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紙尿褲什麼牌子好用,國產嬰兒紙尿褲好的有哪些品牌?

2021-06-18 03:57:58 字數 3393 閱讀 7112

1樓:國際媽咪育嬰藝

您好 選擇透氣性好,吸水性好的就可以哦,一般選擇日本的比較多 感覺更適合亞洲寶寶的**,具體以個人使用情況而定哦,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呢

2樓:以喵之名

一般都是進口的吧 在不就是國外的牌子國內生產的 **相對有優勢 像媽咪寶貝 好奇這種

3樓:8煙臺華通

凱兒得樂的紙尿褲我感覺很好,我侄子和兩個外甥女一直用這個,很薄很透氣

4樓:娛笑汪洋

現在一些國外的品牌紙尿褲也都是國產的,像雀氏這種,所以選擇品牌紙尿褲就可以了。

5樓:

紙尿褲選自己能接受的價錢,這個是關鍵,不要太便宜就好,因為要用很久的。孩子很小的時候要去店裡買東西,肉眼可見有問題也好找,大一些了,就會有經驗了。

紙尿褲,用的時候觀察要仔細,這個東東就像衛生巾,不能帶時間長的,常換常新肯定乾爽。不會紅屁屁。

有大便的時候最好洗洗小屁屁,再塗點鬱美淨。然後再穿紙尿褲。

6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面料舒服 吸水好即可的 最重要的是寶寶沒有不適

7樓:蜜芽電商

1、好奇

好奇尿不溼誕生於2023年,是全球技術創新領先的嬰兒尿不溼品牌,是金伯利公司率先推出的產品。好奇採用天然滋潤表層,柔棉感清爽透氣外層,在透氣性好投票中,滿意率高達49.51%。

好奇產品的價效比調查中,價效比滿意度達75.74%。

2、幫寶適

幫寶適,美國寶潔公司著名嬰兒衛生系列產品,現在成為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世界第一嬰兒尿不溼品牌,2023年幫寶適進入中國,現在目標消費者中的知名度已達到99%,成為市場上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各國父母首選的嬰兒護理用品之一。

3、媽咪寶貝

媽咪寶貝尿不溼屬於上海尤妮佳****,成立於2023年,由四家公司出資組建的專業生產跨國品牌蘇菲衛生巾和媽咪寶貝嬰兒尿不溼的中日合資企業。是專業從事女性及嬰兒衛生用品的公司。

4、吉氏

吉氏尿不溼是佛山市南海昱升衛生用品****旗下產品,吉氏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科研、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嬰童**衛生用品企業,吉氏系列嬰兒尿不溼乾爽性和透氣性目前全球領先。

8樓:和藹的戀你一世

很多媽媽都支援國貨,所以想知道國貨裡面,比較好的尿不溼有哪些品牌。

9樓:阿拉蕾

misskiss美奇紙尿褲好用 雖然是美國品牌 但是在國內製造 材質安全 工藝放心 所以才一直堅持用的

10樓:修圖師森森

好幫適紙尿褲和芯芯紙尿褲

11樓:匿名使用者

尤妮佳不錯,我家寶寶用的尤妮佳紙尿褲,柔軟舒適透氣性好

12樓:v愛東

尤妮佳不錯的,夏天用不紅屁屁還透氣,我家一直在用

13樓:儲大萌歡歡

我家不用國內的,都是用國外的,比如尤妮佳紙尿褲,畢竟大品牌,值得信賴

14樓:

個人覺得穆尼,好奇的都不錯,媽咪寶貝價效比也可以,你都可以參考下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儘量選擇品牌性、***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

15樓:蜜芽進口母嬰

家有寶貝,紙尿褲是大需求,寶貝**嬌嫩,總想給他世界上最好的!奈何,要麼實在太貴,與價值不符;要麼**便宜,質量沒保障! 所幸有蜜芽兔頭媽媽甄選紙尿褲!

**實惠容易接受;拉拉褲超薄又柔軟,寶貝穿著舒適。 設計合理,不用去擔心紅屁屁或者愛動漏尿! 用過一次,愛上無法脫離!

寶貝和姐姐家寶貝從此只用兔頭媽媽甄選紙尿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寶從出生一直在用米菲的紙尿褲,現在9個月了,感覺用起來很好用,期間也換過其他牌子的,還是感覺米菲的更好用。

17樓:葉葉

國產紙尿褲必須推薦:麋鹿朵朵

國產紙尿褲什麼牌子好用?

