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是哪個國家品牌

2023-02-19 01:00:10 字數 1178 閱讀 608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泰國。

泰國位於中南半島中部,因為泰國國土輪廓似大象,且又出產大象,所以人們稱之為「白象之國」。泰國位於亞洲中南半島中南部,與柬埔寨、寮國、緬甸、馬來西亞接壤,東南臨泰國灣(太平洋),西南瀕安達曼海(印度洋)。

2樓:拾遺學姐

中國的。

白象集團食品****是以方便食品開發、生產為主的集科、工、貿為一體的國家大型一級企業,主要產品為'白象'牌系列方便麵、掛麵和麵粉。

白象不火的原因。

曾經的白象,應時代紅利走向巔峰,殊不知方便麵這塊市場人人眼紅,人人都想來分一杯羹,經過數年的發展,藍海市場竟一步步轉為紅海,開始群鹿角逐。眾所周知,最後的贏家當屬康師傅、統一兩大品牌,至於其它企業,早已七零八碎,競爭力日益銳減。

一個搪瓷碗,一袋一元方便麵,是不少80後對青春的回憶。自八十年代起,中國經濟迅速崛起,不少人走出農村來到大城市打拼。在那個年代,遠走他鄉必然繞不過一趟綠皮火車,吃的、喝的、生活用品、一一丟進車廂,整個火車上一片混亂且又有幾分酸楚。

一趟車十幾小時是常態,這時候,方便麵的存在便顯得尤為重要,而隨著速食產品的市場迅速擴張,越來越多的企業與資本也加入了進來。除了起初的華龍108方便麵,到了九十年代,白象、今麥郎等品牌也順勢而生,並經過幾年的高速發展,一舉成為行業巨頭。

3樓:生活助手小賀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心][心][心]

您好,中國。白象是中國的品牌。

白象方便麵好吃,作為本土方便麵巨頭之一,白象方便麵的品類實在是有點多。有火雞面、有湯好喝、有大骨面、有掛麵等等等。

白象方便麵品種拌樂多拌麵產品將原本的曲面改為直面,主銷口味:椒麻雞絲 、飄香麻醬、小龍蝦、火雞、三湘紅油、上海蔥油等。精燉系列「精燉系列」精選大骨,文火慢熬而成濃縮大骨湯,搭配菜包,主銷口味:

紅燒牛肉、老壇酸菜、香辣牛肉等。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哦[心][心]

ck是哪個國家品牌翱,CK是哪個國家品牌啊?

ck是美國的品牌。ck的全稱是calvin klein,是成立於1968年的美國一個時裝品牌。ck的創始人是設計師卡爾文 克萊恩,曾經四次獲得過美國時尚品牌的最高獎項。爾文 克萊恩在爾文 克萊恩1942年在美國紐約出生,曾經就讀於著名的美國紐約時裝學院。爾文 克萊恩從1968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現...

美的集團是哪個國家品牌,美的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是中國的品牌 概述 美的集團是中國一個製造家庭電器品牌的企業,於2007年在福布斯中國富豪榜排名第34位,公司創辦人為何享健,成立於1968年,最初為生產塑膠瓶蓋,1980年代開始生產家電,並正式易名為目前名稱 現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美的工業城。經營準則 理性追求 寧慢兩步 不錯半步。授權經營...

聯想是哪個國家的企業,聯想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聯想是中國的公司。聯想集團是1984年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中國的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和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2013年榮獲中國品牌價值研究院 國情調查委員會 焦點中國網聯合釋出的2013年度中國品牌500強 全球企業第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