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網上查詢交通違章,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2021-03-20 09:38:36 字數 1345 閱讀 5883

1樓:冠興有瑞棋

不知道你去哪幾個**上面查了,分享幾個我收藏的查詢交通違章的**吧!

中國繳費網:

http://****jiaofei123.***太平洋汽車違章查詢:

好123**導航違章:

全國查詢違章平臺:

http://****chaxunweizhang.***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2樓:百度使用者

**/ 這個**可以查全國車輛的違章,你去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追問: http://****

cqjg.gov.**/driverfind.

html 是連結到這個**的 回答: 拿著駕駛證和行車執照到當地交警秩序科查詢,要是有違章你不承認也不好使,因為有**的,你看看是不是的自己車的**,在違章的時間你到沒到過違章的地點就一目瞭然了 追問: 嗯,已經去查了。

我就是想知道租車公司用的什麼軟體在查,他們能把車的詳情都能查到! 回答: 就是我給你的那個** http:

//dianzijingcha.weizhang8.**/ 咱們自己也可以查到的,是交警部門為了方便車主查詢違章方便在網上開設的一個**,不是什麼軟體,沒啥大不了的,只要能上網都能查的

3樓:薄皮波濤

估計是第三方查詢**。 可以到車牌所有地的交警網上查,最準確。 如果在廣東省的話,可以到 http:

//****gdwz.*** 追問:

我看到的那個**和這個**差不多,也有很詳細的記錄。就是不知道重慶有沒有這樣的**。我聽說駕校的系統也可以查這方面的資訊。

回答: http://****

cqjg.gov.**/driverfind.

html 重慶的,這個最準! 追問: 呵呵,這個網我知道,但裡面沒有詳細的記錄,像是我具體在那違章的呀~~~呵呵,還是很感謝你!

現在在網上怎麼才能查詢到車輛違章

4樓:譙啟鄂笑晴

上公安交通網,輸入你的車牌號,就顯示是否違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詢違章記錄,先要準備好車牌號、發動機號和車輛識別**,這些在行駛證上都有。然然後登陸掌付通**,輸入這些資訊後,就能查詢到具體違章資訊,查詢到後也可一併處理

怎麼在網上查詢企業營業執照,如何在網上查詢一個公司的營業執照

一 如何查營業執照註冊號 1 如果知道企業的名稱和住所所在地但不知道該企業註冊號的話,可以到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進行查詢 2 如果不知道企業的名稱和註冊號但知道企業住所所在地的話,則不可以在網際網路上的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進行查詢,只能到企業住所所在地的工商部門進行查詢。二 營業執照...

如何在網上查詢「行駛證」的資訊,怎麼在網上查詢機動車行駛證年檢日期?

在等地交管網上輸入駕駛證資訊 就可以查詢了 上網查詢 當地的交通抄管理部門行襲駛證真偽bai查詢系統或者其他du相關 行駛證真zhi 偽查詢dao系統進行駕駛證真偽查詢。手動查詢 1 首先看駕駛證上的字型是否符合技術規格要求,駕駛證的正 副頁字跡 材料或顏色是否一致,若不相符,則有可能是一真一假 2...

怎樣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徵信記錄,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個人信用記錄?

不管我們通過什麼渠道查詢,無非就是想知道徵信情況 如何在徵信中心 查詢信用報告?1 進入徵信中心官網 2 進入首頁後,在核心業務區域,點選 網際網路個人信用資訊服務平臺 3 然後點選註冊 4 填寫相關個人資訊 5 填寫登入賬戶資訊 6 註冊完成 7 輸入登入賬戶,進行登入 二 提交查詢資料 1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