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真有那麼可惡嗎,第三者就真的那麼可惡嗎

2022-01-11 22:45:22 字數 6840 閱讀 2282

1樓:赤施招亦巧

不可惡第三者很無奈也很苦!你們這些人只知道罵人要是你們自己做了第三者不知道還罵的出來不!有很多第三者就是沒做之前很討厭第三者結果自己做了以後呢!就明白了那種無奈。

2樓:yunfan雲帆

生活中我們大家認可的第三者就是破壞了人家一個正常的家庭,導致家庭不和矛盾不斷,最後呢,還有些家庭解體了,所以這些現象讓人們對第三者非常的痛恨,所以說在什麼樣的場合只要談起第三者大家都會很憤怒,都會不約而同的譴責第三者。所以說第三者真的很可惡。這些第三者都是一些素質低下,而且非常的自私自利,貪圖全是地位的人。

所做出的一些愚蠢的行為。

3樓:冰幻之心

不!第三者在可惡也有苦衷的時候,當我看見第三者可怕。但是,她內心愛著。最後的結局是又痛又虐心

4樓:闕景明紐飛鬆

得分情況,如果是你女友主動給你戴的綠帽子,那就怨不得第三者,只能說人家比你更能夠滿足你女友,如果是他來勾搭你女友而你女友根本就不愛理他,那他就很可惡,如果是我的話我就狠狠地揍他一頓。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三者的存在才能證明感情的穩固性,才能證明自己做的夠不夠好,才能知道另一半需要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有界限的,話說第三者放到當事人身上他她能接受嗎。人不可以太自私。

7樓:賊人就是嬌情

沒有什麼可惡不可惡的,愛 擋不住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去拒絕,大多數選擇,不管名聲如何,都會陪在對方身邊,哪怕時間有限。

8樓:黑黑的厚土

第三者就是那個偷吃了鄰居家櫻桃,還把櫻桃樹折斷的那個人,你覺得它是不是可惡?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三者的存在本就證明了你們那感情的穩定性,若你沒那心思就不會有第三者存在。

10樓:張藝我好懷戀的

當你結婚了,兩人中間插入了別人你的中間就隔了座山了。

11樓:瑤池一覺夢花開

也不是很可恨,畢竟愛情來時擋不住,誰都有衝動的時候。

12樓:

最好不要做第三者,破壞人的感情和家庭,沒有什麼好名聲的

13樓:西充

不盡然,有的第三者可能還會成為你的貴人

14樓:小王子的樹洞

拉倒吧,第三者和已經結了婚卻出軌的人都該人道毀滅!!!

15樓:丁要東

第三者沒什麼』夫妻感情不好才會有第三者

16樓:小心的建築工

來……澆油,還是凌遲

17樓:美女千梅

不可惡,人人都有

愛的權利。

18樓:

至少他帶走了不愛你的他

第三者就真的那麼可惡嗎

19樓:爵帝倵士

我覺得其實第三者還是蠻可憐的,因為他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時候不對,你們相愛是沒錯,但是如果給別人帶來痛苦,那就不對,不管你們怎麼相愛,我想這樣的愛情是不被祝福的,姐姐,希望你好好想清楚,如果真的想好了要在一起,那肯定傷害了很多人,如果你認為這樣還是值得的,你們肯定會幸福的,那就早點坦白,事情畢竟要有個解決的辦法,傷害是難免的,你們只能儘量將傷害降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道德上是說不過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給你找個小媽媽,你高興嗎?

22樓:小白很糊塗

愛情沒有對錯,如果牽扯到對方家庭我希望你多多考慮一下

第三者真的就是那麼可恨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他說的話多可笑「很愛你,但是不可能跟他女朋友分手」他很愛你,可是他更愛他女朋友!

我想他只是拿你當背胎了吧!女人真傻啊!!!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讓你傷心。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讓你痛苦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讓你難以選擇!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感覺有的時候自己就像站在懸崖邊上一樣,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原來我也有過跟你一樣的經歷,他有女朋友,他說:他說不想對不起他女朋友,他不能跟她女朋友分手,他女朋友對他太好了,他不想傷害他女朋友,但是他也不想傷害我,但是他也放不下我,甚至有一次說想跟我交往(但不能他女朋友分手),他跟他女朋友一起三年多了,我知道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但是我也放不下,我也不捨得,當時我也跟你一樣的痛苦, 一樣的難受,但是我們最後能得到什麼呢??即得不到他的友誼也得到他的真愛,得到的最終還是傷心與痛苦!!

哎,可憐啊,最後受傷的還只會是我們自己。所以放棄吧!!當然了,我選擇了放棄,但是過程卻很痛苦。

我那時候特別想早點結束這痛苦的感覺,但是他卻不想,他卻想託著。揹著他的女朋友跟我說曖昧的話,你說說,這種男人可靠嗎??當然,現在我也已經走出來了,我放下了,地球沒了誰都轉,人沒有誰都可以活,時間可以扶平一切,只看你是否夠堅強!!!

