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在一起兩個月了,他人挺好有穩定的工作人又長得帥,對我也好,我好自卑,今天他出差我鼓起勇氣發了

2022-01-11 22:27:41 字數 7356 閱讀 3360

1樓:在石拱橋散步的孟獲

這麼好的男生。你好好珍惜電。人生,沒什麼好自卑的。他應該不接受你的簡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尋找刺激嗎

為什麼要發這種帶有作死節奏的簡訊啊。

難道是因為你不自信,所以想在他甩了你之前甩掉他?

3樓:大漢榮光

no nuo no die why you try?你不自信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一直這麼作死,總有一天你會失去他。

4樓:

是的。既然在一起就要有向前走的心,你這是放棄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是琢磨不透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no zuo no die 所以趕緊打**問問,

心裡好矛盾,跟男友在一起兩個月了,目前他對我挺好,人也長得帥,我只是一般般,我一點信心都沒有,而且

7樓:您的置業顧問

說起相遇的那些痕跡,似乎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滋生在心間。我們來自不同的兩個世界,經歷著不同的成長故事,可命運卻神奇的把彼此繫結,融入到同一份明媚的陽光之下,哪怕只有短短的一瞬,也溫暖了我整個心靈的世界。

8樓:妃妃羽姬

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就去努力啊,努力做到配得上他撒。

最好能讓自己更優秀。

最好的愛情就是能讓你成長,能讓你優秀。

遇到這樣優秀的,放棄了你不覺得可惜嗎?

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哪怕努力之後還是麼有在一起,至少你努力了,不會後悔。

9樓:小貓踏月

說實話啊,這樣的男的給不了你幸福,你想離開是對的,他跟家裡撒謊,就是因為他家裡接受不了你,他要是能做主就不會撒謊說你是會計,並且他一定是虛榮的人,你可以跟他談談,談不攏就分吧!撒了一個謊就需要另一個謊來圓!

10樓:遊俠雜談

這麼優秀為什麼要離開呢,,,,敢愛,才是正確的。

另外自己多努力一下,至少以後見他父母了,不至於沒有什麼可以聊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找工作。給他說清楚情況 和你焦慮的問題。看他怎麼說。如果他不在乎。你就解決自己工作的問題。

12樓:金玉亭愛寫詩

說出實際情況,看他怎麼說,早晚也要面對這個問題

13樓:來自泰寧古城才貌雙全 的耳廓狐

別總是想自己有多麼的不好,既然別人能接受你,你就不要胡思亂想!你要離開了,傷心的人就不止一個了

14樓:合法的驕奢

你應該和他多溝通一下,他懂,會讓你的壓力消失。不懂就趁早分了,這樣下去你不會幸福的

15樓:情不知何生何起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繼續下去,任何困難都會解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名人曾說過:「一切不是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你先要試探對方是否真的愛你,然後再做決斷不遲。

17樓:來自桃花山溫厚的皂莢

安安分分的找個工作,,充實自己最重要

18樓:流年

彼此相愛的話,不必計較那麼多,兩個人幸福就好

19樓:趣味淘精

他愛著你,就不會在乎一人的長相,不必多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現在開始努力!

21樓:在菜溪巖聽莫扎特的夕月

不要這樣既然相愛就在一起

22樓:縷頂點訊蹬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那樣才可以跟得上步伐

23樓:嘟嘟雁

能和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珍貴,千萬要三思

24樓:召心禕

找個工作,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和男友在一起兩年時間了,但在異地工作,他人很好,就是疑心有點重,又有點大男子主義,他有點自卑老覺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很自卑啊,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似的。男的一般很大男子主義不會輕易說分手,他可能總是一吵就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不如算了,讓你去找更好的。我覺得唯一解決方法就是溝通,兩個人找個時間溝通,你要告訴他,不要再說分手,你不嫌棄他,你很愛他,多給他點勇氣自信感,人都喜歡被讚美和誇耀,懂?

跟男朋友同居兩個月,他很優秀,工作穩定,自己有點自卑處處不如他,然後剛好昨天他出差,我就發了條分手 20

26樓:塞外遊俠楊子

為什麼會自卑呢,你愛他就和他在一起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那麼的優秀!你也很喜歡他!他也很愛你!那你沒必要那麼自卑了!你們能有緣在一起那也是一種緣分!姻緣天註定!開心就好!

28樓:阿星

只是因為你感覺不如他,你就走?你的事業心這麼強?很多女強人的遺憾都是沒有兼顧好家庭。若你想跟他組建家庭,必然要二選一。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人不想找個有能力的男人!你別開玩笑了說自己自卑,你是有別的想法吧!你再這樣遲早會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所想的未必是別人認為的。自信的在一起才能平衡你的心理。

31樓:陽光正好,微風暖暖

留在他身邊吧,他那麼愛你,在他身邊也能好好努力啊,就算真的沒他優秀也可以試著照顧他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你們又在一起談了,為什麼突然有自卑的想法呢?一塊錢的火機也能點著一萬元一根的煙,愛情裡面沒有尊卑。你們好好在一起談吧。祝你們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愛他不要離開好好發展下去嗎?對自己要有信心,加油吧

34樓:濂抽椇銍溼儲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就好好在一起吧,你覺得配不上他,那你就自己買書來看,自己考個什麼文憑,好好工作,也不是壞事!是不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從心裡很愛你,你想多了

36樓:黃牌解說員

回去呀,妹妹,好好問問他

37樓:桔子綠葉

真愛不易,好好珍惜,不要想太多,愛你足矣

38樓:⑧ 啦啦 能靚

不要自卑,他愛你他就覺得你也很優秀。回去和他在一起祝福你們

39樓:大山小樓

你自己努力變的優秀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問問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 相愛就是王道 其它都不重要 愛他就好好相處 除非你不愛他

42樓:_吳_旭

你就是在作,自卑?有個好老公比什麼都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有點自尋煩惱!你咋不想讓自己變得強大一些,能夠與他向匹配呢?

