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十八年沒審還能補嗎,我的駕駛證8年了沒有年審還能補辦嗎,有能幫助補辦的嗎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938 閱讀 6552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了,駕駛證超過有效期三年就作廢了。需要重新申請,不過因為過期的原因重新申請可以申請原準駕車型。

我的駕駛證8年了沒有年審還能 補辦嗎,有能幫助補辦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逾期未年審會被依法吊銷駕駛證,沒有辦法補辦回來的:

關於駕駛證逾期年審的相關規定如下:

1、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42條第一款第(五)項的規定: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車管所應當登出機動車駕駛證。

2、根據2023年5月1日公安部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新規定:a1、a2、a3、b1、b2,除二年提供身體體驗資訊外,還需要每年進行一次駕駛證稽核(本人在車管所列印駕駛證副證)。

3、原準駕車型c、d、e、f證審驗至2023年5月(含)以後的,原準駕車型a、b證審驗逾期不超過一週年的,提供《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駕駛證影印件各1份,a、b證提供身體條件證明,可以免費辦理補審。

3樓:歡歡喜喜

8年沒有年審的駕照早就作廢了,不能補辦了。連續三年沒有年審的駕照就要作廢。駕照最多不能超過三年沒審。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第七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因服兵役、出國(境)等原因,無法在規定時間內辦理駕駛證期滿換證、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可以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延期辦理。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和延期事由證明。

延期期限最長不超過三年。延期期間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駕駛機動車。

第七十八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

(三)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不參加審驗的。

機動車駕駛人在規定時間內未辦理降級換證業務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公告登出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作廢。

汽車駕照8年沒審是不是做廢了。還能補辦嗎?

4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建議帶上證件去交警部門查詢,如果沒違章的話是不用年審的,但還是去查詢好一點。

我的駕駛證已有幾年沒年審是否可以補辦謝謝。 30

5樓:y1然的寂寞

你好!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駕駛證登出規定:

因到期不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或有效期滿不換證超過1年的,駕駛證被登出,但因此被登出不滿2年的,通過科目一的考試合格後又可恢復你駕駛證的正常使用。

你那09年到期而未審的駕駛證應在10年被登出了。如果合符"因到期不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或有效期滿不換證被登出不滿2年"的條件,可以到發證車管所考試科目一合格後即可恢復你駕駛證的正常便用。請自行對照你駕駛證的有效期以確認登出日期。

若恢復正常的條件不符,請持身份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一張,到發證車管所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填寫後提交辦理你駕駛證的登出業務。

完成後,如需再次傭有機動車駕駛證的話,可重新向車管所申領。謝謝!

6樓:迷路的小笨笨

你手裡是什麼證啊?c證和e\d證都是年一換證,中途不審的,b證以上的從2023年4月份以後是每兩年一年審,上述業務自2023年4月份以後,均可在到期後延期一年辦理,如超一年但不滿兩年的可在通過理論考試合格後,狀態會恢復正常,兩年以後就登出沒有了,重考吧。具體情況你可持駕駛證到你所在地的駕管科或是交警隊都能查到,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證?c的證6年年審,不要超過6年是沒事的

02年辦的駕駛證一直到現在沒審過,還能辦嗎,如果還能辦的話,許要怎麼去辦理

年審是大車駕駛證呀 在正常情況下,按照規定 駕駛證年審或換證時間過期不超過一年都可以辦理。但是過期時間超過一年就會被車管所登出的,被登出的駕駛證不超過兩年的,到車管所申請補考科目一併且合格後就會恢復駕駛證的有效了。按照上述規定,駕駛證年審或換證時間過期最長不能超過三年,如果過期時間超過三年駕駛證就被...

我還能張高嗎?我的身高算矮麼,我十八,身高很矮。我還能長高嗎?

你的情況和我當時差不多,其實你還能長高,從幾個方面著手。1 營養,要多吃含鈣含蛋白質的食品。像牛奶 核桃粉之類的能喝得下去儘量多喝。2 多運動,最好是做做短跑 體操和跳繩類的運動,不要舉重哦,那樣會傷到關節,反而沒法長高了。3 按時休息,少喝酒。4 保持良好的心情。我當時也很著急,後來用我表姐教我的...

如果我的聯通手機號變成空號還能補回來嗎

已經成了空號就補來不回來了,不過你源可以去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詢問一下,看這個號碼現在是否在售賣的狀態,如果在售還沒有人買,可以直接把這個號買回來,重新入網辦理,實在不清楚,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10010詢問,怎樣才可以再次買到這個號碼!手機號變成空號了 能把號碼補回來嗎 20 手機為空號證明號碼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