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陂駕照在哪年審,武漢黃陂的駕駛證在哪裡年審

2023-02-19 00:55:11 字數 2041 閱讀 7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審只是提交體檢報告,很方便的,去你戶籍所在地或駕照簽發地的縣級車管所(交警大隊辦理)

武漢黃陂的駕駛證在**年審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可以在黃陂區車管所辦理審驗,《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如下:

縣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可以辦理本行政轄區內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摩托車駕駛證業務,以及其他機動車駕駛證換髮、補發、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等業務。條件具備的,可以辦理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駕駛證業務,以及其他機動車駕駛證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業務。具體業務範圍和辦理條件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黃陂區駕駛證年審在那裡辦

3樓:歡歡喜喜

黃陂區駕駛證年審在黃陂區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辦理。其他地方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也可以辦理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電子眼的扣分怎麼消,黃陂駕照在**年審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眼的扣分(一般是扣3分)消除不掉的,而且還要罰款200元。在黃陂交警大隊咯~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眼的扣分消除不掉的,在交警大隊。

武漢黃陂區車管所在**?能換駕駛證嗎?

6樓:快速延時愛力久

你必須在漢口換證。

**拿的證在**換。好比是銀行開戶。**開的**銷。

7樓:之乎者也

不用在始發地換,老292車站那裡可以換。

黃陂區有車輛年審的地方沒有

8樓:山若長水必久

1、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超期審也可以,只要不超過一年。

2、不同的駕駛證年審期限也是不一樣的。持有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兩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年齡在60週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而根據目前最新的規定,c1駕照是不需要每年進行年審的,最先發放的c1駕照是六年有效期。也就是說,只要在六年有效期到期前90天進行審驗就可以了。

4、在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我是黃陂戶口,在漢口拿的駕照已經六年了,請問能在漢口車管所年審換證一起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漢口取得的機動車駕駛證,則只能在漢口辦理駕照的到期更換業務,如果為了方便,可以辦理駕駛證的異地遷移手續,則以後可以在遷入地辦理駕照的到期更換。

機動車駕駛證到期更換或遺失補辦只能在駕駛證核發地辦理。但使用者可以在異地辦理遷移手續,使用者是不需要回到核發地辦理手續或委託辦理,只需要在異地提交資料即可辦理。辦理需要資料如下:

本地戶籍: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機動車駕駛證、體檢證明。異地戶籍: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工作居住證或暫住證原件和影印件、機動車駕駛證、體檢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在漢口換證。

**拿的證在**換。好比是銀行開戶。**開的**銷。

黃陂區前川街車管所可以換駕駛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車管所都可以換駕駛證。帶身份證和駕駛證,提前90天內辦理。

馬來西亞的駕照在中國能用嗎,中國駕駛證在馬來西亞怎麼樣可以用嗎

若是馬來西亞的人開馬來西亞的車自駕中國,這樣是可以辦理中國的臨時駕照,在有效期內根據旅行社的安排就可以自駕馬來西亞的牌照的車在中國自駕旅行 樂在路上 心有多遠,路有多遠 不能,如果想在中國駕駛的話需要在中國考個駕照 在國外考取的駕照,必須換領中國駕照才可以使用。持境外駕駛證申請換領我國駕駛證的,需要...

駕照C1證幾年審一次,c1駕駛證幾年審一次

c1證不需要年審,是有效期滿換證。目前駕駛證有效期限具體如下 1 第一次申請駕駛證六年後換證,2 第一次有效期滿換證,如果在第一個有效期限6年無滿分記錄的,可以換領10年有效期限的駕駛證 如果有記滿12分記錄,只能換到6年有效期的證 需要等10年有效期滿後再次換證。3 10年有效期限駕駛證換證,如果...

駕照的分類是什麼,駕駛證分類?

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1 a類駕駛證,年滿18歲者均可申請,適用於2輪 3輪 4輪摩托車。2 a1類駕駛證,年滿16歲者即可申請,適用於輕型摩托車,亦適用於b1類車型。3 b類駕駛證,年滿18歲以上可申請,適用於9個座位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