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女生選擇什麼?小個子騎什麼摩托車?

2023-05-27 03:25:08 字數 4018 閱讀 2754

1樓:巨集盛巨集盛

新手女生可以選擇比較小型的車輛。小鴿子的女生可以騎街車– 鈴木 sv650這款車輛,因為這款車輛的底盤是比較低的,比較方便女生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大眾 polo,也可以選擇大眾cc,以選擇本田飛度,小個子的人可以選擇本田cbr250這款摩托。

3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選擇座椅比較低的摩托,可以選擇電動的摩托,例如本田,鈴木之類的都是比較不錯的。

女生如何選擇一輛適合自己的摩托車?

4樓:射手賀浩

首先捨棄不切實際的摩托夢,理性的評估自身需求以及客觀環境,有無限摩、駕照、身體條件、家屬的意見(不重要),沒有條件就創造條件。

第三章,更理性的研究心儀車款的具體內容、功能、冰冷的數值,多半因為不懂意思繼續看圖。

第四章,走進車行,理想與現實的碰撞,有點類似相親,可能需要參加好幾次;店員的態度很重要,化淡妝。

第五章,與錢包達成共識,歡送鈔票走向鈔生的新旅途。

第六章,準備頭盔、手套等基本款,可新增護膝、騎行服,像給沒出生的娃娃買衣服。

第七章,漫長的等待,如果有特殊需求(如顏色)會更久。

第八章,**通知,狂喜。

第九章,就在眼前,擰擰油門、摸摸車身,趁沒人看到稍微親了一下。

第十章,裝電瓶,加了一小瓶蓋的(店家贈送)油,第一次的啟動聲會誘發母性護仔本能,刮蹭會特別心疼。

第十一章,短暫的興奮後是冷靜,如同產後憂鬱症,面對難以言喻的失望與挫折。

第十二章,短暫的否定後必須重新面對,已經發生的事不會改變,接受事實。

最終章,找回最初的摩托夢,但也有可能永遠走失了。

5樓:小試界

女生,就推薦宗申的yami把,因為這個車好多人作為練手的第一臺車,改裝潛力大,為啥說是宗申呢,這個車就是仿製本田幼獸的,國產裡這個外觀沒也有三五臺的樣子,其他都是拼裝貨,拿得出手的也就嘉陵coco和宗申yami了,但是兩個車放一起比較,宗申的做工,質量,還有發動機都比嘉陵的好太多了。簡而言之,新手女生日常代步夠用了,可買菜,可帶人,一箱油200公里少點,而且這是迴圈檔,好操控,沒有頻繁捏離合的地方尷尬,4檔都能起步,反正你自己看看摩托範的論壇,落地7100,女車主很多的,改的也很漂亮也很多。外觀黨可以放心入了。

6樓:我甜我酷

春風 150 nk是一款既適合新手又適合女性使用者駕駛的街車,首先150cc的小排量非常好駕馭,不會像一些大排量機車一樣擰油門就竄,相對來說駕駛難度比較低,另外775mm的座高對於女孩來說也比較友好,只要身高在160cm以上那基本上都沒什麼問題。

7樓:留不住的在心裡

貝納利 幼獅 leoncino 250(售價:19900-20500元。

首先一聽幼獅這個名字就讓人覺得「奶兇奶兇」的,非常符合小姐姐們可愛的氣質,另外官方也專門給這款車推出了「女王粉」的配色,整車有著比較高的顏值,很符合女性使用者的審美標準,另外785mm的座高也相對合適,是一款值得考慮的摩托車。

8樓:聖傑式舞臺劇

還有比如像,uy125鈴木, uu和ue 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升仕的車款也可看看。

(高贊喔!)

9樓:吳迪迪

小電動車。

電動摩托車。

矮個的人適合騎什麼款式的摩托車?

10樓:愛追劇的檸萌

1、豪爵寶逸150 平均售價8000左右

這個價位內的小太子還是比較多的,這款車的車身結構,會更容易符合不同狀態下的使用需求,比如常規代步它能行,負過載物也可以,最主要744mm的座椅高度,對於160cm的摩友來說雙腳尖著地不是問題,所以在注重多用途的需求下,豪爵寶逸150就可以成為萬元內的首選。

2、豪爵tr150e 平均售價11680

和這款車齊名的目前來看主要就是gz150e,但從車身結構來看,tr150e會更適合160cm的摩友騎行,這裡面的原因除了這款車的座椅高度低以外,它車身相對也會更輕一些,軸距也會略短一點,這樣的車身結構下,騎行起來就會沒有壓力。

