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成功求婚楊丞琳,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自己託付終身

2022-01-11 15:18:31 字數 2366 閱讀 3166

1樓:豬小p數碼空間

珍愛老婆不花心

這樣的男人或許不夠英俊瀟灑,但會守護自己的女人一輩子。只要他真心愛上一個女人,就會甘願為女人付出並不離不棄,如果女人看他的容貌還算順眼,就值得去嫁。作為伴侶型老公,這樣的男人更可靠,不用過多擔心他會濫情出軌,相比那些回頭率很高的少年才俊,這樣的男人算是現實生活中的好男人。

身體健壯懂浪漫

這樣的男人或許不夠風流倜儻,但他卻能給女人幸福。因為擁有強健肌肉的男人更自信,如果他不是頭腦簡單的笨男人,也懂得製造浪漫博取女人歡心,這樣的男人更能激發女性的激情。

心胸豁達能包容

這樣的男人或許不夠精明,但也不是窩囊廢。他能包容女人的缺點,不太計較女人的過失,更不會對犯錯的女人實加暴力。女人嫁這樣的男人可以當家做主,只要自己不太過分,男人都會尊重女人的意見,聽從女人的號令。

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女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擔心受到決策失誤的責罰。這樣男人優缺點容易被女人改造,會使女人對婚姻更有安全感。

好學上進有理想

這樣的男人或許還不富有,但卻有發展潛力。雖然年紀輕輕還談不上事業有成,但他會對未來充滿信心,不會滿足於現狀,進取精神最終會使他小有成就。這種有理想,事業心強的男人,或許婚前還沒有太大魅力,但他的魅力會在事業有成之後顯露出來。

有眼光的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錯過。因為這樣的男人定能撐起家庭的重任,負起男人的責任,具備優秀男人應有的品質。

孝敬父母有愛心

這樣的男人或許有些愚鈍,但人品好有愛心。他知道父母養育自己不易,會力所能及的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他同樣懂得岳父母養育自己的女人辛苦,不會過於醉心於滿足自己父母的需要,而忽視妻子的感受。

這種體諒人且有愛心的男人一般不自私,也會體諒自己的女人生兒育女和操持家務的辛苦,懂得呵護如何妻兒,一般不犯二,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容易獲得被關愛幸福感。

懂得尊重女人的男人

他對女友的愛比要求多,他對自己有主見,對女友則不會太有主見。他尊重女友作出的各種人生選擇,鼓勵女友發展自己專長。現代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僅有一面之緣的人。

2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首先做為男人必須得頂天立地,能為女人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他可以沒車沒房沒有存款。但是,他必須得有自信心,有改變現狀的能力,有自強不息頑強拼搏勇往直前的勇氣,他有擔當,在外面吃再多的苦,他都無怨無悔,只要能給他愛的人帶來希望,他就信心滿滿。

他對待父母更是關心倍至,無論在外面遭遇任何堅難險阻他都有一個陽光心態。

3樓:曦曦

最近娛樂圈喜事特別多,李榮浩求婚楊丞琳,張曉晨也晒出和妻子馬上要結婚了,還有何猷君求婚奚夢瑤,張若昀和唐藝昕也是剛結婚,小兩口幸福的度蜜月去了。那麼什麼是可以嫁的男人呢。相信這是很多女生都會考慮的問題。

談戀愛是一回事,結婚又是一回事。談戀愛只需要享受兩人之間的美好,但是結婚時,很多事情,家庭情況,彩禮,房車等問題,就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這個只能靠自己去感受了。

你看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會不會為你著想。

就像剛結婚的張若昀唐藝昕一樣,他倆相愛了八年,今年才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八年的時間足夠讓你看清一個人。很喜歡張若昀在備忘錄裡寫的一句話,要做她的大地,而不是做她的天。愛她吧,不用說服自己。

真的是好喜歡張若昀這種男人。

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是理解你,尊重你,讓你做你喜歡的事情,而不是佔有你的一切,隨意的去支配你。讓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一個男人愛你,會體現在方方面面。

就算他的工作再忙,也會想到你,而不是找藉口,每天太忙了沒有時間關心你。

用心愛你的人,會讓你發小脾氣,在他面前展示最真實的自己,會花時間做飯給你吃。會抽出時間來陪你。會在各種節日的時候給你準備小驚喜,還會逗你開心。

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好男人的話,那麼恭喜你,姑娘,可以將自己託付給他了。

4樓:

選擇一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對自己啊,比較關心愛護的男人再者說這個男人必須有擔當,有責任,需要他的時候,他會永遠的陪在你身邊啊當然付出都是雙方的啊,你也要付出相應的迴應,不能讓人家單方面的付出,只要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都是值得嫁的

5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無論是好是壞,他總是能瞭解你,也總是愛這樣子的你,不會期盼你成為怎麼樣的人。在他的眼裡,你就是個特別的人,不需要任何假裝。而當我們累了、倦了的時候,都會想要發懶,穿著邋遢的衣服、講個無聊的話。

他都會懂,因為他也跟著你這麼做。無論你在任何情況,他都會愛著你。好學上進有理想,這樣的男人或許還不富有,但卻有發展潛力。

雖然年紀輕輕還談不上事業有成,但他會對未來充滿信心,不會滿足於現狀,進取精神最終會使他小有成就。這種有理想,事業心強的男人,或許婚前還沒有太大魅力,但他的魅力會在事業有成之後顯露出來。有眼光的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錯過。

因為這樣的男人定能撐起家庭的重任,負起男人的責任,具備優秀男人應有的品質。

李榮浩成功求婚楊丞琳,這段感情前他們都有哪些前任

李榮浩於34歲生日求婚楊丞琳成功,迅速佔據各大熱搜,人們紛紛祝福這一對新人,幸福感滿滿。李榮浩之前有一個女朋友名叫陸瑤,一個名模特,二人相處了四年,在一起時李榮浩還沒有火,李榮浩為她寫過 模特 也正符合她的身份,而且要她做mv中的女主角,很甜蜜。二人最終在2015年分手,陸瑤清空微博,二人也算結束戀...

李榮浩在自己生日那天深情求婚楊丞琳後,他們結婚是否指日可待了

在前不久李榮浩在微博上向大家公開了自己向楊丞琳求婚的訊息,因為他受到了許多粉絲們的喜愛,所以這個訊息公開之後受到了許多粉絲們的關注,在網上有許多粉絲還是非常的支援他的,畢竟自己的偶像找到了人生當中的另一半,作為粉絲還是應該要送上自己的祝福,因為每一段感情都來之不易,並且對於明星來說想要找到自己的真愛...

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結婚,修成正果,是什麼讓注重顏值的她選擇了李榮浩

應該是李榮浩真正的對她好,而且在一些細節的時候李榮浩都能照顧好她。應該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對自己的愛,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因為愛情啊,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對方很合適,就會一直在一起了。一個是真心,第二個是有才,自古才子配佳人嘛。也許就是那麼一瞬間看對眼了,走心了,所以修成正果。可能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