我從心裡放棄了他,現在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了,我找到了我的真愛,找到了真愛才明白了過來,什麼喜歡什麼是愛!!但也許我跟你也有所不同吧,我抽身的時候還是比較早的,我只是深深的喜歡上他了,沒有愛。最重要的,就是他做事很不理智,把選擇都推給了我,只要我一鬆懈,他就是會趁虛而入。

從而斷定他不愛我!也只是喜歡!(他原來道是試圖放棄過,但是失敗了,最後他就沒有理智了,雖然他喜歡我,但卻不愛我)

記住,我們追求的是愛,而不是喜歡!!!

愛一個人,他不會讓自己的愛人受一點點傷害!!

他不跟他女朋友分手,我相信他女朋友一定也不知道他的生活中有個你!就算知道,也一定不知道他「愛」你!其實他並不愛你,他愛的是他的女朋友,因為他不會讓她傷心!

所以,你放棄吧,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在這件事中,他的女朋友是無辜的,他是可恨的(一腳踏兩船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你是可悲的!

24樓:綠豆小米稀飯

我很討厭第三者,討厭破壞別人感情的人.

不過我更恨那個男的,他為什麼要同時傷害兩個愛他的女人,要兩個愛他的女人為她傷心.

其實這種男人最靠不住了,其實到時候他們分手你們在一起了,你們之間還是會有第三者的.......

他現在女朋友的處境,就是你為來的處境......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呢?你這樣一直拖下去永遠沒有結果時間會沖淡一切

從另一方面來說 他現在是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和你交往那麼,就算哪天他和她分手了和你建立正式關係,你就能保證他不會在腳踏兩條船?

你為她的女朋友想想,為你自己想想,難道就沒有別的人值得你去付出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不是可恨,是可憐

第三者是最可憐的,她沒有地位,沒有法律認可的保障.只是寄在一個男人身上的風箏.什麼時候這個男人對她厭煩了,就會被剪斷線,無所依靠的飛去.

受傷的往往是第三者.

別做愚蠢的第三者,別便宜了漁翁得利的男人.

女孩,珍惜自己的青春.

沒有人會為你失去的青春買單

27樓:井陘永強家政

你要讓他在你和她之間做個選擇啊?

看看他更愛誰啊?

如果答案是她,

那我勸你要離開了。

如果答案是你,

那你就好好去愛他。

中國的國情不會允許一個男人有兩個老婆的啊。

願你幸福,你很可愛。可是你要想清楚你的處境啊。

你還很小,以後的路很長。

他要選擇了你,你要好好珍惜。

如果不是你也不要悲傷,就當他是你的哥哥。

以後的路還很長啊。

你要好好的帶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第三者也有自己苦衷,可是你不應該猶豫不決,也不該在痛苦和迷失的邊緣徘徊。不然將來你會更後悔,甚至遭人罵,建議你放手,過去祝福他,然後瀟瀟灑灑說再見。你的幸福在後面,而不是眼前這個一心兩意一腳踏兩船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現在開始就慢慢的讓自己學會放手如果他也是真的向你這麼愛他,他一定會和他的女朋友分手和你好好相處的,因為他捨不得讓你受委屈,受一點點的傷害如果你一直這樣和他交往,你只會傷害了一個無辜的女孩,又讓自己錯失真正的真愛,女孩要知道愛護保護好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30樓:在路上走的魚

他更愛自己多一點吧,只是女朋友都不能分手嗎?那結婚後是不是還要和你在一起呢?退出來吧,雖然自己會受傷,但總好過傷一輩子吧,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吧:)

31樓:尐蠻妖

條理好自己的心態,不要3人都去痛苦,時間是愛情的淡化藥,也記住只有不被愛的才的第三者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

放棄吧對大家都好

33樓:

不可恨 愛無罪 因為活著本來就很累了

我也是剛剛被一個第三者破壞了我四年多的感情 我的心都碎了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 愛無罪

34樓:秋天知道

如果你現在做第三者,以後就要做好再次被第三者拆散的準備.你會很累的,放棄吧.如果他足夠愛你不會忍心看你這樣的.放棄吧,他不愛你,或者說,他不夠愛你.

35樓:只是曖昧

但是你想過原配的感覺嘛··

天涯上那個被小3傷透了心 最後自殺姜巖···愛情不是3個人的遊戲··

端正好自己的心態

分散下自己的心吧·

36樓:左耳失聰

我以前也做過第三者.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是男人的多情傷害了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也許是好勝心作祟

38樓:

最苦的就是第三者,什麼人都可以無恥,不一定非是第三者!

39樓:繆美賁石

何所謂不知情?

是他沒告訴她?這種的話,那麼是他可恨且可恥

40樓:烏輝辜睿慈

如果真的做了第三者,那她不可能不知情.

不只可恨.而是很可恨!!