3、 賽科龍ra2 平均售價13800

這款車整體的風格不同於常規的小太子,會有哈雷的影子,外形觀感比較強,這款車的座椅高度只有715mm,這樣的設定160cm的身高騎行,雙腳著地也是比較容易實現的,再加之這款車的發動機排量達到了250cc,那麼對於動力需求比較激進的話,它就會在同價位車型中更容易符合騎行要求。

4、金吉拉300 平均售價19980起

這是一款新上市的車,它因為豐滿有型,動力激進,配置豐富所以很受摩友們的關注,而它的車身結構也是一個亮點,690mm的座椅高度受眾人群會比較廣,即便是柔弱的小女生那麼騎行它也是可以輕鬆搞定的,所以兩萬左右對於小個子摩友來說它就是不錯的選擇。

5、本田cm500 平均售價71800

如果認為以上的國產車在騎行表現上無法達到自己的要求,那麼我們就可以將目標投向進口車,比如這款本田新發布的cm500就將會是不錯的選擇,這款車座椅高度690mm,動力特性偏低轉,不管是平時代步還是巡航騎行都是可以勝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跨騎式不太適合您。建議您選擇彎梁。新大洲本田100、五羊本田125、輕騎鈴木賽馳110、雅馬哈f8等等都相當棒。

不要看不起彎梁車,呵呵,在東南亞,是國民車。目前我個人保有的兩輛車其中就有一輛彎梁的老大陽90彎梁。個人感覺(我裸身高170cm,騎彎梁時各項操作更舒爽,壓彎,起頭,甩尾,操控自如。

目前我比較看好一款國產的「銀翔110」變異款,實際車高度等等和普通彎梁差不多,但造型大氣如同125cc運動街車排量,離地間隙夠高,前後碟剎。**我這裡一下子上不了,您可以搜一下。您穿上運動服騎上甩個原地調頭,絕對酷斃!

騎車最舒服和自我感覺最舒服的姿勢是您的腳能落地,起碼兩前腳掌能落地。先挺您哈!到車行裡好好考慮一下,您的選擇,肯定是酷斃的!

12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根據你的介紹,你的個子不算矮,摩托車駕駛的時候,上下摩托車都是一隻腳著地,所以你完全可以購買正常高度的摩托車,建議你選購合資品牌的摩托車,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建設雅馬哈125,輕騎鈴木125,五羊本田125,這三個合資品牌的摩托車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而且摩托車的架子不是太高,

13樓:衛斯多姆

太子式,比如風暴、哈雷、小太子等,鈴木王款,包括鑽豹以及各種換代款。這兩上毓的座墊都不高。其它的特種車,也有很多,比如小型越野春風狒狒等,也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的跨騎是豪爵鑽豹 我的就是 就是價錢高點 但提速 穩定性 操控性 都很好 油耗一般個把 我是修摩托車的。

15樓:網友

新大洲本田銳猛,省油不貴,座高700,1米6身高再適合不過了。

適合矮個子騎的摩托車

16樓:亞美居家

彎梁摩托車,踏板摩托車都適合矮個子騎的。

小個子打籃球,應該多練習什麼,小個子打籃球總共有哪些優勢?

1 原地模仿練習 目的 徒手體會原地雙手胸前傳球的出球手法。方法 練習者成兩列橫隊,左右前後間隔2米。隨口令做雙手胸前傳球的徒手練習。要求 身體直立,腿不動,重點體會上肢出球手法。2 原地持球翻腕練習 目的 體會原地雙手胸前傳球的翻腕動作。方法 兩人一組,一人持球做翻腕動作,另一人扶球幫助練習體會動...

小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適合矮個子女生的髮型 1 俏麗的短髮,淺棕色的染髮,青春陽光系女孩風味十足。2 內扣的短髮梨花頭,中分的長劉海動感優雅又有氣質,奶茶系的染髮,時尚甜美女人味十足。3 短髮具有協調身高比例的作用,將劉海高高的紮起從視覺上就感覺到你似乎增高了不少,搭配鏡框更有學生氣息。4 中分的波波頭成熟優雅,小個子的...

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裙子長度,矮個子女生穿裙子的長度你知道是多少嗎

短裙加高跟還是很顯腿長的,或者是高腰的闊腿褲可很顯個,如果是長裙的話我覺得過小腿比較好。膝蓋以上,但是也不要太短,容易被吹起。長裙到小腿部分,要麼就是短裙 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裙子長度?冬季搭配最忌諱的,無非就是上下比例不明確。明明可以擁有 比例大長腿,穿上一件沒有腰線的外套或者打底,分分鐘變身矮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