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叛了男友果斷的和她分手了,我也和新男友一起了,和前男友一起四年分了月我做夢夢見她幾次了,為

2021-04-29 15:20:18 字數 6705 閱讀 6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潑出去的水還能收回來?珍惜眼前的最重要,其他的都是浮雲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好馬內不吃回頭草。 要知容... 說明你現在的男朋友比你前男友愛你!so、果斷拒絕他! 不要傷害真心對你的人才是 如果你想繼續賦予一個...

2樓:無處告別

心裡還在猶豫或者是在一起久了成了習慣。

3樓:惟

問成龍,叫他給你加特技

duang~~~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四年半,他劈腿了!拋棄了我!選擇了新歡,我不明白,我那麼愛他,他卻不愛我,反而愛別

4樓:海丹

我男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半了,出差有兩個月,可能有新歡了,然後用了一種我接受不了的方式逼我分手,我輸了,他們理所應當在一起了,分手後對我無比絕情,可能還帶新歡回老家過年了,這個年僅僅20天左右我是忍著過來的,我理解你的心情,那又能怎麼樣,我還幼稚的還去想他,想給他好,但是有什麼辦法,人家對你就是冷血無情絕情,很痛,只能讓時間來消化了,加油我們。

5樓:我願長眠不起

女人都是受傷後才會懂得改變。男人都是在女人改變後才發現她是多麼好。想想他為什麼在劈腿後會離開你吧。正常來講,男人劈腿後是隱瞞,爾不是離開,如果離開了,那可能真是問題出在你那了

6樓:空空道長空空空

妹子,告訴你一句實話,男人出軌,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一百次,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找一個真心疼愛你的比什麼都要緊,就像心動女生裡面的寇雅一樣,她前男友劈腿她的親妹妹,她開始也是痛苦得死去活來,後面想開了和別人合租,遇到了真愛,非常甜蜜~

7樓:白開水

他會拋棄你也會拋棄新歡的,既然結束了就結束吧,不要和過去糾纏不清,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8樓:淺嘗輒止

其實沒有那麼多為什麼。無非就是感情淡了,不愛了,沒有激情了。愛情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回報,你愛他但是並不能要求他同樣愛你。

既然愛不在了,他離開了,不是挺好的。也許他離開你之後你能遇到更適合你的人。

9樓:南方有喬木

只能說明他配不上你,你應該變得更好,找一個比他好一百倍的男人,要讓他知道,離開你,是他這輩子最錯的決定,然後你就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要的是戀人+情人而你找的是老公

11樓:1朵氣質花

這種男人就不應該愛他 看開點 應該慶幸沒有在結婚後才發現他喜新厭舊 有時候不是你愛他他就會愛你 找個愛自己的不好咩 世上這麼多男人 還怕找不到嗎 別擔心 自然會碰到真正愛你的人的

12樓:顏瞬如花碧瑤

每個人都會遇見幾個人渣。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也許是你對他太好所以他覺得無論他做什麼你都會原諒。

祝你找到個好人。

13樓:k君兒_鄭

就是因為你太愛他啦!男人不能寵的!這種喜新厭舊的不要也罷!你要過得比他好,笑的比他燦爛!不要讓他以為你沒有他過不下去,女人要活的有自尊!

14樓:123蛋蛋旭

並不是所有的人 只要你愛他 他就會愛你啊。也許 你愛他的方式,他不喜歡。誰也不要怪了,自己努力生活,別因為這個而墮落了。相信 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

15樓:玉嬗珊

女人長情,男人多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裡受傷的總是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努力工作,會有-個更愛你的人在等你。

18樓:王小邪

能得到的始終不是最好的你不知道嗎? 你主要是太順著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別的女孩很正常,因為你讓他玩夠了,

20樓:兜兜@有糖

男人就是賤,對他越好他就越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珍惜眼前人,算他沒這福氣

22樓:冷虎

你該感謝他給了你重新選擇的機會

因為前男友的背叛,我們分手了,他和新歡在一起很幸福,我卻慢慢開始內疚了,在一起的時候很任性,他家人 30

23樓:逐雨丶雨雨雨

不用道歉,脾氣缺點可以改,但是如果他犯了原則問題,給你你我不會要,人品一旦有了問題,就徹底完了

24樓:亢正清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破鏡重圓彼此也會有些隔閡,只能說他現在過得不錯,你也沒必要內疚,安安心心找到你自己的幸福,把以前的毛病改掉,人總是這樣,要經歷一些事情才能成熟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無法預知未來,所以總在後悔當初。其實過去了就讓它過去,所謂吃一埑,長一智。不能為過去的事追悔感傷,學會總結過去的那些所有的不對,認真面對人生的下一次,更重要。

