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發展趨勢

2023-02-19 01:00:10 字數 956 閱讀 3524

1樓:啞戲買張動車票

聯網行業主要上市公司:目前國內網際網路行業的上市公司主要有分眾傳媒(002027)、光環新網(300383)、浙數文化(600633)、同花順(300033)、巨人網路(002558)、掌趣科技(300315)、聯創股份(300343)、新華網(603888)、焦點科技(002315)等。

中國網民規模和網際網路普及率、中國不同裝置接入網際網路情況、中國手機網民規模和佔比情況。

網民數量和普及率進一步提高

網際網路的出現縮短了全球資訊傳輸的時間,大大便捷了普通民眾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我國網民數量也快速增長,網際網路普及率不斷提高,截至2023年12月,我國網民規模為億,較2023年12月新增網民4296萬,網際網路普及率達73.

0%,較2023年12月提升個百分點。

手機網民數量佔比達

從不同裝置接入網際網路情況,截至2023年12月,其中我國網民使用手機上網的比例最高,達;使用臺式電腦、膝上型電腦、電視和平板電腦上網的比例分別為。

0%、和,各類裝置接入網際網路比重均有所提高。

截至2023年12月,我國手機網民規模為億,較2023年12月新增手機網民4373萬,網民中使用手機上網的比例為。

預計未來手機端接入使用者數量將進一步增長

從移動**使用者規模來看,我國移動**使用者規模穩中有增,5g移動**使用者數13快速擴大。截至2023年12月,移動**使用者總數達億戶,全年淨增4875萬戶。

預計未來我國移動**使用者規模仍將持續緩步增長,而伴隨著移動**使用者規模的增長,我國手機網民數量規模也將持續增長。預計2023年我國移動**使用者規模和手機網民數量將分別達到18億戶和13億人左右。

以上資料**於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網際網路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網際網路以後的發展趨勢怎麼樣,以後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好不好?

玩樂星 網際網路以後的發展趨勢肯定會越來越強,越來越壯大,所以說以後都是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所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處處都跟網際網路打交道,都有這方便的。 網際網路以後的發展資料,前景還是很好的,以後的網際網路發展會不斷創新,發展將會變得更快更好。 披荊斬棘的蝸牛 網際網路以後的發展趨勢,慢慢的會變成無...

網際網路新的趨勢是什麼,網際網路未來發展的主流趨勢是什麼?

碩朗通訊來告訴您 那就是物聯網。人工智慧會慢慢的超越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未來發展的主流趨勢是什麼?網際網路的發展呈現十大發展趨勢 趨勢1 中國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發展的趨勢是什麼?我認為未來網際網路發展將步入一個有序的時代,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溝通方式,發展趨勢也必定是佔據到生活的大部。由於網際網路的...

網際網路未來會像什麼方向發展,趨勢是什麼

網際網路現在發展很迅速,未來可能發展更加快速,也許人工智慧啊會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壯大起來以後機械機器智慧會取代人類呀,這都是網際網路發展的絕妙之處,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網際網路將來會發展的越來越強大,我們的生活各個細節都與網際網路息息相關。很難想象,會是一個想象不到的發展,畢竟太難預料 應該是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