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官宣,李榮浩和楊丞琳晒出結婚照,哪個小細節暴露了他的「小心機」

2022-01-11 22:45:22 字數 6340 閱讀 7120

1樓:看社會時事

兩人的配圖乍一看是同一張,仔細一看錶情有些細微的變化。仔細觀察李榮浩釋出的那張**,這個細節充分暴露了他的小心機。

2樓:咪咪是個懶貓

感覺李榮浩結婚證上的**眼睛比平常的時候大呀,哈哈。可能是怕以為他照相沒睜眼吧。

3樓:

我發現了一個小細節,那就是李榮浩的眼睛變大了一點點,這算不算是小心機呢。

4樓:

李榮浩眼睛是不是故意睜大了啊,這就是他的小心機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5樓:kitty_相凝

他倆是圈內的模範情侶了吧,他倆晒的結婚照明顯不是同一張,李晒的那張自己更帥!

6樓:劉聖林

李榮浩的眼睛睜得很大,這應該是故意的,因為他的眼睛太小了,所以故意睜大

7樓:小七星

他們兩人是被全民祝福的,很甜蜜,最近也走進了婚姻,祝福他們。

李榮浩楊丞琳官宣結婚,兩個人四年感情是怎麼走到現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李榮浩和楊丞琳之間的關係那可以說是一本戀愛史了,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是錯綜複雜,當時作為出演偶像劇《流星花園》的楊丞琳可以說是在當時是新生代女演員中的翹楚了,在當時候也是紅極一時,這正是那個時候李榮浩認識了一個叫楊丞琳的女神,當時的李榮浩還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個人。

由於知道自己配不上當時的楊丞琳所以李榮浩感到深深嗯自卑,所以一直都是暗戀楊丞琳,沒有機會接觸到楊丞琳,可是好在上天或沒有辜負這樣的一個眼睛小小的有點靦腆的的普通歌手,在後來李榮浩為楊丞琳寫了一首歌《幸福果子》這也是李榮浩最開始半公開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當時這首歌發行與2023年之後的幾年都沒有什麼大的動作。

李榮浩一直都沒有機會,知道後來2023年的時候兩個人的交集才開始逐漸多了起來,到後來年底李榮浩發行新**的時候,主動邀請楊丞琳擔任嘉賓,當時主持人調侃楊丞琳時,楊丞琳說「李榮浩的**是我的菜」隨後李榮浩為回了一句「我也喜歡可愛的她」就是這麼一句對話導致整個現場氣氛變得激烈了起來。

當時人們都猜測兩人是不是在一起了,但是都被拒絕了,直到後來在採訪時李榮浩才承認雙方的戀情,隨後雙方關係確認後便一直撒糖。

所以一個能夠一直喜歡你幾年都不曾變過的男人他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會被時間所打到,在這四年裡他們怎麼堅持的現在應該有了明確的答案了。

9樓:啊大倩啊

李榮浩和楊丞琳兩個人四年的感情,一定離不開兩個人之間的努力和堅持,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10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還是李榮浩和楊丞琳都很專一,而且她們兩個都是在歌壇發展的,能夠理解對方的想法,楊丞琳可以欣賞李榮浩的才華。

11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娛樂圈中,能像李榮浩楊丞琳兩個人四年感情走到現在,非常的不容易,可能是真的遇到合適的人了吧。

12樓:啦啦小雪子

可能真的是因為遇到了各自的真愛吧,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特別好,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

1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就是很平淡的就慢慢的走了四年,然後覺得合適了,兩個人就結婚了啊。

14樓:奶萌小果凍

我覺得他們兩個可以一起走下來,到現在的在一起還挺不容易的,真心地祝福他們,越來越開心

15樓:雪兔軍玉

他們兩個人能夠在一起那麼多年,肯定是經歷了不少的風風雨雨,相信他們一定能繼續好好的走下去的。

16樓:我是你閆大爺呀

兩個人都在歌壇發展,兩人惺惺相惜,人才惜人才,而且在娛樂圈中能堅持四年的絕對是真愛。

17樓:情感隨風說

喜歡一個人,時間到了,自然就走到結婚這一步了,這沒什麼啊。

李榮浩楊丞琳官宣結婚,兩個人如何維持四年的感情?

18樓:左阿涼

對於兩個真正相愛的人來說,四年的感情其實不算很長。

楊丞琳和李榮浩應該算得上是娛樂圈裡面少有的一對非常甜但同時又非常低調的情侶吧。他們兩個人好像平時並不怎麼會秀恩愛,但是每次只要一秀恩愛,簡直就讓大家感覺非常的致命。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年楊丞琳過生日,李榮浩都會準點給楊丞琳發一條生日快樂,好像今年因為沒踩中時間,還是因為網路有延時,李榮浩還連續發了幾條。

如果不是真的非常愛對方,怎會如此在乎這一點點小小的細節。而細節又是最能夠體現出對方究竟是不是真正的愛你,娛樂圈裡的明星在朋友的生日都一定要發訊息祝福,證明關係很好,但是誰又能像李榮浩這樣如此執著。

還有他們兩個人平常好像真的不怎麼秀恩愛,但是總是會活在對方的演唱會裡。兩人演唱會裡聽到最多的話,可能不是粉絲在跟著唱歌,而是在喊對方的名字。粉絲們都很清楚兩人究竟有多麼的相愛,所以對於他們如今終於修成正果應該也是非常的欣慰和開心的吧!

