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藥被抓拘留15天的駕駛證能年審沒

2022-04-02 02:43:08 字數 1313 閱讀 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吸毒可能五年內限制駕駛資格的,具體諮詢車管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年審,直接登出。‍

涉毒駕駛人在兩種情況下會被登出駕駛證:一是吸食、注射毒品後駕駛機動車的;二是正在執行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或者社群**措施的。駕駛人因涉毒被登出駕駛證後,三年內沒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已滿三年的,可以重新申請駕駛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個跟你得駕駛違章,沒有絲毫怪你

最近吸毒被拘留過,駕照需年審了。能審出來嗎

4樓:光光男

當然能審出來

不過你沒毒駕

也就是說不是吸毒開車被抓到

審出來也沒事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釆納謝謝

5樓:土流集團

當事人有此類違法行為,車管所會登出當事人機動車駕駛證。

需要當事人接受強制隔離措施之後,滿3年。憑身份證,身體健康證明,派出所開具的證明,到所在地區車管所申請重新報考機動車駕駛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審出來的,是看你的證過期沒有的

吸毒被抓拘留15天駕駛證會被登出嗎

7樓:白袍小將

我2023年也是吸毒在家裡被抓的 被行政拘留了13天 駕照還是被登出了 我現在已經報名重新考駕照了 過兩天去考科目一了!

無證駕駛被拘留過15天 然後要考駕駛證有時間限制嗎?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拘留完成後就可以考駕駛證。《道路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

我因為吸毒被抓拘留了15天,現在能考駕駛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吸食毒品通常是不影響報考駕校的,建議你詳細諮詢車管所。

因為吸毒被拘留過15天,能考駕照嗎? 10

10樓:念海菡

「三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三年的」不得申請駕駛證。

取得駕駛證後具有正在執行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或者社群**措施的三種情形的,視為吸毒成癮未戒除,予以登出駕駛證。

持有駕駛證有吸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予以登出駕駛證。

民事糾紛被抓以後沒讓回來,得拘留多少天

純粹的民事糾紛 是無權插手的,只有因民事糾紛引發的治安案件,才可以處理。如引起的打架鬥毆事件,最長可以拘留十五日。法律規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有下...

打架鬥毆拘留多少天我姐夫因幫朋友打架被抓進去了在上海

調查清楚事實後,才會正式拘留的,不過從他被帶走的那天開始,已經進入拘留期了,最長不超過15天!1 請律師代為會見。家屬是不能見的。2 我在上海律師事務所工作。我朋友打架鬥毆被抓進去什麼時候放出來 如果是關bai在拘留所,那叫治du安拘留,十五天應該zhi會出來 如dao果關進了看守所,回就答叫刑事拘...

弟弟因為打架被拘留過15天,姐姐下個月就可以在學校轉預備黨員了,會對姐姐政審有影響嗎

政審主要看本人和父母,還有三代人內有沒危害國家的,邪教的,特務的。弟弟因打架刑事拘留過,對姐姐考公務員有沒得影響 這是公務員政審的相關定義,您可以作為參考 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 品德優良 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 政審不合格 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