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廣州市駕駛證年審期限,怎麼在網上查詢機動車行駛證年檢日期?

2021-07-16 10:53:01 字數 1044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準駕車型的駕駛證呀? 按照2023年4月1日實施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的規定:從2023年4月1日開始,a、b類的駕駛證由原來的一年一審改為兩年一審了。

只在年審時向車管所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即可。 c類駕駛證不用年審,等持駕駛證滿六年(或十年)後,在駕駛證到期日期前的九十日內到車管所申請換領新駕駛證就行了,換證時需要向車管所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照?查不到的,c1六年一審,b2一年一審……

怎麼在網上查詢機動車行駛證年檢日期?

3樓:途虎話養車

有三個地方可以查詢抄。

第一,行bai駛證。看

du下行駛證,正本最zhi下面登記日期,註冊日dao期的月份就是車輛年檢的月份,最後期限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同樣在行駛證副本有列印一份寫的***xx檢驗有效期至***x年xx月,可以提前3個月年檢(包含審車月份)。

第二,年審標。年審標誌白色那一面,列印著***xx檢驗有效期至***x年xx月,這個就是年檢的最後期限月份。同樣可以提前三個月。

第三,強險保單。強險保單上面有車輛的登記日期,同第一條,登記日期的月份就是車輛需要年檢的月份。

4樓:熱心網友

自己的駕駛證號碼就可以查機動車行駛證,年檢日期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機動車所在地的交通網,輸入機動車的號碼和其他,一般可以查詢到該車的年檢日期,另該車的行駛證的副頁也記錄著該車的年檢日期,並註明為該日期的前90天年檢。

6樓:家庭教師張

網上查不到,直接找出來行駛本看看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證上面不是有年審到幾月幾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年檢時間不需要在網上查。根據規定: c1以下車輛,六年換證,不需要年審。 b2以上車輛,一年年審一次,並提供體檢表。 需要糾正的是:駕駛證叫年審,機動車叫年檢。

廣州市駕駛證問題,廣州駕駛證年審問題

廣州2008年11日開始實行,可以在廣州跨區換駕駛證。你的花都區考的駕駛豆腐皮也可以在廣州市海珠區換證。市南區車管所地址 鄱陽湖路3號,66572548 市北區車管所地址 恩縣路36號,66572580 四方區車管所地址 四方區傍海中路15號,66572333 李滄區車管所地址 李 滄 區 京 口 ...

駕駛證有沒有登出怎麼查詢,怎樣查自己的駕駛證有沒有被登出

駕駛證有沒有被登出查詢方法 在交通網用自己的身份證和駕駛證號查詢,或者是直接打 向車管所諮詢。交管部門重申了機動車駕駛證登出及重新申請的有關規定,對機動車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超過審驗有效期的,將被登出。1 駕駛證被登出情形 駕駛員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但副證在審...

如何查詢廣東省汕尾市駕駛證扣分情況

屬 http 24pay.上汕尾市的交管局官方 就可以。廣東省汕尾市駕駛證查詢 你廣東交通網,然後選擇地區,再輸入你的證件號碼就可以了!有時間你去試一下吧!只有駕駛證號碼可查出分數沒有?汕尾市公安交警駕駛證查詢 呢 公安交通的內部網你是抄上不了的,但是這個 和那個差不多 您可以查詢 http 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