每次李榮浩在演唱會上聽到粉絲們喊楊丞琳的名字都是非常激動也很開心的,楊丞琳也是如此。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兩個人有一次一起辦了一場演唱會,演唱會剛開始,楊丞琳出現的時候,李榮浩的眼睛都沒有離開過楊丞琳,就一直死死地盯著她看,要多甜有多甜。後來唱到高潮部分的時候還像小孩子一樣偷偷親了楊丞琳一口,然後馬上跑開了,笑得跟個傻子一樣。如果不是真的愛,誰又會在對方面前做出這麼幼稚的舉動?

19樓:困在植物界的小冉

只要他們真心相愛,就一定能夠維持好4年的感情,彼此相敬如賓。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不斷為這段感情付出,共同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才有可能修成正果。

21樓:py曹豔豔

這個就要看愛情了,有愛情維持個四年的感情我覺得還是很容易。

22樓:祖硯齋主人

互相眼裡都是偶像,很獨特,也很難得。

23樓:dj林林

兩人4年的感情是靠彼此的付出,慢慢的努力所得來的感情。

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結婚,娛樂圈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夫妻?

24樓:尾巴會吃飯

李榮浩和楊玉林已經交往了5年,一直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今年7月,李榮浩終於在楊丞琳34歲生日時成功求婚,並於今年的9月份在安徽合肥領了結婚證書。可以說是可喜可賀,廣大網友對兩人的結合也表示由衷的祝福。

訊息曝出之後,面對記者的提問,楊丞琳也在活動中非常坦誠的公開承認自己與李榮浩結婚的好訊息,慷慨地承認結婚訊息令網民感到驚訝。上一次兩人發糖還是在兩年前,李榮浩邀請女友參加**會。當兩人在舞臺上合體唱歌時,觀眾們都非常火爆。

楊丞琳也曾經在節目中對男友表示過愛意,並指出這不是因為顏值喜歡對方,而是因為對方的智慧和情商。

那麼娛樂圈還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夫妻呢?孫紅雷的演技是所有人都顯而易見的好,但是他的顏值就值得討論了。當年**拍攝了孫紅雷和王駿迪在一起,民眾完全不相信這兩人有關係。

直到孫紅雷公開承認與王駿迪結婚後,所有人才逐漸接受此事。接受這一事實也讓孫紅雷能娶到如此美麗的妻子感到驚訝。

張衛健和張茜,張衛健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張茜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她就是《小寶與康熙》中飾演沐劍屏的女演員,而張衛健飾演的正是韋小寶,兩人因戲生情最終走到最後。韋小寶七個老婆,最終還是隻選擇了「沐劍屏」,可以說非常讓人意外也讓人感慨了。

25樓:

林永健的妻子是周冬齊,周冬齊也是一名演員,他們在2023年合作小品時相識,2023年1月8日兩人登記結婚,婚後兩人生活幸福,相信很多朋友在知道他們結婚時都被驚訝到了吧。

26樓:劉聖林

還有章子怡跟汪峰,沒結婚之前誰都沒有想到兩個人會結婚,是情投意合吧

27樓:洛赤庫醜

王雷和李小萌!,而且王雷是在李小萌畢業典禮上進行求婚,真的是超級幸福的一對。平常兩人也是非常低調,李小萌甚至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小心眼,在電視上看到王雷和女演員激烈接吻,直呼受不了,為此,王雷表示自己以後不接吻戲。

想如今能為對方做到這點的男演員幾乎沒有。

28樓:

讓我意想不到的夫妻是:吳剛和他的妻子,還有就是章子怡和汪峰了。

29樓:看社會時事

趙又廷和高圓圓二人因合作陳凱歌的電影《搜尋》相識,之後擦出愛的火花。

30樓:子衿悅史

意想不到的夫妻,蔣勤勤和陳建斌吧,感覺這兩位是有點意想不到。

31樓:咪咪是個懶貓

沒想到的是張錦程和張延吧,一個是餘罪裡面的老大,一個是粉紅女郎裡的男人婆。

32樓:二貨超人丶

吳京跟謝楠吧。當初在一個採訪中認識的,誰也不會想到這兩個人會結婚。

李榮浩晒結婚照,眼睛太小引發爭議,楊丞琳是被他什麼地方吸引?

