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曾曝自己與李榮浩異地不會每天視訊,異地戀需要每天保持聯絡嗎

2023-01-28 22:35:18 字數 422 閱讀 2111

1樓:強哥遊戲辣評

異地戀應該是需要每天保持聯絡的,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深厚,才不會因為沒有彼此的陪伴而傷心失望。

2樓:e時光再燃

需要保持每天聯絡,這樣才能夠保持異地戀之間的感情,而且也能夠讓異地戀修成正果。

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是的,如果不保持緊密的聯絡,非常容易被別人趁虛而入,從而導致關係破裂。

4樓:壓韻的漂亮

需要,因為本身異地戀見面就很難,如果每天不保持聯絡,關係容易變淡,戀愛不能缺少溝通。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異地戀就應當每天保持聯絡,只有這樣才能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且也能夠解決彼此之間出現的矛盾,讓兩個人更好的進行下去。

李榮浩在自己生日那天深情求婚楊丞琳後,他們結婚是否指日可待了

在前不久李榮浩在微博上向大家公開了自己向楊丞琳求婚的訊息,因為他受到了許多粉絲們的喜愛,所以這個訊息公開之後受到了許多粉絲們的關注,在網上有許多粉絲還是非常的支援他的,畢竟自己的偶像找到了人生當中的另一半,作為粉絲還是應該要送上自己的祝福,因為每一段感情都來之不易,並且對於明星來說想要找到自己的真愛...

李榮浩評論楊丞琳好久不見,結婚後還異地戀是何感受

最後,如果你在一個不同的地方,我仍然希望你能振作起來。異地戀很糟糕,但是請相信愛情。我希望每個在不同地方工作的人都會有結果。我也希望所有的異地戀朋友都有一個快樂的結局,和我一起飛翔。就會覺得生活好像顯得非常沒有意義,相愛的兩個人竟然然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夠在一起生活。會覺得特別苦悶,但是又沒有辦法,畢竟...

李榮浩成功求婚楊丞琳,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自己託付終身

珍愛老婆不花心 這樣的男人或許不夠英俊瀟灑,但會守護自己的女人一輩子。只要他真心愛上一個女人,就會甘願為女人付出並不離不棄,如果女人看他的容貌還算順眼,就值得去嫁。作為伴侶型老公,這樣的男人更可靠,不用過多擔心他會濫情出軌,相比那些回頭率很高的少年才俊,這樣的男人算是現實生活中的好男人。身體健壯懂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