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2021-06-18 03:57:58 字數 1119 閱讀 3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孩子兒童用品****,好孩子兒童用品****位於風光秀美、人傑地靈的江南水鄉——江蘇崑山,是中國最大的專業從事兒童用品設計、製造和銷售的國家級企業集團。主要產品為嬰兒推車、兒童自行車、童裝、紙尿褲、汽車兒童安全座椅等2000餘種兒童生活用品。2023年12月“好孩子”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評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好孩子”品牌成為唯一能在世界兒童用品領域產生廣泛影響的中國品牌。好孩子奉獻的永遠是健康、智慧和愛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校企改制過來的

3樓:微微婷天

優地兒童安全座椅如何選購 跟據以下四點

一、根據不同年齡段選購和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市場上常見的兒童座椅分為5種,0組、0+組、1組、2組、3組。每個型別都對兒童的年齡和體重有嚴格劃分。

二、正確選擇安裝位置。如果汽車的副駕駛位置設有安全氣囊,無論如何也不能把兒童安全座椅安裝在前排座椅上,果汽車的副駕駛位置沒有安全氣囊,也應儘可能把兒童座椅安裝在汽車的後座上,這樣會比較安全。

三、要用心選擇合格材質。首先不能選擇帶有刺激性氣味材料的兒童安全座椅,其次,要選擇舒適透氣進行防火處理的面料。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兒童安全座椅的內部填充物。

四、根據安裝方式的不同,兒童安全座椅也基本可以分為採用車輛自身安全帶捆紮和通過isofix系統安裝兩種。通過車輛自身安全帶捆紮的好處在於**較低,但安裝比較麻煩,一次熟練安裝至少需要5分鐘的時間,更關鍵的是能正確安裝的人並不多;isofix的好處則是安裝簡易而且可以保證最好的效果,但需要車輛也同時具有isofix介面。

goodbaby好孩子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啊,***不好呢?

4樓:好孩子

您好抄,goodbaby好孩子品牌是中國的,我們所襲有生產出的產品均是通過合格檢測,符合國家標準。

目前我們的官方****:www.haohaizi.com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購了的,可以,不錯的一款。

6樓:花谷娘

gb好孩子是中國??品牌,總部在崑山花橋國際商務城,500強企業,主營兒童用品,在花橋國際博覽中心每年兩場特賣會,有興趣可以關注

ck是哪個國家品牌翱,CK是哪個國家品牌啊?

ck是美國的品牌。ck的全稱是calvin klein,是成立於1968年的美國一個時裝品牌。ck的創始人是設計師卡爾文 克萊恩,曾經四次獲得過美國時尚品牌的最高獎項。爾文 克萊恩在爾文 克萊恩1942年在美國紐約出生,曾經就讀於著名的美國紐約時裝學院。爾文 克萊恩從1968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現...

聯想是哪個國家的企業,聯想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聯想是中國的公司。聯想集團是1984年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中國的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和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2013年榮獲中國品牌價值研究院 國情調查委員會 焦點中國網聯合釋出的2013年度中國品牌500強 全球企業第32...

美的集團是哪個國家品牌,美的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是中國的品牌 概述 美的集團是中國一個製造家庭電器品牌的企業,於2007年在福布斯中國富豪榜排名第34位,公司創辦人為何享健,成立於1968年,最初為生產塑膠瓶蓋,1980年代開始生產家電,並正式易名為目前名稱 現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美的工業城。經營準則 理性追求 寧慢兩步 不錯半步。授權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