41樓:葛經冷躍

當然了,第三者會毀掉一個家庭,也可能會毀掉一個孩子

42樓:阿暉曠蔚

只是各有所需而已,每個人的生存方式不同而已

43樓:方智盍貞婉

我知道!是那個男的告訴她他沒有女朋友,所以她才愛上了他,可最後她知道他有女朋友自己變成了第三者可是已經晚了!她已經愛上他了!

毛毛你好傻啊~不過不怪你!愛情是沒有對錯的不是嗎!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啊!

第三者真的那麼可恨嗎?會有男人真正愛上第三者嗎

44樓:緣盾情感

經常有求助者帶著對小三的怨恨前來諮詢,她們列舉小三的種種「惡行」,展示小三層出不窮的招數,同時寄望我們能夠提供更高明的招數還擊小三,那是不是真有萬試萬靈的分離小三招數呢?

「老師,我是實在對她沒招了,求求你幫幫我!」

看著聲淚俱下的求助人小雅,再瀏覽一下小雅所提供的資料,就連見多識廣的古非老師也不得不承認,小雅老公所出軌的物件是一名很聰明,同時情商高的小三。

首先,小三非常有耐性。小雅老公跟小三作為同事已經認識了好幾年,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6通**,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逼宮」,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升溫。

其次,小三很擅長維持兩人的情感。小三經常在朋友圈裡釋出「想你」、「愛你」之類的示愛資訊,並設定成只有老公可見的狀態,從而營造出專屬他們兩個人的私密空間。

最後,小三很懂得抓住老公的心。儘管出軌4年,但兩人卻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無話不說,反觀小雅發給老公的資訊,老公基本不會回覆。老公甚至直接跟小雅說他的心已經不在小雅身上,兩人的婚姻早已沒了愛情,讓小雅的心靈備受打擊。

出軌期間,小雅也不是沒有努力拆散過他們,但卻讓小雅成為老公眼中的麻煩,反倒增進了老公與小三之間的感情,讓小雅極度絕望。

一再遭受失敗打擊的小雅,總算意識到光憑自己一個人的能力,完全不是小三的對手。無計可施的小雅於是開始尋求專業力量的幫助,古非老師就是小雅經過千挑萬選後找到的。

小三的確很聰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分離,小雅一直以來的失敗就在於過份關注如何分離小三,但真正分離小三的方法不在於老公或小三身上,恰恰就在小雅自己身上。

古非老師通過縝密的分析後得出結論,小雅的問題在於結婚後就放棄了作為女人的獨立性,並沒有在工作與生活中尋求進一步的成長。反觀老公在婚後一直努力工作,在職位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晉升之後,卻發現面對原地踏步的妻子完全沒有共同的話題。

為了排解心中的壓力,老公只能向相同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小三傾訴,久而久之就發生了出軌,而小雅一直只想分離小三,但又填補不了小三在老公心目中的位置,這才造成了兩夫妻如此尷尬的婚姻現狀。

釐清問題關鍵後,古非老師及其背後的緣盾情感團隊為小雅制訂出一系列的方案,幫助小雅快速成長,找回作為女性的獨立與魅力所在,小雅也在古非老師的情緒管理課上學會了不要再把心思放在老公與小三身上,轉而思考如何提升自我,如何裝扮自己,從而讓自己以一名成熟女人的全新身份面對老公

小雅的轉變很大,她不但找回了作為女性的魅力與自信,還收穫到同事們的刮目相看,與之相對應的就是老公對小雅的態度,不但兩人的溝通變得更多,老公還經常誇小雅的成熟大方,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相處融洽,小三自然也消失不見了。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古非老師,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我成了第三者的第三者

兄弟這樣的女人單純嗎?腳踏2只船?勸你放手吧,等以後你就明白了 到底誰才是她男朋友啊 最看不慣這種扯不清的關係了 討厭這個女人 如果我是男的 肯定把她甩了 丟我們女人的面子 兄弟 醒醒吧 還不知道她怎麼跟前男友承諾的呢 她除了綠帽子什麼也給不了你 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想放過 太貪心了 純屬個人建議 說話...

第三者的愛情,第三者的愛情

網戀有意思嗎?婚外情有意思嗎?你都多大了,還玩這一套。現實點,好不好!我覺得也還是斷了的好,因為她可以騙他的老公,難保她以後不會騙你。而且這個名聲也確實不怎麼樣,希望你好好的想下 別這樣了,你真的很傻,你覺得這樣的感情可靠嗎?她都可以騙她老公了,難道就不會騙你?妳這駝好屎,除了這隻蒼蠅就找不到別的蒼...

第三者插足導致夫妻,請問能夠訴訟第三者嗎

跌倒在地,能起訴公路管理者麼 要怪自己不小心 第三者插足屬於道德問題,自己的婚姻沒有經營好,被他人插足,提前紮好籬笆牆,早日把狗防,會有今天,要麼扔了,離婚,要麼,能改,就悄悄的 不可能起訴第三者插足 只能道義上譴責對方 如果認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協商不成,可以起訴離婚,如有證據證明對方有過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