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菲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匹克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2021-07-27 16:33:11 字數 3395 閱讀 6295

1樓:妄與梔枯

中國的品牌。

是國際設計大師mark cheung為世界都市新貴度身定製的中國原創設計時尚品牌,自2023年誕生以來,深得世界時尚人士青睞。

公司創始人之一楊坤田先生擔任ceo,被譽為「中國時尚界的鉅子」——mark cheung則是mark fairwhale家族最出色的「造夢師」。

在有中國服裝界「奧斯卡」之稱的2015中國服裝大獎頒獎禮上,mark fairwhale榮獲「最佳休閒時裝品牌」,這是對馬克華菲15年紮實探索的充分肯定。

牽手暑假ip中國新歌聲,看馬克華菲突破新營銷

2023年銷售1.8億元的馬克華菲,今年也是新開闢了更多的類目、從**跨度到童裝、鞋品、**,可謂是大爆發的一年。營銷方式也緊隨時下潮流,從網紅營銷嘗試到多平臺直播形式再到中國新歌聲ip合作,一貫保持站在潮流的前端,以最快的速度去接近消費者。

此次,馬克華菲決定今年夏天不再只當個「吃瓜群眾」安分接受被中國新歌聲承包的暑假,而是轉化身份,和中國新歌聲進行ip合作,試圖和ip方一樣做到行業的巔峰,引領觀眾的時尚品味。

服裝品牌和ip合作,不免俗套會落入衣服設計元素上的契合。而這次,馬克華菲新歌聲的合作除去服裝上的合作,包括在消費者贈品一欄,設計了專屬新歌聲元素的胸針,再者到包裝盒,貼上專屬中國新歌聲元素的貼紙,從外到裡,真真切切地實現了ip的深度合作。

從產品上,表達品牌對新歌聲的熱愛。而跟上最hot的綜藝節目,是大多品牌會選擇開啟知名度的營銷方式。馬克華菲也表示:

「希望通過這次ip開發深度合作,給所有喜歡新歌聲的觀眾帶來馬克華菲品牌的時尚穿衣時代,宣揚品牌——做生活藝術家的理念」。

2樓:

馬克華菲是義大利的品牌吧,很悠久很上檔次,很大牌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華菲是我們中國的。馬克華菲(mark fairwhale)是國際設計大師mark cheung為世界都市新貴度身定製的中國原創設計時尚品牌,自2023年誕生以來,深得世界時尚人士青睞。2023年,馬克華菲愈顯其潮流前瞻性,為年輕時尚族群帶來fairwhale jeans(馬克華菲fj **),成為馬克華菲時尚家族重要一員。

大膽「越界型走」。馬克華菲是一家注重原創設計的本土服裝公司,自2023年創立以來,已延伸發展出五個不同風格不同定位的產品品牌和一家潮流集合店,其中包括馬克新紳士**、馬克華菲fj**、馬克華菲創意都市**、後型格(reshake)、駱駝動感(camel active)。

4樓:

馬克華菲是不是歐洲的。我記得應該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的品牌。馬克華菲公司總部位於上海,「馬克華菲」一名是圍繞國際知名設計師張肇達(mark cheung)定製的國際時尚品牌,店鋪遍及國內各大中城市,產品亦日趨多樣化,如今馬克華菲已涵蓋國際時尚**、馬克華菲jeans男**、鞋、包、皮具、香水及配飾等多個領域。它的主要目標和消費群是那些熱愛時尚和休閒的都市高階白領及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中上階層。

匹克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6樓:__yin為有你

中國。匹克,創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匹克「peak」品牌體育運動產品設計、開發、製造、分銷及推廣(包括運動鞋、服裝及配件)。2023年,匹克提出「三百目標」,即匹克商標在100個國家註冊、匹克產品進入10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十年內海外銷售收入達到100億元人民幣。

在「以內保外,以外拉動內」戰術的指引下,匹克「環球遠航」的夢想之旅正在穩步前進,國內和國際市場的銷售捷報頻傳。

擴充套件資料截至2023年底,匹克在中國的零售網點達5000多家,業已建立起成熟的產銷結合的品牌運營體系,出口業務遍及歐、美、亞、非、澳五大洲,銷售網點達到1500多個。此外,匹克在中國北京、廈門、泉州和美國洛杉磯成立了4家國際設計研發中心。

