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第三者不離開老公有什麼高招辦法

2022-01-11 22:45:20 字數 3116 閱讀 6707

1樓:緣盾情感

狡猾小三千百招,也鬥不過妻子的一招

經常有求助者帶著對小三的怨恨前來諮詢,她們列舉小三的種種「惡行」,展示小三層出不窮的招數,同時寄望我們能夠提供更高明的招數還擊小三,那是不是真有萬試萬靈的分離小三招數呢?

「老師,我是實在對她沒招了,求求你幫幫我!」

看著聲淚俱下的求助人小雅,再瀏覽一下小雅所提供的資料,就連見多識廣的古非老師也不得不承認,小雅老公所出軌的物件是一名很聰明,同時情商高的小三。

首先,小三非常有耐性。小雅老公跟小三作為同事已經認識了好幾年,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6通**,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逼宮」,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升溫。

其次,小三很擅長維持兩人的情感。小三經常在朋友圈裡釋出「想你」、「愛你」之類的示愛資訊,並設定成只有老公可見的狀態,從而營造出專屬他們兩個人的私密空間。

最後,小三很懂得抓住老公的心。儘管出軌4年,但兩人卻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無話不說,反觀小雅發給老公的資訊,老公基本不會回覆。老公甚至直接跟小雅說他的心已經不在小雅身上,兩人的婚姻早已沒了愛情,讓小雅的心靈備受打擊。

出軌期間,小雅也不是沒有努力拆散過他們,但卻讓小雅成為老公眼中的麻煩,反倒增進了老公與小三之間的感情,讓小雅極度絕望。

一再遭受失敗打擊的小雅,總算意識到光憑自己一個人的能力,完全不是小三的對手。無計可施的小雅於是開始尋求專業力量的幫助,緣盾情感就是小雅經過千挑萬選後找到的專業機構。

小三的確很聰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分離,小雅一直以來的失敗就在於過份關注如何分離小三,但真正分離小三的方法不在於老公或小三身上,恰恰就在小雅自己身上。

古非老師通過縝密的分析後得出結論,小雅的問題在於結婚後就放棄了作為女人的獨立性,並沒有在工作與生活中尋求進一步的成長。反觀老公在婚後一直努力工作,在職位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晉升之後,卻發現面對原地踏步的妻子完全沒有共同的話題。

為了排解心中的壓力,老公只能向相同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小三傾訴,久而久之就發生了出軌,而小雅一直只想分離小三,但又填補不了小三在老公心目中的位置,這才造成了兩夫妻如此尷尬的婚姻現狀。

釐清問題關鍵後,古非老師及緣盾情感團隊為小雅制訂出一系列的方案,幫助小雅快速成長,找回作為女性的獨立與魅力所在,小雅也在古非老師的情緒管理課上學會了不要再把心思放在老公與小三身上,轉而思考如何提升自我,如何裝扮自己,從而讓自己以一名成熟女人的全新身份面對老公

小雅的轉變很大,她不但找回了作為女性的魅力與自信,還收穫到同事們的刮目相看,與之相對應的就是老公對小雅的態度,不但兩人的溝通變得更多,老公還經常誇小雅的成熟大方,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相處融洽,小三自然也消失不見了。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2樓:自省

是你沒有底線。你為什麼會允許你老公找第三者?如果你是一個有底線的人,你老公絕不敢如此肆意枉為。

你老公是在踐踏你的尊顏,更是對你的蔑視,你為什麼不能離開一個不能真正愛你的人呢?為什麼不能保護自己呢?

3樓:遊鏘水的魚

你給她拍** 在網上發

4樓:被主遺棄的人

這你還不離婚?你這活得真是沒有一點尊嚴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你老公天天在一起,看她怎麼樣

6樓:戴

人家不離開,你就離開啊,都這樣了還生活在一起有什麼意思。

為什麼小三知道老公欠債那麼多還不離開,如果是真愛又為什麼不出錢幫忙?

7樓:律己修心

如果小三出錢了,那不就是變成她養小白臉了?你老公欠債又不會短了她的花銷。你覺著他們可能是真愛嗎?不可能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喜歡的是你老公的身體或性格,與錢不發生關係!所以,他為什麼出錢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公欠別人或者欠你都不會欠她的。

還有就是你老公欠的一部分很可能就是為她欠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老公跟小三一直糾纏不清,有什麼辦法能分離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並不一定都在於他們,你可以把自己變的優秀、強大、有魅力,老公會改變眼光回到你的身邊。如果還不行,離婚,讓你老公後悔去。一個女人不要把自己的全部押到另外一個人身上,那樣會丟失自己,讓自己患得患失。

11樓:無影高歌

小三曖昧不清了好幾年,小三動不動就發資訊跟挑釁,找了永恆情書的老師幫我出謀劃策,提高自身吸引力

12樓:北京聶成濤律師

這個最關鍵的是管好你的老公,至於小三那邊,你可以和她談一下,找到小三的軟肋,讓她主動退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給他們自由!不要給別人當絆腳石。

14樓:匿名使用者

毛病是你老公,他如果愛你,就不會有。

如果小三知道已婚男人有了小四不鬧主動離開會不會讓那個男人留戀?那個男人有了小四但是沒有拋棄小三,瞞

15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就算你不離開,以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小八...一個個接著來,你覺得他會記得起小三嗎?你覺得他有時間去留戀誰嗎?

花心大蘿蔔毫無感情而言。別傻了,趕緊放手,去找個真心對你的男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聊聊嗎?我也正在經歷和你一樣的困擾,太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正宮娘娘倒是沒瞞著小三,咋不見小三主動離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心裡都清楚,一切只不過是個遊戲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很複雜啊,,你們都是玩玩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嗎?能聊聊嗎

21樓:灣灣閆

昨晚夢見老公有第三者,這個第三者好像是他的上司。還簽了什麼協議。後來被我發現了。我老公承認了

據調查復表明,傷害婚制 姻關係最多的原因其實不是因 為背叛,而是因為信任危機。因為莫須有的原因而對老公產生防備和懷疑是一件很沒意義的事,而且如果自己沒有意識到長期下去,肯定是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夢其實是沒有什麼道理的,但如果實在是讓你心頭不安的話。你可以採取對你老公再多好一些,用溫柔的陷井把自己牢牢的...

我成了第三者的第三者

兄弟這樣的女人單純嗎?腳踏2只船?勸你放手吧,等以後你就明白了 到底誰才是她男朋友啊 最看不慣這種扯不清的關係了 討厭這個女人 如果我是男的 肯定把她甩了 丟我們女人的面子 兄弟 醒醒吧 還不知道她怎麼跟前男友承諾的呢 她除了綠帽子什麼也給不了你 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想放過 太貪心了 純屬個人建議 說話...

第三者的愛情,第三者的愛情

網戀有意思嗎?婚外情有意思嗎?你都多大了,還玩這一套。現實點,好不好!我覺得也還是斷了的好,因為她可以騙他的老公,難保她以後不會騙你。而且這個名聲也確實不怎麼樣,希望你好好的想下 別這樣了,你真的很傻,你覺得這樣的感情可靠嗎?她都可以騙她老公了,難道就不會騙你?妳這駝好屎,除了這隻蒼蠅就找不到別的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