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車輛違章處理完20天了在網上還能查到違章未處理

2021-04-01 10:52:53 字數 4637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未更新,可以帶著違章處罰繳罰款回執去交警車管所辦理資訊更新。回答滿意親動動貴手給個好評謝謝啦!

2樓:老妖要打怪

在交警部門的機動車輛的交通違法記錄的平臺上,是不可能出現你所要查詢的已經接受過處理後違章記錄的;留存在熒屏上的只有該車未接受過處理的違章記錄。如果,經你查詢到的結果有異常的話,就可以是你的車輛在異地違章時,沒有聯網的結果;或者是沒有及時更新的原因所致。要是確實需要將得到一個準確的答案,可能就只有前往交警隊辦公大廳的服務視窗去進行查詢,定能得到你所需要的結果了。

車輛違章已經處理完一星期了,問什麼在網上還能查到違章未處理呢?

3樓:五講四德庸你妹

車輛違章已經處理但在違章查詢網還能查到,屬於系統未及時更新,一般2-3天就會更新了。

機動車違章是指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規定的行為,機動車違章查詢便是查詢這類違章行為的。

違章後的處罰分為警告、罰款(扣押車輛)、暫扣駕駛證、吊銷駕駛證、登出駕駛證、行政扣留,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4樓:友誼地久天長

資訊未更新造成的。違章罰款繳納過後,交管部門需要將資訊定時上傳到網路伺服器,才能看到違法已處理。這個工作大都是手工操作。

需要等幾天才行,如果你著急年檢,可以聯絡交管部門抓緊上傳。

當然,這個也是有例外的,我是江蘇的,就遇到了這個問題,罰款在宿遷繳納,回淮安年檢顯示違法未消除,回到宿遷查詢,宿遷答覆已上傳,並且在宿遷看違法已經消除,再次回到淮安,淮安的顯示仍舊是未消除,後來淮安車管提醒按照疑難問題報網路技術科處理。結果過了幾天去,還是不行,9個違章消除了8個,還有1個違章就是沒有消除,另外還新增了幾個違章,沒辦法,我在淮安又交了一遍罰款,其中1個是重複繳納的,如果不繳納,車輛就不能開了。最後有忍氣吞聲。

希望你這個不是我這樣的情況,現在我都不在宿遷處理,年檢時在淮安處理,防止出差池

5樓:白鴿駕照年審

你好 那應該就是當地的網路資訊傳遞的太慢了 這個沒關係 只要是你自己處理完了 保留好單據 即使網路不更新 自己手裡有單據 以後有什麼問題 也可以說清楚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違章了,那就沒事了。最大有可能性是系統沒有及時更新導致的。因為交警網跟你查詢的**有時間更新差的

交了違章罰款為什麼網上還顯示未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交納違章罰款後

bai,交警部門違章查詢du系統需zhi

要3-7天時間更新,等交警dao部門把資訊傳到系統內上,容更新完成後,便可以看到。

如果確認違法行為已處理的,就不用管它,等系統更新過後就會正確顯示。注意繳款單不要丟,避免有繳納罰款以後,交管部門沒有記錄的情況,雖然發生的概率很小,但是給自己多了證據印證。

8樓:tf颱風

可能是交款人比較bai多,系du統現在還沒處理完,只zhi需要耐心等待即可。dao

如果已經繳納內了罰款把銀行的交款容水單回執看下。

如果是銀行的問題,可以拿銀行的水單到交警隊去詢問情況。

通過繳費網繳納的罰款,由此產生的記分,直接記入該張繳款交通卡內。一旦通過電子銀行,繳納了非現場罰款,將被視為「本人已接受該次處罰」。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由於系統原因,也可能是交警大隊還沒有傳上去,或者還沒有更新 ,你不用擔心,你有他給你的發票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違章交罰款當時就處理了。交罰款20多天了,網上還未處理,說明沒有處理。建議帶交款發票,直接去找找看到處理結論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公安部在搞全國聯網即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已聯網的地區一般在

二、三天內駕內駛證資料

容資訊會正常 。本地區駕證沒有問題,外省市的需要當地車管部門重新整理或遠端抓取後才能顯示正常。

如果是車輛違法並在當地處理,只需持處理材料到交警支隊資訊中心進行人工干與處理就行!

12樓:真好車務網小麗

網上更新比較慢,等交警資料傳送到網上就會消了

真好車務網能查詢和代繳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車管所或交警大隊去查才為準。

1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遇到駕駛違章已交罰款但是查詢還是顯示違法未處理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做法:

1、即內駕駛證有違章罰款未

容繳納(建議仔細檢查是否還有別的違章罰款沒有交齊)或已經繳納但由於網路上傳資訊延誤造成資訊不能及時更新。

2、如果有違法行為已處理的,則不用管它,過些時間則會消除。如果懷疑自己有違章,請到交警隊交通違法查詢視窗查詢以得及時處理。

3、在網際網路查詢的(記錄)結果只供參考,不能視為真實,若需認定違法行為處理結果請到公安車管系統(交警隊)查詢。

15樓:著啥都不能

和我一樣,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都賣了兩年了哪還有發票,當是交警大隊查詢又是交了不知為什麼交管121123網上查詢還是一未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輕巧,交款收據誰還存這個東西啊!扔了,我還有次一個罰款交了兩次呢日

