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謝謝啦

2022-01-07 00:53:18 字數 1421 閱讀 4578

1樓:莫曉白

首先得明白「國家」和「製造國家」的關係

手機關鍵看品牌是哪個國家的,這才重要,都是中國製造又能如何?一個代工商隨時都可以踢開。

廠商品牌歸屬如下:

nokia:芬蘭

moto:美國

philips:荷蘭

還想知道更多有:

韓國:三星、lg

日本(抵制日貨):nec、松下、夏普、京瓷、三洋、東芝、三菱。

德國:西門子(被明基收購了,不過品牌還在)法國:阿爾卡特(被tcl……)

有個很有意思的公司是索尼愛立信,按註冊和股份分配以及其他一些看來好象他是個瑞典公司。但是運作方向和利益方向很明顯是日化的。觀望……

以上是大陸比較常見的,其他另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機子比較抗摔,質量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外國的 我就知道moto是美國的

從**鏈角度解釋一下 諾基亞衰落的原因 謝謝啦

4樓:凹凸曼囬

簡單的**鏈就是生產商,經銷商,消費者(當然還可以細分好多特別是經銷商環節)。諾基亞的銷售策略是大幅壓低經銷商利益(諾基亞有品牌推廣,有市場,他更願意把一部分利益讓給消費者)。很多商家不願意賣諾基亞(06年以後有很多掛羊頭賣狗肉的,就是標著諾基亞,裡邊賣山寨的,相信大家都見過)08年河南鄭州發生過經銷商大規模抵制諾基亞入店的事件!

事實是從06年下半年到2023年,山寨機(早期的臺灣聯發科,和後來的低端安卓)經銷商利潤達到了100%——300%我絕對沒有誇張,就今年(2012)我一個同事拿著一個低端三星安卓機2000在小店買的,充值送手機只要680!!而與之對應的賣諾基亞利潤卻很微薄(諾基亞的**更透明,經銷商很難騙到人)。經銷商肯定一肚子火大,大家都理解。

然後發生的事情就理所當然了,我覺得大家都經歷過去掛著nokia的標誌買手機,說看看諾基亞,導購馬上推薦你買別的手機,然後告訴你諾基亞哪哪不好。這些事大家不新鮮吧。而導購的話又誤導了一部分不太懂的手機的消費者!

諾基亞在中國的衰落和諾基亞的銷售策略失敗,中國山寨的大規模崛起關係密切。

純手打,零時想的,不是很嚴密,這個事情可以做一個專題了!!!轉請註明出處,有時間我寫篇帖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鏈管理的還是可以的,其衰敗更多的是市場和客戶的定位,分析的落伍.

**鏈也是為客戶而服務的,如果客戶不需要你的產品,不喜歡你的產品,你的產品佔有率在下降,那麼再反應迅速的**鏈,再有效率得**鏈也無法彌補營收的損失.之後就產生鏈式反應,**鏈也將削減,進一步衰退競爭力,最後進入惡性迴圈,企業很多時候要通過重組,減少自身資產,砍掉規模,保留核心,增值業務維繫財務的活力.

6樓:du風逝

這種問題長篇大論的,你不給分好意思嗎?

世界各大手機品牌各是哪個國家的,各手機品牌屬於哪個國家?

中國 華為 oppo vivo 小米 魅族 樂視 中興 金立 聯想 酷派 錘子 朵唯 一加 360 等 美國 蘋果 摩托羅拉 飛利浦 朗訊 日本 愛立信 索尼 三菱 松下 三洋 東芝 韓國 三星 lg 泛泰 芬蘭 諾基亞 法國 阿爾卡特 薩基姆 華為p30 華為nova3 華為p40 國產手機是指中...

ck是哪個國家品牌翱,CK是哪個國家品牌啊?

ck是美國的品牌。ck的全稱是calvin klein,是成立於1968年的美國一個時裝品牌。ck的創始人是設計師卡爾文 克萊恩,曾經四次獲得過美國時尚品牌的最高獎項。爾文 克萊恩在爾文 克萊恩1942年在美國紐約出生,曾經就讀於著名的美國紐約時裝學院。爾文 克萊恩從1968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現...

聯想是哪個國家的企業,聯想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聯想是中國的公司。聯想集團是1984年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中國的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和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2013年榮獲中國品牌價值研究院 國情調查委員會 焦點中國網聯合釋出的2013年度中國品牌500強 全球企業第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