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可以和其他觀賞魚混養嗎,鬥魚怎麼養 鬥魚好養嗎 鬥魚混養

2023-01-29 02:00:12 字數 1185 閱讀 4227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不要把鬥魚和鯉科等咬鰭魚混養。尤其是虎皮。

2、不要和有魚食性的中大型魚混養。

3、鬥魚喜歡水草茂密的環境了!

4 鬥魚和其它魚混養,應該擔心的是鬥魚,而不是其它魚。

鬥魚只在同種之間表現它的「凶悍」,在其它魚面前總是被欺負。

因為鬥魚的鰭寬大飄逸,容易成為其它魚啄咬的物件,加之鬥魚本身遊不快還不愛遊,所以往往被咬禿。它是內部鬥爭,其他魚它沒興趣,不過不要和會咬尾巴的魚如虎皮一起養,虎皮會咬它的.

2樓:使用者賬號已不在

要分什麼魚,就比如我家養了一對鬥魚,放在我家魚缸裡,裡面有接吻魚,斑馬魚,藍象牙螺,蠑螈,它也就欺負欺負象牙螺。

3樓:愛寵管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鬥魚可以和其他魚一起養的

鬥魚屬於熱帶魚,它們有一定的爭鬥性,性情比較凶猛,所以在混養的時候最好是選擇體型比較小的鬥魚類進行混養,防止鬥魚攻擊其他魚兒導致魚兒受傷或死亡,但一般建議將鬥魚單獨飼養,這樣也有利於鬥魚的生長髮育

更多1條

鬥魚怎麼養 鬥魚好養嗎 鬥魚混養

鬥魚可以和其他魚混養嗎?

鬥魚可以混養嗎,鬥魚和什麼魚混養

4樓:陰隱流

鬥魚可以和熊貓鼠白鼠花椒樹珍珠鼠這種以及吸鰍蛇仔接吻魚小神仙以及月光魚混養,其他的就不好說,比較懸。

鬥魚可以與其他熱帶魚一起養嗎?

5樓:麒麟掌

不可以,泰國鬥魚的生理習性是獨立生活,每條魚有一定的水空間,如有其它魚侵入,必鬥無疑,而且必須鬥個你死我活。

6樓:

鬥魚必須單獨養

鬥魚俱樂部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不能,不是他死,就是整死它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跟紅眼睛的魚一起·會咬得很凶。最好單獨養。

9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和羅漢一樣 最好都是單獨飼養

鬥魚能和什麼魚混養,鬥魚和什麼魚可以一起養。

建議是不要混養。無論是國鬥還是展鬥,其原生環境都是靜水幽暗的小水體,比如稻田 溼地。混養往往會用較大的水族箱 過濾 燈,鬥魚畢竟只是一種小魚,再好鬥也沒有多大戰鬥力,在食物鏈中是弱者。所以大環境會讓鬥魚很緊張,不利於出狀態。而且鬥魚的鬥性 於其領地意識,混養的魚多了 雜了,就分不出地盤了,自然也就硬...

河豚可以跟小魚混養嗎?我養了河豚鬥魚孔雀魚和斑馬

綠河豚 潛水艇魚 只能單養,你弄開它嘴就知道了,一口瓷實的大板牙,給個田螺都是嘎嘣脆,伸個手指就見紅,餓了吃個把小魚很輕鬆。斑馬魚和孔雀魚可以混養嗎?可以混養。孔雀魚是上層魚,而斑馬魚是中層魚,孔雀遊速慢,斑馬速度快,體型大小都是差不多的,可以一起養的。孔雀魚性情溫和,能與溫和的中小性型熱帶魚混養,...

觀賞魚是不是都要餵魚蟲,觀賞魚可以吃嗎?

觀賞熱帶魚雖然種類繁多,習性差異較大,但它們的食性卻可以大致分為三大類 肉食性魚類,這類魚佔熱帶魚的絕大部分 雜食性魚類,這類魚佔熱帶魚的一小部分 素食性魚類,這類魚佔熱帶魚的極少部分。觀賞魚可以吃嗎?有少數淡水觀賞魚可以吃,但是不建議吃。很多是可以吃的,說不能吃的怕有毒,一般淡水觀賞魚都可以。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