駕駛證違章被扣分了罰款也交完了為什麼查詢還顯示違法未處理

18樓:小肥仔

1、即駕駛證有違章罰款未繳納(建議仔細檢查是否還有別的違章罰款沒有交齊)或已經繳納但由於網路上傳資訊延誤造成資訊不能及時更新。

2、如果有違法行為已處理的,則不用管它,過些時間則會消除。如果懷疑自己有違章,請到交警隊交通違法查詢視窗查詢以得及時處理。

3、在網際網路查詢的(記錄)結果只供參考,不能視為真實,若需認定違法行為處理結果請到公安車管系統(交警隊)查詢。駕駛證違章被扣分了罰款也交完了為什麼查詢還顯示違法未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違章避免

1、瞭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不要飆車,合理使用燈光,不按規定用車燈會被罰款扣分

2、熟練掌握駕駛車輛,眼睛可以看到的範圍更大,不至於手忙腳亂的分散注意力,可以清醒的看到交警和探頭。

3、儘量不要超速,也可以使用例如導航儀類的安全行車系統做測速提示。

4、經常看看地圖,熟悉路線,減少出現繞彎的概率。

5、養成上網檢視違章記錄的習慣,以免年底車檢不過。

查詢系統

1、駕駛證查詢系統收集整理全國權威的機動車駕駛證號查詢,駕駛證真偽查詢 ,駕駛員積分查詢,已經整理了國內33個省市區240個城市的駕駛證查詢資訊,是國內最全的、更新最及時的駕駛證查詢綜合頁面。

2、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駕駛人的檔案號、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

3、包括:機動車輛違章查詢、駕駛員違章查詢、報廢車輛車牌查詢、電子警察查詢。

4、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電子警察系統(以下簡稱「電子警察系統」)是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強化交通管理的一種手段,以期達到減少事故的發生、提高通行效率、優化交通環境的目的。

參考資料:中國司法部---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1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駕駛違章已交罰款但是查詢還是顯示違法未處理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做法:

1、即駕駛證有違章罰款未繳納(建議仔細檢查是否還有別的違章罰款沒有交齊)或已經繳納但由於網路上傳資訊延誤造成資訊不能及時更新。

2、如果有違法行為已處理的,則不用管它,過些時間則會消除。如果懷疑自己有違章,請到交警隊交通違法查詢視窗查詢以得及時處理。

3、在網際網路查詢的(記錄)結果只供參考,不能視為真實,若需認定違法行為處理結果請到公安車管系統(交警隊)查詢。

20樓:皆有可能

交通違法處理罰款,沒有處理扣分,先處理扣分,然後處理罰款,到清零的日期肯定不存在。

2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駕駛證違章被扣分了罰款也交完了,查詢還顯示違法未處理的原因可能有:

1、查詢系統存在延遲,繳納罰款的資訊不能及時同同步,可以過段時間再查詢;

2、使用者可能網路不穩定,新的訊息沒有及時重新整理,建議網路好的時候重新整理系統;

3、工作人員對於處理結果還沒有錄入,因此還沒有更新;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 人家說這是異地系統需要重新整理 可愁死我了交了一個月了我在老家這邊查還是顯示違章 領導們能不能重視一下這個問題啊

23樓:老法大

那是交警那邊還未及時更新,你可以拿著你交完罰款的收據,以備查驗。有收據就不怕查驗的。

24樓:一個人米可

去交警隊違章辦查你的駕駛證,如果是違法未處理的話可以顯示出來你哪個違章未處理的,日期違法行為都有,你弄明白是你忘了以前的違章了還是交警那邊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沒那麼快的,我每次也是接到違章通知書了還是顯示沒有違章

2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罰款未交是怎麼回事

在交管12123處理完了違章,也交了罰款了,又出來了違章怎麼辦

是因為資料延遲的原因,你可以選擇去交警隊查詢。因各地交管網際網路平臺與公安網路資料交換存在 時間差 通常情況資料交換延時約為一小時 如果已在某個平臺或是渠道自助處理了交通違法,請耐心處理完成及等待資料更新。切勿在其他平臺對該條違法進行再次處理,否則可能會造成該起違法的重複繳款問題!因為涉及到了扣分違...

為什麼機動車在違章查詢上找不到車輛資訊

若沒有違章的資訊,表示目前沒有違章或違章資訊尚未記入系統 一般需要3 5天的時間的 車輛的登記資訊不會在此顯示的,主要是資訊保安的考慮。違章查詢上只有違章車輛的資訊,查不到另外的資訊。沒有違章資訊,那就是沒有違章或者有違章暫時未記入系統。可能是沒有違章,如果是新車3個月後才有。查詢步驟 進入全國交通...

為什麼都20天了,我櫃檯申請的中國銀行信用卡還在稽核中

你好,這個主復要是根據你的制還款能力來的,如果你bai的證明du條件足夠的zhi話,這個是下卡很容易的dao,如果證明不是那麼充分的話,可能不會下或是額度低,所以你密切關注一下卡的動態,可以在網上查詢辦理情況的。一般從你遞交辦卡材料起 等待20 40天左右 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