他已經有了新的生活,少聯絡甚至不聯絡,對誰都好。整理好自己的情緒,祝你早日找到幸福的下一次。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你的不對了,你應該體諒他,他在父母與女朋友中間很難做的,去道歉他也回不到你身邊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道歉,你離開他就是對他最好的禮物了,不要去打擾別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姑娘!任性小脾氣都是最真實的你!而他並不值得你再去留戀了!收拾心情開心一段新的戀情吧……

29樓:傅品

他找了新歡,根本就不需要你的道歉。別犯賤自娶其辱了。做我女朋友你會比跟他更幸福

30樓:手機使用者

道什麼歉啊,既然喜歡你就應該接受你的一切,再一個你要檢討你自己

31樓:藍草蓮

他已經有物件了,做什麼都是徒勞,他要是愛你,怎樣他都會容忍,他要是不愛你,怎樣都是瞎掰

32樓:甄詩苼

別去打擾!道不道歉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33樓:time失戀算個

你認為對的就不必 錯了就要敢於面對

34樓:

最好不去,祝福他們吧

35樓:園嚎趲咽屠趭

不用道歉,沒意義了已經

我和女友分手了,前男友和她在一起了,她說她喜歡我,和前男友在一起想的是我,也給前男友說過還喜歡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追回來—段時間就拉她l甩了,這種女人水性揚花,不可取回家,明白嗎?

37樓:黎海深

你如果有三十5歲就追,沒有就,當玩玩,我們還年輕,能多找幾個女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歡他的話就追回來,

39樓:電腦達人

放下吧!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40樓:不給力變給力

作為過來人 我勸你離這種人遠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啊,真的高大上啊,其實可以一女二夫的

42樓:艹你個蛋蛋

如果你無所謂的話還是可以追回來的,但如果你在乎那麼多就還是當異性朋友算了。個人認為最好還是追回來!

43樓:手機使用者

騙回來再爆艹膩了,丟了。

44樓:試了一千個名字

追回來可以,但是最多隻能玩玩而已,不適合做老婆

45樓:相約的二人

放下吧,難道你還想兩邊藕斷絲連

46樓:感性的秦雨軒

分手要看原因,愛情,也要慎重

47樓:鼎陟棍道

還是算了吧!這種女人不值得

48樓:牛哥

沒人能回答你,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一年了,剛分手一個月,他就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為什麼?

49樓:生活中的無奈

因為他愛你不深

甚至都不要時間來恢復心情

就可以在找其他的女人

應該是這樣

50樓:飛雪

在你這裡得不到的愛,就只能找別人了

51樓:青埂嶧

說明他早已把你當備胎。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早就沒有你了,只是一直沒有找到一個更合適的。直到她的出現,所以他移情別戀了,你應該慶幸,他沒有揹著你幹這事,而是選擇直接分手

53樓:落漠力

說明他早就和別的女壬好上了唄!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了別人 也不愛你了

55樓:誠信友善愛國

你男朋友可能很早就喜歡上那個女孩了,所以才喜新厭舊的與你分手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早早的愛上那個女的了

57樓:手機使用者

追到手了,你沒價值了

和前男友在一起四年,他對我非常好,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沒走到一起,我提的分手,他不放手,苦苦糾纏了很久

58樓:重慶路久公路

感情都是相互的,既然你都已經放棄了他,你不能讓他一輩子都活在你的傷痛的陰影裡吧,他在秀恩愛證明他已經走出了那個陰影,你們彼此都做出了選擇,沒有什麼不對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有點奇怪。你明明已經和他分手了。而且你也結婚了。在明知這輩子你們已經不可能的情況下。你想讓他一直為你單身?你為他考慮過麼。你的想法真的太自私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按是( ⊙o⊙ )千真萬確 按照自己的阿薩

61樓:仰微笠殤

當你決定放手那一刻,他就和你沒有很大關係了。你現在也結婚了,好好珍惜現在的丈夫吧。過去的就成回憶就好。

你覺得難受,大部分還是心裡有點不甘心而已,當然你對他的感情也起作用。各自安好吧。

62樓:大康書記

你好奇怪 你都結婚了 還不允許他有女友? 你真的很自私

63樓:聰明的鵝大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了誰,總要活下去。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既然還愛對方,那就再來一炮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愛對方,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你不應該為他高興嗎?