2023年4月,匹克全球新材料創新中心落戶西安,標誌匹克成為全球首個擁有新材料科研團隊的運動品牌。而匹克美國子公司的成立和***的開業,更為匹克市場國際化邁出了標誌性一步。

7樓:sugar侃生活

您好,朋友。

匹克是中國的品牌,產地位於福建省泉州市,主營專業籃球裝備、運動鞋、運動服、運動配件等運動休閒類體育裝備。

8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匹克是中國的品牌,是福建泉州匹克集團****旗下品牌

福建匹克集團****是一家集製鞋、鞋材、服裝、包袋等體育運動專業裝備器材的外向型企業集團,集團現年產值近40億元人民幣,主導產品匹克牌專業運動鞋服;

在中國的授權經營零售網點數目已達到7224個,出口業務遍及歐洲、美洲、亞洲、非洲、澳洲五大洲。

9樓:低調式炫耀

一直以為是美國的,原來是我們中國的,好高興!今後一定支援匹克

10樓:巴雲亭

匹克是咱中國的品牌.要支援國產

釣魚島是中國的^

11樓:逆行方向

匹克是國產的品牌。質量十分可靠

12樓:

中國 溫州!!!!!!

13樓:匿名使用者

made in china !!!

馬克華菲是國際品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華菲品牌是中等檔次。

馬克華菲是國際設計大師mark cheung為世界都市新貴度身定製的中國原創設計時尚品牌,自2023年誕生以來,深得世界時尚人士青睞,2023年,馬克華菲愈顯其潮流前瞻性,為年輕時尚族群帶來馬克華菲fj **,成為馬克華菲時尚家族重要一員。

大膽「越界型走」,馬克華菲是一家注重原創設計的本土服裝公司,自2023年創立以來,已延伸發展出五個不同風格不同定位的產品品牌和一家潮流集合店,其中包括馬克新紳士**、馬克華菲fj**、馬克華菲創意都市**、後型格、駱駝動感。

馬克華菲擁有線下實體店1300家,線上電子商務位列「天貓」**前三,年度零售總額將近30億元,在有中國服裝界「奧斯卡」之稱的2015中國服裝大獎頒獎禮上,mark fairwhale榮獲「最佳休閒時裝品牌」,這是對馬克華菲15年紮實探索的充分肯定。如今馬克華菲產品亦日趨多樣化,已涵蓋國際時尚男、**、鞋、包、皮具、香水及配飾等多個領域。

主要目標和消費群是那些熱愛時尚和休閒的都市高階白領及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中上階層。這些新崛起的時尚新貴,年齡在28歲到40歲之間,是最具激情和最富時尚嗅覺的一群人。

15樓:輝少

是本土服裝品牌,其實是七匹狼集團在義大利註冊的品牌。不是國際牌子,不過他家的營銷做的還不錯。馬克華菲公司旗下包含五大子品牌和一家潮流概念合店。

主打人群是28-40歲的都市男士精英人群。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國外品牌國內產,像寶姿就是加拿大的國際品牌但現在在國內銷售的東西都是在廈門生產的。

傑克瓊斯馬克華菲班尼路等等的夾克哪個好

這三個牌子中數馬克華菲最好,jj第二,班尼路第三,但前兩個都相對貴了點的,你出的 對班尼路較合適,可選性較大,你還可以看一下班尼路旗下的幾個品牌,sk就不錯,我建議你選班尼路的,不過jj有的時候也在打折,你多關注一下,說不定也可以買到合適的,馬克一般不打折.這三個 品牌的價效比是馬克華菲 傑克瓊斯 ...

ck是哪個國家品牌翱,CK是哪個國家品牌啊?

ck是美國的品牌。ck的全稱是calvin klein,是成立於1968年的美國一個時裝品牌。ck的創始人是設計師卡爾文 克萊恩,曾經四次獲得過美國時尚品牌的最高獎項。爾文 克萊恩在爾文 克萊恩1942年在美國紐約出生,曾經就讀於著名的美國紐約時裝學院。爾文 克萊恩從1968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現...

聯想是哪個國家的企業,聯想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聯想是中國的公司。聯想集團是1984年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中國的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和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2013年榮獲中國品牌價值研究院 國情調查委員會 焦點中國網聯合釋出的2013年度中國品牌500強 全球企業第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