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鬥魚?泰國鬥魚的挑選

2023-02-19 00:55:09 字數 870 閱讀 8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背鰭要求直立性強,這種魚年輕有活力,你看有些鬥魚蔫的,那就是老了。

其次身上不能有傷疤,而且尾巴要求完整,不然鬥魚就算尾巴長好了,也會留下難看的印記!

最後看尾巴上的骨,就是尾巴上一根一根的,在尾巴根部聚整合一束,那叫骨,一般來說好的鬥魚品種都在16根一束,甚至更多,而普通的馬尾一般只有4根一束,不過我見過有16根的**。

如果你買的是最普通的鬥魚,5塊錢的那種,那就無所謂了,如果是挑選例如ct,半月,超半月之類的,建議挑選尾骨在16根一束以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要看品種,每個鬥魚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但紅眼鬥魚最好不要,因為那是白化的,不好養。 喂鬥魚我都是在河裡捉小魚來喂,要活的,也可以喂紅蟲。別喂太多就行。

鬥魚的種類 怎麼選擇鬥魚

泰國鬥魚的挑選

如何正確選擇鬥魚的魚缸

3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魚缸一般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只要能足夠其活動就可以了,可以看看我的鬥魚缸,就是被太陽曬到長青苔了,請別介意。

鬥魚電腦客戶端看王者榮耀怎麼挑選想看的英雄

4樓:c咯咯

人家主播想玩什麼就玩什麼英雄 你送火箭 送錢人家會按照你要求玩的哦 不然就只能挑主播看。

5樓:閃妞畢鯤

王者榮耀不光是競技戰鬥,還有師徒系統和結婚系統哦,不會讓你感覺枯燥無味。還有徵戰模式可以自己選取三個英雄來通關不同的難度,會獎勵大量的金幣和鑽石符文,這樣離想買的英雄有近了一步,總之這遊戲可玩性很高也不也不會這麼火爆了。

泰國鬥魚怎麼養,泰國鬥魚冬天怎麼養

飼養過泰國鬥魚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一種非常美麗特殊的觀賞魚,它們是通過全世界各地的熱帶魚愛好者經過多年努力人工培育的品種。泰國鬥魚一種十分有趣的熱帶魚,雄性之間非常的好鬥,因此在飼養的時候最好進行隔離飼養,防止鬥魚之間發生爭鬥而 慘重。泰國鬥魚對飼養的水質環境要求不高,在21 30攝氏度的水溫,它們都可...

泰國鬥魚吃什麼,我想知道泰國鬥魚吃什麼?

你可以餵它吃水蚤或紅線蟲 花鳥市場有售 如果沒有的話,它們偶爾也吃顆粒飼料。鬥魚只對同類 其實它們還是比較害羞的魚,搶食沒有一般的熱帶魚 積極,所以建議你把鬥魚跟別的魚分開飼養,否則它們可能會餓死。鬥魚吃東西時先要盯住食物看一會兒,然後突然把食物吸進嘴裡,因此它們不太喜歡不動的和沉底的食物。你喂顆粒...

鬥魚怎麼繁殖,怎麼養,鬥魚如何繁殖

公母先分開養,催肥,餵食豐年蝦或者血蟲,然後對魚,分別隔開等公母互相認識,有發情跡象即可,公魚會吐泡,放入母魚,母魚被打是正常的,不用怕,第二天看看泡巢有沒有卵就可把母魚撈出 泰國鬥魚繁殖方法和技巧 鬥魚如何繁殖?鬥魚對配偶的要求十分嚴格,一定要兩情相悅,互相配合才能成功交配。1 鬥魚交配時如果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