65樓:美七

有可能是故意在你面前秀恩愛,也有可能確實是有新歡了。不過我想告訴你,沒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的,既然都分手了,你也已經結婚了。就別想以前的事了,越想只會令你越難受,走不出來,還對不起你現在的老公

6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吧別吃著鍋裡還想著碗裡的了,忘了吧

67樓:0小丑的悲哀

你結婚了還能要求前任繼續愛你? ?

6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結婚了,他當然要交女朋友

69樓:豆渣腐

都結婚了還想著前任幹嘛?作?珍惜你現在的老公,別想他了

70樓:沐晴戀摩

恭喜你作出了明確的選擇,離開他是對的。

7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送了一個小

孩一個漂亮的新玩具,這個小孩很開心,每天都抱著這個玩具,吃飯睡覺也不放手。後面因為一些原因,小孩漸漸的把這個玩具遺忘了,偶爾想起來的時候也不願意玩這個玩具,因為一開始的新鮮感和熱情已經過去了,但內心還是惦記以前那個新玩具。有天小孩的表弟來他家玩,他的媽媽把這個玩具送給了表弟,表弟開心的抱著玩具走了,說會好好珍惜這個玩具。

小孩知道後很傷心、很氣憤,覺得那是他的玩具,不管他喜不喜歡,都是屬於他的。

跟前男友在一起四年了經常分分合合但最後還是分手了他也做了很多傷害過我的事,因為太愛他我也原諒他了,

72樓:衛星

那不是愛,是在哄你的情話而已。要是他真的愛你,他就不會換那麼多個女朋友,要是一個男人放不下一個人,想找個人替代她,也不換一直換。

73樓:狼魂定律

要分就分的乾淨,別傻了女孩,這樣的男人永遠是三心二意。

7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於你這樣的姑娘,是個男人都會說愛你,但不一定真的愛你;

二、沒有這麼卑微的愛情,更沒有這麼卑賤的姑娘;

三、珍惜幸福,遠離渣男。

75樓:咯朋友網

感情的事要自己去體會,不要錯過自己的最珍貴的人

7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只是想你是他備胎

7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但只是還不知道珍惜

78樓:人生如戲夢無痕

你好傻哦 空心的蘿蔔能吃嗎?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又和她前男友複合了。我不放棄,勸我放棄你

何必呢,這麼大的深林何必讓自己在一棵樹上吊死?其實想要拆散很簡單的,我就給你幾個小建議吧。但人不要做絕,你要把握好尺度,因愛成恨的有很多。第一個。你可以拍他出軌或者做錯事如外遇啊緩交啊之類的 加以威脅加上發給那個女的。第二個。其實你也可以弄點瀉藥啊之類的,分量少,能拉出來就好。第三個。這個呢,你只要...

我和我老婆離婚了和她,是因為她背叛了我,我現在心理有時總想著她,我該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情

背叛沒有你的原因麼?現在後悔沒用了,好好總結和反思,繼往開來 你換位想想,如果是你背叛她而導致離婚,那該是她想你了。其實你並不是真的想她,只不過是心有不甘。不知道你表達什麼意思,是為了這個她和老婆離婚了,還是這個她就是你老婆,如果是為了第三者,那我特麼想,罵你一頓。先不管什麼道德 都這樣了還想,你是...

男友說給不起我任何承諾我是不是果斷分手

夜御翎空 他說這句話,其實說明他真心對你,是個敢擔當的人,對你是認真的,要知道,他完全可以和你在一起把你騙到手,完全可以告訴你他可以給你美好的未來,給你幸福啊什麼什麼,但他沒有不是嗎,他說不能給你任何承諾,這話也是在讓你做出選擇,是不是還和他在一起。望採納。 不要用什麼星座來猜測,這一句話代表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