18樓:生南遇北

一般都是進口的吧 在不就是國外的牌子國內生產的 **相對有優勢 像媽咪寶貝 好奇這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在用柔比舒這個牌子的紙尿褲,小孩一片到天亮,不漏尿!

20樓:匿名使用者

趣玩的咯,出口的質量

21樓:釗依晨納凡

國產牌子最好的算是安兒樂了吧,東西還是不錯的,不過和國外的牌子的紙尿褲還是有一定的區別

國產嬰兒紙尿褲好的有哪些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嬰兒紙尿褲這幾年得到了較大的提升,以潤婭嬰兒紙尿褲為典範,不起坨不斷層,吸收快還透氣性好,很多進口大牌都無法聘美,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優秀的國產紙尿褲,希望各位寶媽改變下過去的思維,給國產紙尿褲更多空間。

23樓:古田玉

國產品牌很不錯,我們用過很多牌子,後面還是選擇了尤妮佳皇家,初生肌愛柔軟,形容得跟天使一樣,難道你不愛

24樓:

國產嬰兒紙尿褲有好奇,安爾樂,媽咪寶貝等等。

25樓:焚池彩彩春譾焚

光頭奶爸紙尿褲挺好用的輕薄能吸一直用的這款,京東入手很划算的

26樓:光春蘭

尤妮佳moony 紙尿褲,彈性好,穿上怎麼動都舒服,是呵護 寶寶pp 的首選。自從我家小主用了尤妮佳moony紙尿褲,再也沒有紅pp 過,穿戴久也不會悟出紅疙瘩,而且它超能吸,不側漏,夜睡一片到天亮,pp 依舊乾爽。尤妮佳moony紙尿褲採用有機棉,呈弱酸性,而且柔軟親膚,呵護寶寶pp 。

國產紙尿褲哪個牌子好用

27樓:勿忘心安唉的家

國產紙尿褲的話,那就諾米熊的吧,除了吸水性強之外,我覺得那個超薄系列絕對驚喜,寶寶小屁屁的福音哈

國產紙尿褲排行榜上有什麼好用的牌子?

28樓:紫露凝香

國內紙尿布排行榜上,宜嬰這款紙尿布不錯,相對來說價效比很高。**也不貴,質量也挺好的,寶寶用了不會用屁股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是安兒樂啦,它排在國產排行榜首位呢。柔軟透氣不是吹的,一晚用一片,第二天還乾乾爽爽,寶寶也沒有紅屁股。而且是特有包臀加寬立體護圍,自然貼合寶寶身體曲線,寶寶動作自由伸縮,不管怎麼動都能舒適服,還能有效防止後漏。

現在什麼國產手機好用,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如 雙藍芽 雙卡雙待 雙攝像頭 gps導航 超長待機 上面只說待機有好幾個月使用的話一般都有三四天 六七天的也有 帶電視功能的 帶收音的 各式各樣都有還不是有保一年 想一下 一部1000塊的機子用上一年 名牌機只能買他的3 1或者是4 1 你買名牌機是能用上幾年 但是想想以後的科技 你這機子的功能又...

到底那款紙尿褲好用,嬰兒用哪種紙尿褲好?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用?

直接給孩子穿乖乖親親吧,不斷層不起坨。這個尿不溼牌子整體評價蠻高的,一個晚上我有時候不用給寶寶換,這麼算下來,其實挺划算的。現在國產那麼厲害了,華為 海爾,不都挺好的嗎,我還是支援國產的。紙尿褲好不好用主要是看吸水性透氣性,還有材質,我家寶寶用的是光頭奶爸的,挺薄的很能吸,寶寶穿了不紅屁屁也不漏尿,...

國產汽車什麼牌子硬,大家覺得國產車哪個牌子比較硬

你好,國產比較多啊,吉利,長城。江淮,長安,力帆都可以 大家覺得國產車哪個牌子比較硬 國產車,哈弗系列,吉利系列這兩款都非常不錯的,可以考慮的。國產牌子目前長城,哈佛,吉利 畢竟剛收購了沃爾沃 奇瑞,比亞迪,不過你這問題是想買車的?還是純做市調,買車的話不能只說牌子,效能 安全係數 價效比 還是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