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養魔鬼刀有問題嗎,魔鬼刀和什麼魚可以混養?

2021-03-04 09:19:30 字數 2184 閱讀 9076

1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刀來成年後身體很大,能吃自

掉虎皮。但虎皮行動靈敏,不會被吃掉很多。魔鬼刀幼魚則太過纖弱,尾柄的電力也不是很大,對侵略成性的虎皮也不是很有防禦性。萬事無絕對,這倆在一起,各種情況都可能有,還是隔離比較好。

魔鬼刀和什麼魚可以混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刀魚最好不要和其他魚類混養。

魔鬼刀具有有攻擊性,喜歡夜行生活,靠體內的弱電流來準確感覺水流、障礙物和食物等,和其他魚類混養可能會存在攻擊其他的魚類的情況,因此不可混養。

線翎電鰻,身體呈刀型,全身漆黑如墨,造型奇特,因此又稱「黑魔鬼」。屬大型魚,成魚體長45-50cm,最長可長至60cm。尾柄突出如棒狀,身體呈刀型,體形側扁,背部光滑呈弧線形,腹鰭和臀鰭相連,呈波浪狀直達尾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只能和小魚一起養啊,放大魚缸裡還不成了點心

不過這魚小的時候也不老實,孔雀斑馬之類的小魚有危險

長大了和大魚混也得看體型差多少,總之你這個不容易混

4樓:蚊子的4點半

蝠鱝,又被稱為魔鬼魚與毯魟。凶的 鯊魚也讓蝠鱝三分,所以不建議混養。

蝠鱝為原始魚類的代表,都是大傢伙,主要以浮游生物和小魚為食,經常在珊瑚礁附近巡遊覓食。蝠鱝緩慢地扇動著大翼在海中悠閒遊動,並用前鰭和肉角把浮游生物和其它微小的生物撥進蝠鱝寬大的嘴裡。當游泳時,頭鰭從下向外捲成角狀,向著前方;有時成群游泳,雌雄常偕行。

主要食浮游甲殼動物,其次食成群的小型魚類。

魔鬼刀魚能和紅綠燈混養嗎 5

5樓:輕雲之上

最好不要!因為魔鬼刀魚要的水很「老」,紅綠燈那魚很鬧,也要經常換水--長時間不換水,魚身會褪色,不那麼亮了。所以~~建議樓主分開養~

不過樓主這樣的想法是不錯的哈~~黑色的魚配上底層遊的那麼漂亮的魚~~應該會很漂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刀魚又名黑鬼魚。它是一種體量很大的熱帶魚,體長可達 35~40 釐米。該魚魚體呈刀形,極側扁,尾鰭像個棒捶,有兩塊白色斑塊。

周身墨黑,沒有背鰭,臀鰭特別長,呈波浪形。該魚眼睛已退化,只能感覺到明暗,但靠其臀鰭、尾鰭仍能自由地遊動,有趣的是它不僅能前遊,還能向後遊,更有意思的是魚體能立在水中,臀鰭不停地扇動,像一根被風吹動的黑羽毛!黑鬼魚屬夜行魚,對水質較敏感,喜歡新水。

性情溫和,動物食性,繁殖較困難

平平魚是指品品吧,是虎皮魚,應該是能紅綠燈養的,但虎皮要養多些,如果虎皮的數量少的話,它們會去欺負紅綠燈。

7樓:g木沙木羅

不能魔鬼刀會把紅綠燈吃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燈小,很容易被吃了的

魔鬼刀能和慈鯛混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必須區分慈鯛種類。

魔鬼刀是線翎電鰻的中文俗稱,喜歡夜行性生活,水質要求為弱酸性較軟的水。這與原產地相同的南美慈鯛要求一致,如神仙魚,南美短鯛魚等。混養時須注意體形差異不能過大。

對於喜歡鹼性硬質水的非洲慈鯛來說就不適合一起混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你的這些 慈鯛也不是好惹的種兒。

魔鬼刀與藍色閃電能否混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刀和大小魚都能和平相處。我家的兩條魔鬼刀都是30cm+的,即和孔雀混養過也和青龍混養過,都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可能我的藍色閃電原來和地圖萬隆什麼的一起養過,倖存下來來到我的小缸裡之後就變凶了,前幾天把我養了蠻大的斑馬都吃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體型的差距不是太大是可以飼養的

孔雀魚可以和魔鬼刀魚一起混養嗎

14樓:逾時的愛

首先,如果你的缸是裸缸,或者高度不夠的缸,是不可以混養的,魔鬼刀會對孔雀造成危害,

如果你的缸底有假水草等景物,是可以的,

孔雀屬於上層魚,而魔鬼刀習慣在水草中迂迴,很少浮到水面

15樓:槍穩人狠

不可以的 魔鬼刀是帶有一定的攻擊的

天使和惡魔有什麼區別,魔鬼與天使有什麼區別?

1 定義不同 天使 天使 英文angel,中文音譯安琪兒,意譯天仙,源自於希臘文angelos 使者 本義指上帝的使者,來自天上的使者。大多數宗教信仰中都有類似概念。徒一般譯為天使 穆斯林有時譯為天仙。惡魔 在唯物主義的世界觀中,惡魔被認為是宗教文化裡虛構的特別強大的魔鬼,實則是並不存在的。唯心主義...

刀耐鋼模有什麼區別,刀模和鋼模有什麼區別?

一 性質不同 1 刀模 衝切製品的模具 一個盒子在印刷時是一張平面紙,印刷完結後要做成一個盒子就需求做一個跟盒子相同的平面模具來衝壓成型,這個模具就是印刷刀模。2 鋼模 用於混凝土澆築成型的鋼製模板,除了鋼質模板還有木質模板 膠合板模板等。二 分類不同 1 鋼模 1 根據鋼模板的用途可分為 民建 房...

超聲刀治療過程中是什麼感覺,做超聲刀痛嗎 有什麼感覺?

超聲刀美容極限音波拉皮,是2008年由美國公司出產的聚焦式超音波deepsee實時可見專利技術,中可立即觀測深達8mm的組織層,2008年於歐洲及亞洲上市,2009年通過美國fda,acmetea細胞營養 超聲刀是國際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取得美國認證的緊膚系統,迄今已有100000多例 案例。超聲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