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如何配種,鬥魚怎麼交配繁殖呢?

2022-03-17 10:00:29 字數 1575 閱讀 5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公魚放到大缸子裡把母魚放在杯子裡,把杯子放到大缸子裡,如果公魚圍著杯子轉就能放一塊了。

2樓:

鬥魚繁殖非常方便,對繁殖用水質的適應能力也很強,它們除了鰓以外,鰓蓋上還有輔助呼吸器官,可以支援它們短時間離開水活動;

留給它們一定空間約40*25*30,水面漂浮性水草作巢,將成熟的雌雄魚放入,它們會自行交配產卵,並且雄魚會保護魚卵直至孵化,此後撈出雄魚......

鬥魚要想交配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一起 開個過濾 放點水草 等待交配

泰國鬥魚要怎麼交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將兩條魚兒放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中養,同時每隔四五天看看水面有什麼變化,當水面中有魚兒開始吐泡泡的時候,說明它要交配產卵了,就在那水面上的泡泡中,千萬不要以為是水髒了,不用經常換水哦!免得魚兒產卵後給倒了,當魚兒不再吐泡泡後,的兩三天,將雄魚分開養,避免吃魚卵,然後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不要換水,你就會看見有微小的魚兒了哦!我養的而是叉尾鬥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領準生證 不然是違法的

怎麼樣才能讓母鬥魚和公斗魚交配?

6樓:盜跖

增加水溫,或是施加少量雄性激素,注意,是少量。而且晚上不要有燈光,保持自然狀態

7樓:123我活了

鬥魚是一種十分有趣的魚種,對配偶的要求十分嚴格一定要兩情相悅,互相配合才能成功交配。如果其中一方不悅,或體型上差異,那便會發生嚴重的後果,輕則不能成功交配,嚴重的可能會令兩敗俱傷,或死亡。所以應要挑選一些體型相近的魚種,而雄魚的體型不應太大亦不應太小,最合適應是比母魚細少許,這樣在交配期間便不會因母魚受到雄魚的猛列攻擊至死,母魚則以腹陪脹大索線成熟為佳。

在年齡方面以四個月大至兩歲為適合。繁殖期間親魚體被婚姻色,出現平時沒有的色彩,尢以雄魚為明顯。

鬥魚交配

8樓:砭石腰帶

1.首先放入公魚讓其在新環境中適應兩小時。

2.在放入母魚前先隔著缸讓它們對望,增加它們交配的慾望。

3.通常2~8小時後公魚開始築泡巢。如果雌魚軀體顏色呈豎向深淺相間,則表明它願意交配,可放入。

4.繁殖時光線不宜太強,一般30瓦燈泡亮度即可。

5.交配通常在當天晚上至第二天下午這段時間內進行,也可能推遲兩天。

6.親魚的交配有一個完美自然的過程,互相打架、撕裂魚鰭。這是自然選擇的法則,鬥魚在交配中不斷顯示出自己的強壯,強者順利交配,以使下一代更加強壯。

7.當交配完成後,撈出母魚到一獨立魚缸進行**。如果三天後親魚還沒交配,就要取出母魚或公魚還沒築巢就要取出公魚,放入後備種魚。

8.當小魚開始游泳,撈開公魚進行獨立**。

母鬥或公斗的大小要一樣,交配前咬傷屬正常,但咬得太猛,等幾天還是不配的就撈出來換一條吧,不然會要死的。

9樓:靜安王府影視

放一段時間 它們自然會交配

鬥魚怎麼繁殖,怎麼養,鬥魚如何繁殖

公母先分開養,催肥,餵食豐年蝦或者血蟲,然後對魚,分別隔開等公母互相認識,有發情跡象即可,公魚會吐泡,放入母魚,母魚被打是正常的,不用怕,第二天看看泡巢有沒有卵就可把母魚撈出 泰國鬥魚繁殖方法和技巧 鬥魚如何繁殖?鬥魚對配偶的要求十分嚴格,一定要兩情相悅,互相配合才能成功交配。1 鬥魚交配時如果其中...

公斗魚一直追母鬥魚但是母鬥魚一直不交配是不是要分開一段時間母鬥

不用分開,因為不是發情期看母魚身上的花紋,如果呈很深的一條一條的豎紋,再者肚子的確似要臨盆,說明母魚已經做好準備,俗稱 婚姻紋 當母魚肚子很大時,你先把母魚的缸和公魚的缸靠在一起讓它們 對對眼 或者你可以把其放在一小盒子或小瓶子裡,再放置公魚的缸裡 繁殖缸 一兩天後看母魚有何反應,再把母魚倒入公魚的...

如何挑選鬥魚?泰國鬥魚的挑選

首先,背鰭要求直立性強,這種魚年輕有活力,你看有些鬥魚蔫的,那就是老了。其次身上不能有傷疤,而且尾巴要求完整,不然鬥魚就算尾巴長好了,也會留下難看的印記!最後看尾巴上的骨,就是尾巴上一根一根的,在尾巴根部聚整合一束,那叫骨,一般來說好的鬥魚品種都在16根一束,甚至更多,而普通的馬尾一般只有4根一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