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評論楊丞琳好久不見,結婚後還異地戀是何感受

2021-08-01 11:26:28 字數 753 閱讀 3677

1樓:探尋星球菌

最後,如果你在一個不同的地方,我仍然希望你能振作起來。異地戀很糟糕,但是請相信愛情。我希望每個在不同地方工作的人都會有結果。

我也希望所有的異地戀朋友都有一個快樂的結局,和我一起飛翔。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生活好像顯得非常沒有意義,相愛的兩個人竟然然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夠在一起生活。

3樓:多肉

會覺得特別苦悶,但是又沒有辦法,畢竟雙方都要為了以後的生活打拼。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兩個人雖然有了婚姻的關係,但好像是名存實亡的,不能夠每天都陪伴彼此。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雖然彼此想念,但真的無法保持一種親密的狀態。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應該是一種非常想念對方的感受吧,畢竟是為了事業相隔兩地。

7樓:小笨瓜傻呢

1.每天還是自己一個人,孤單迷茫的感覺依然存在;2.在忙碌疲倦之後會非常想念對方,哪怕是一個簡單的擁抱。

8樓:夜小柒

這個我感覺還是很難受的,因為結婚後還是異地戀,對於他倆的感情也會有有一點兒隔閡的

9樓:百科達芬奇

結婚後還異地戀,就會很想念對方,但是因為已經有了婚姻的關係,所以就多了一層保障,也多了一層安全感。

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結婚,修成正果,是什麼讓注重顏值的她選擇了李榮浩

應該是李榮浩真正的對她好,而且在一些細節的時候李榮浩都能照顧好她。應該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對自己的愛,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因為愛情啊,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對方很合適,就會一直在一起了。一個是真心,第二個是有才,自古才子配佳人嘛。也許就是那麼一瞬間看對眼了,走心了,所以修成正果。可能就是因...

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結婚,娛樂圈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夫妻

李榮浩和楊玉林已經交往了5年,一直受到廣大的關注。今年7月,李榮浩終於在楊丞琳34歲生日時成功求婚,並於今年的9月份在安徽合肥領了結婚證書。可以說是可喜可賀,廣大對兩人的結合也表示由衷的祝福。訊息曝出之後,面對記者的提問,楊丞琳也在活動中非常坦誠的公開承認自己與李榮浩結婚的好訊息,慷慨地承認結婚訊息...

李榮浩楊丞琳戀愛四年官宣結婚,你覺得戀愛多久可以結婚呢

我不管,反正他們沒讓我們等太久,如今,正主直接下場甩出證件照,宣佈了這一大好喜訊。你們看,李榮浩這一高興,眼睛更加眯縫起來了。對此,們紛紛送上最誠摯的 祝福 希望將來孩子的眼睛長得像媽媽。戀愛五年,從最開始的低調,到後來藏不住之後大方公開,這一對,始終是很多人心中的戀愛範本。因為,實在是太甜了。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