33樓:昏昏線

才華吧。當初的李榮浩被楊丞琳挖掘到,楊丞琳算是李榮浩的伯樂,在娛樂圈的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沒有自己名氣大的同行歌手,楊丞琳在看完外在的基礎上,肯定會對他的作曲才華有所研究,經過這麼一交流,發展李榮浩這個人的才華橫溢,就等著一個機會發展起來,這肯定是楊丞琳的第一想法,這個人靠著他的才華把楊丞琳吃得死死的。

論起李榮浩的外在,高高的個子,除了眼睛小,真的沒有什麼缺點。看李榮浩的綜藝節目,為人真的非常有親和力,對人也有十足的耐心,一點也沒有娛樂圈中的不良風氣,這大概是楊丞琳所看中的才華之外的一點。

李榮浩給人的感覺就是普通的鄰家大哥哥,只有他不唱歌不作曲,就覺得像個普通人一樣,沒有所謂的娛樂圈中的架子,很平和的一個人,在於小嶽嶽的一期節目中,不管是李榮浩和誰去交流,他能夠為別人去著想,想要別人理解他,就要從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吧,這一點上,李榮浩做的也非常好。

雖然李榮浩和楊丞琳兩人之間還有一歲的年齡差,姐弟戀這種被粉絲拿出來講。可是沒有絲毫李榮浩不照顧楊丞琳的現象出現吧,他已經身為了一個男人作為一個男朋友該做的各種事情,想必跟李榮浩在一起後,楊丞琳肯定不會出現冷戰,李榮浩這個人這麼會為對方著想,兩人肯定能夠和和睦睦的。

34樓:歷史天天見

肯定是因為李榮浩非常的優秀呀,要不然為什麼會選擇和他結婚呢?

35樓:py曹豔豔

愛情有時候是很難明說的,只能說她整個人都吸引了他。

3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李榮浩的顏值雖然不怎麼樣,但是他的才華很高啊,我很佩服李榮浩的才華。

37樓:豌豆

我覺得楊丞琳是被他的性格吸引了,她說他們一起有很多可以聊的,證明兩個人的性格合得來。

3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眼睛太小也是挺正常的,但是楊丞琳更喜歡他的那種細心。

39樓:您的呢

我覺得那就是才華以及給人的一種感覺,而且她可能覺得小眼睛的男生很有魅力。

40樓:諒沒錯

才華和人品。眼睛小怎麼了。男人又老又醜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要有才華。何況他是真的有才華。

41樓:熊熊春翠

李榮浩得知這一訊息也是第一時間出面否認,沒有這回事,純屬謠傳,但是這件事似乎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反而傳的越來越多 了。

42樓:zhangyu婷婷婷

對於說到楊丞琳和李榮浩,我相信大家很多人都被他們甜到了,就在前不久楊丞琳和李榮浩終於結婚了,但是有的網友就不開心了,李榮浩的眼睛比較小,向來那是被網友們熱議的,有時候李榮浩拍電視劇或者開演唱會的時候都會被粉絲們嘲諷。

有的網友開玩笑說「李榮浩你敢不敢把眼睛睜開來看人」,其實就是說李榮浩的眼睛比較小,但這並不影響他的優秀,李榮浩在**方面還是比較有天賦的,曾經也有很多出名的歌引領了大家,就在之前李榮浩開演唱會的時候,他在舞臺上偷偷親了他的女朋友楊丞琳。

這一幕被很多粉絲都誇讚了,更是有的人直接就酸了, 在一次綜藝節目過程中,有人問到楊丞琳是喜歡李榮浩什麼呢?那肯定不用說楊楊丞琳肯定是喜歡李榮浩的整個人,並不會因為他的眼睛小而不去喜歡他,

然後與另一半攜手到了,當李榮浩和楊丞琳在微博上晒出結婚照的時候,我也特別的羨慕很很希望擁有一段比較好的感情,然後與另一半攜手到老。

李榮浩楊丞琳戀愛四年官宣結婚,你覺得戀愛多久可以結婚呢

我不管,反正他們沒讓我們等太久,如今,正主直接下場甩出證件照,宣佈了這一大好喜訊。你們看,李榮浩這一高興,眼睛更加眯縫起來了。對此,們紛紛送上最誠摯的 祝福 希望將來孩子的眼睛長得像媽媽。戀愛五年,從最開始的低調,到後來藏不住之後大方公開,這一對,始終是很多人心中的戀愛範本。因為,實在是太甜了。上了...

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結婚,修成正果,是什麼讓注重顏值的她選擇了李榮浩

應該是李榮浩真正的對她好,而且在一些細節的時候李榮浩都能照顧好她。應該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對自己的愛,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因為愛情啊,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對方很合適,就會一直在一起了。一個是真心,第二個是有才,自古才子配佳人嘛。也許就是那麼一瞬間看對眼了,走心了,所以修成正果。可能就是因...

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結婚,娛樂圈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夫妻

李榮浩和楊玉林已經交往了5年,一直受到廣大的關注。今年7月,李榮浩終於在楊丞琳34歲生日時成功求婚,並於今年的9月份在安徽合肥領了結婚證書。可以說是可喜可賀,廣大對兩人的結合也表示由衷的祝福。訊息曝出之後,面對記者的提問,楊丞琳也在活動中非常坦誠的公開承認自己與李榮浩結婚的好訊息,慷慨地承認結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