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領證時間為五月二十號的年審時間

2023-05-27 03:30:07 字數 3398 閱讀 6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記分週期為12個月。年審是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天內,所以駕駛證五月二十號領證的年審時間是每年的五月二十號到六月二十號之間。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

第六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機動車駕駛人按照本規定第四十八條、第四十九條換領機動車駕駛證時,應當接受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審驗。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2樓:網友

b1駕駛證現在不要年檢了 為兩年一檢,只體檢,不審證,只是要做個體檢就行。

而且要在第二年的年檢月才給做。如你:10年8月11號的本要在2023年8月1號到11號之間辦理。

每兩年(60週歲以上的每年)提交身體條件一次,直至右邊「有效期限」的年限(初次申領為6年)前90日內到核發地車管所辦理換證業務;

收費20之後再交給車管所錄入電腦就好了,一小時內搞定。記的帶身份證,本,和相片。一寸的。兩張。

駕駛證什麼時間年審?比如5月20日,是在4月20日就可以審了嗎?還是5月20日之後一個月內年審?

3樓:夏慢慢

4月20可以審了,在5月20前3個月就能審。

4樓:念兮作

經風雨見世面,冒天下之大不韙。

駕駛證上的初次領證日期是發證日期嗎

5樓:熱詞團小知

駕駛證上的初次領證日期是首次領到駕駛證的發證日期。例如駕駛證上初次領證日期是2023年1月14日,那麼這個日期就是駕駛證初次發證的日期。

駕駛證的記分週期:

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六十五條規定,駕駛證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12分,是從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不按自然年計算。

駕駛證初領日期是2023年1月14日,那麼駕駛證記分週期就是:從每年1月14日零時起,至次年1月13日24時止。因此,假如1月8日有記分確實是記在本記分週期內,但是如果在1月14日前,劉先生仍沒有繳納罰款,就會轉入下一週期。

6樓:歡歡喜喜

是的。駕駛證上的初次領證日期是發證日期。

7樓:面朝大海路途

初次領證日期就是你第一次拿到駕駛證的日期。駕駛證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進行年審,每次通過年審就會換上一張新本本給你,上面寫的有效起始日期就是當次稽核通過的日期。 也就是說,初次領證日期是永遠都不會變的,每年審一次就有一個新的有效起始日期。

8樓:why陽

初次日領證日期就是發證的日期,也是下次換證的日期。

駕駛證初次領證時間

9樓:吾知了

駕駛證初次領證時間就是駕駛證每年的記分週期。

駕駛證週期計算方法:

1、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駕駛證的清分時間是駕駛證上的發證日期,每年在發證日期那天系統自動清分。從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起算,一年為一個記分週期,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

2、如果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是2023年5月x日,那麼駕駛證記分週期就是:從2023年5月x日的零時起至2023年5月x日二十四時止。

3、違法所記分值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所記分值未滿12分的,記分系統會從下一記分週期開始將上一記分週期所記分值(交清罰款後)自動清零。

4、被記滿12分的,則需要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或到違法行為地車管所參加學習並考試科目一(一個記分週期連續兩次記滿12分的增駕科目三後考試)合格後,方能將分數清零。否則你的駕駛證無法正常使用。

5、第一次記滿12分至24分(不含)駕駛人只需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即可清除交通違法記分,兩次及以上記滿12分或同一週期累計24分(含)以上駕駛人,每次須考科目一和科目三後由交管部門歸檔清分。其中,駕駛人初領證日期至轉年同日前一天為一個交通違法記分週期,如駕駛人初領證日期為2023年4 月1日,那一個交通違法記分週期為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公安局出證的日期,這要看他們的辦事效率了,不一定是你考試通過或者領證那天的。

11樓:冥夜蝶

初次領證時間就是你第一次拿到駕駛證的日期、一般都是你考試合格的日期。

駕照六年一審。

初次領證日期是永遠都不會變的,年審一次就有一個新的有效起始日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規定,無論什麼時候增駕,駕駛證上的初次領證時間都是以第一次領證時間為準的,不會以增加的時間為準。不過你要注意,c1不需要年審,六年換證,你。

13樓:清涼星

應該是2023年1月幾號,元旦會放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駕證上面有寫的。

15樓:廣西及時雨

你路考通過的那一天!

2023年新領駕駛證c1證需要多長時間審證

16樓:黃河

6年以後換證。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二十六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髮10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證第一次審領時間是10月20日第二次是9月5日從哪個開始算?

17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即a

1、a2、b

1、b2)駕駛人或校車駕駛人需每年辦理審驗業務。

大中客貨車駕駛人每兩年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但每年增加一次審驗業務,其中一次與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合併辦理)、年滿60週歲駕駛人每年提交身體條件證明、c5類駕駛人每3年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業務仍保留,也需正常辦理。

如初次領證日期的月日在5月1日以後,需辦理審驗業務;如初次領證日期的月日在5月1日之前,明年再辦理審驗業務,審驗截止日期為2023年+初次領證日期的「月、日」。

在審驗截止日期臨近前(可以提前一個月進行審驗),到駕駛證檔案地總所、分所、縣所(登記服務站暫不辦理)辦理大中客貨車的審驗。

辦理後,審驗資訊將簽註在駕駛證副頁反面。在辦理駕證審驗時,應攜帶身份證明和駕駛證件。如果同時到了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日期,則必須同時提交體檢證明;未到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日期的,不需提供。

18樓:網友

你駕照上應該有明確日期要按照駕照上的日期駕照是可以提前90天審領的所以審領的日期不是到期時間。

我想在五月二十號那天告白我喜歡的男生,怎麼樣才能夠浪漫點,既讓他能夠明白我的心意卻又不會反感?他是

最含蓄的就是想法子讓男孩子表白 告白的含義 只要表明自己的心意就夠了 不必搞的過於花哨 想信樓主喜歡的人也肯定喜歡樓主 我喜歡你很久了,當我遇見你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你。非常希望你做的男朋友。嘿 只要真心誠意的去和他說就好,沒必要用其他物質裝飾,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感覺對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他喜歡文藝...

駕駛證六年換證時間到了,過了二十天了,查到算不算無證駕駛

過期未滿一年不算無證但已失效,還開車會有相應的處罰 部分地方法規會對摩托車駕駛人處五百元的罰款,對其他機動車駕駛人處一千元的罰款 過期超過一年會登出駕駛證,此時再開車就是無證駕駛,請及時辦理換證再開車。駕駛證過了換證期限,算不算無證駕駛 駕駛證過期多久算無證駕駛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孩子是五月二十號生的,那天正好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幫孩子起個有

那就取你們二人名字的結合吧 毋庸置疑是個大喜的日子,喜,囍,諧音熙,又是個紀念日,故名字為 念熙 寶寶在我們結婚3週年紀念日當天出生。想給寶寶起個有意義的小名,求推薦。謝謝。20 特特 愛神丘位元 露露 記錄這你們的每一週年 佳佳 因為照這個方法計算 孩子的歲數加上3就是你們的紀念日 三年!三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