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c1D的駕駛證,開沒有年審的摩托車交警會給什麼樣的處罰

2021-04-14 07:13:01 字數 1092 閱讀 9401

1樓:老法大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按規定定期進行安全技術檢驗的,記3分,罰款100元。

我有c1d駕駛證開沒審的摩托車會有怎麼樣的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未按照規定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的,(一次記3分),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應當強制報廢。駕駛拼裝的機動車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予以收繳,強制報廢。對駕駛前款所列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駕駛人,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我有c1d駕駛證但是摩托車過期沒有年審怎麼辦

3樓:尉付友浮月

c1駕照不能開摩托車。所以摩托車證該年審還得年審,到期該換證還得換證。

4樓:呂實可雲

你好!帶上身來份證(非戶籍地申領的需源要提交申領地的暫住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到發證車管所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表》,然後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參

加體檢獲身體條件證明(體檢費30元左

右)後,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可,

工本費10元,稍等領回(6年無12分記

錄換領有效期為10年、10年無12分記錄的領回有效其為長期的)新的駕駛證。

親!法規規定,c1

d準駕車型不用年審,在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換證即可。如果已經過期,按以上辦法抽空到車管所辦理換證。在換證前請不要駕駛機動車輛。謝謝!

我有c1d駕駛證卻開了一個沒牌照的摩托車,被交警抓了要扣多少分,和怎麼處罰

5樓:小huitai狼

沒牌照的

bai車分兩種。駕駛未懸掛機du動車號zhi牌的機動車上道路dao行駛的交通違法行為,

專罰款200元、屬記12分。如果駕駛的是無牌報廢車輛,依法處罰標準是,罰款200-2000元,吊銷駕駛證,強制收繳報廢車輛。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6樓:西街老五

記12分1500塊錢罰款!扣押車輛

d駕駛證是開什麼車的,D駕駛證是開什麼車的

d駕駛證能駕駛三輪摩托車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 h 駕照型別 d d駕駛證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

我現在駕駛證是c1有貨運資格證想問一下如果增駕B2還需要再考

可以用,不需要考試也不需要換證的,貨運資格證是不分等級的,只是按運輸的性質分類,原來的貨運資格證,在駕駛證增駕後還是搞貨運,其運輸的性質沒有變,就不需要換了,貨運資格證的要求是持有相應的駕駛證,即準駕相符就可以了。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符合的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 年齡不超過60週歲...

C1的駕駛證可以開藍牌的中巴廂貨嗎

只要座位是7座或者以下的中小型客貨車都可以 應該是可以,現在很多中巴車都是5.99米的。按照政策只要沒有超過6米,也沒有超過19座,當然是掛藍牌,但是超過9座要b1駕照。因為買車辦行駛證的時候座位數可以很容易修改。所以座位數這個指標的約束不大。只要你是9座及9座以下就可以用c1駕駛證開 19座以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