽車檢測中心粵a1ah91.發動機後四位為5186

17樓:forever丶天辰

1、去前必須要帶的東西:車輛行駛證、車輛保險單(交強險)

2、年檢的地點:根據你車輛(行駛證為準)登記的地址不同選擇。

3、辦理流程:車輛先去排隊(佔位)——受理大廳填寫好登記表,連車輛行駛證、交強險(副本)一起交給工作人員,交100元檢測費,領會蓋章後的**——到自己的車輛上等待——工作人員開走車子後,到出口去等車子出來後,拿上單據,再到受理大廳領取檢測結果,交「四自」工程車輛通行費240元/年,領回檢驗合格證。

車輛年檢過期怎麼辦車輛年檢時間規定

小型車六年內是免上線檢測的,但是每兩年需要攜帶行駛證和交強險保單還有車船稅到交通管理部門領取年檢標誌,行駛證是不用列印年檢截止日期的 超出六年不滿15年是需要到機動車檢測站上線檢測環保和燈光剎車,側滑等專案合格後給予年檢標誌並且行駛證要註明截止日期,還有就是一年一次 汽車年檢的日期是機動車行車駕駛證...

怎麼在網上查詢交通違章,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不知道你去哪幾個 上面查了,分享幾個我收藏的查詢交通違章的 吧!中國繳費網 http jiaofei123.太平洋汽車違章查詢 好123 導航違章 全國查詢違章平臺 http chaxunweizhang.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這個 可以查全國車輛的違章,你去看看能不能...

車輛年審怎麼個流程,車輛年審流程是怎樣的?

第一步 檢測尾氣排放是否合格,要求繳費75元,如果為其排放的是黑煙或者是藍煙,就是通不過,要先回去修好車再來 第二步 檢查車輛是否有違章記錄,工作人員通過查詢車間資訊系統檢測車輛是否有違章事件沒有處理,檢測合格後再去下一個視窗 第三步 檢查保險單,看是都有沒交的情況。然後繳費200元押金,得到一張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