44樓:一棵樹兩枝芽

你要是不喜歡他 就拜拜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男人你不要,你腦子近水了,不要只想著自個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而已,但是感情很好,他爸媽都見過我了,挺喜歡我的,可是他家境挺好,我家境一般,

46樓:慎櫻花

只能跟他好好談一下啦,問他什麼想法才好定奪呀。

47樓:紅紅日之歌

其實相愛的兩個人,家境不是很大的問題啊,當你失去了愛的人,就算家境多好,你都會後悔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友溝通好,只要他接受,那就出去闖下吧,畢竟還年輕。既可以打拼也可以增長點知識,豐富自己的人生。

49樓:蘇格

你不要自卑,別人都沒瞧不起你,你先瞧不起自己了,去外地工作要和爸媽男友商量在做打算,如果安全可以考慮,別有那麼大負擔,你還沒結婚呢,結婚也沒什麼,愛情不論高低。

50樓:嘿嘿

你們商量下。他理解你就出去試下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你的 年齡和地域 不能 給出實際回覆。只能說,感情不能拿來考驗,你要維護,不要想著用分居一年的時間來考驗你們的感情。這個是你對生活的妥協找的藉口,工資低是你成長的起點,不是終點。

52樓:蘭繡梓

感情禁不起距離的折騰,不信你試試

53樓:490612583習慣

他還在上學嗎?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如果分開的久了不好,不知你有沒有看過 (何以笙蕭默)這部電視劇,雖然兩個人分開有快十年,但最終還是在一起了,可現實生活中有多少這樣的,很少~一年說快也快,說慢也慢,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日子是很慢的!

54樓:彭小兜

跟家人跟你男朋友好好商量下

和男友在一起三個月。他為我來到這個城市 找的工作!他把我在他家維護的很好!他家親屬對我也很好 !可

55樓:匿名使用者

字裡行間能看出男孩真的很愛你,他說為什麼欺負你不能欺負別人是指你家裡人對他的鄙視。沒錢沒房就沒有愛情了嗎?所以他賭氣買了房就想證明給你家人看,也不是報復吧。

男人要的是尊嚴,你家人沒給他也就算了,你都不替他維護,所以他覺得你們欺負他。你還很在意他前女友,他再沒找過那女的就說明他不愛她,很好的男孩子。你是為他做了很多,即使你絕食,但是你的心不是跟他在一起。

什麼叫房子為你買的嗎?兩個人的愛情要是用房子來衡量,將來不會幸福的。你要是真的愛他,多想想他的難處,拿出不在乎這些物質條件來束縛,真心的想和他在一起。

可能你們還有可能。

56樓:匿名使用者

從內容上判斷,前一段戀情以及你讓他對這個世界絕望了,也讓他對感情絕望了。他認為一切的感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一切都在向錢看,向房看。沒房,你對他就沒愛,有房了,你就對他又有愛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做過那事,他晚上約你出去,可能有過報復的心裡,但他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但同樣的,他也已經不能再坦然接受你,接受你的家庭,尤其是你的母親,所以他選擇走開。在現在,這是很多家境不好的男青年都會遇到的吧,這是個悲哀!但不建議你們在一起,你們在一起已經沒有幸福的基礎了。

現在你家裡同意了,但他家裡已經不同意了。你的家庭已經傷害了他的家庭。

希望這個時代,這樣的悲劇能夠少一些。這樣下去,畜生只會越來越多,人性的光輝也會越來越暗淡

57樓:

沒錯就是為了報復你,題主你這麼溫柔善良的好姑娘,還是另擇良人罷,記得采納我哦~~~

58樓:

感情本來就是二個人的事,只要你們倆好才是真的,

59樓:你醜你先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希望你能懂

60樓:低調的樹哥

看到你寫的這些,覺得這個男的挺愛你的,但是現在有了心理的隔閡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家人都認識,他在二線城市央企工作,年薪15w,有房有車,我在距離1000

61樓:入睡吧

先別過去,女人往往會被愛情衝昏了頭腦,你們才認識時間不長,再過一段時間再說!

62樓:天津魚哥

平時上班,週末聚聚,挺好

63樓:

看你自己怎麼衡量這份感情了 到底怎樣取捨

我和你情況有些相似 不過我現在跟老公來他工作的地方了我辭職了原來的工作 遠離了大城市的喧囂 來到小城市陪他每個人的人生 好的不好的 都不是現在可以衡量出未來夜深人靜時 好好和自己對對話就好了 親 加油

64樓:

看誰的工作忙,如果你的工作忙他調過來也能在你這邊做點什麼那就他過來,他的工作要是忙你過去要是華算你就過去

65樓:l食色性也

要問清楚,你到那邊能不能找到公務員的職業,或者是他到你這邊能不能找到工作。

66樓:sharon夢夢

你過去豈不是要辭職?公務員雖說工資不高,但穩定輕鬆適合女孩子,你過去是打算作全職太太還是重新找工作?反正如果是我肯定不會辭掉鐵飯碗的工作的。

67樓:錢先生是大笨蛋

你要和他一起商量。不要自己做決定。只看你說的這些資料根本不足以說到底誰去找誰,牽扯的東西太多了。去和他好好商量一下

6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你保留這份工作。除非你到那邊去確保也可以找到一份差不多的或者更好的工作。還有,離開生活的地方,離開親人朋友,你的生活重心就會改變。

如果你覺得你男友對你更重要或者以上你都不在乎,那你就可以過去。

6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慮下,逼近年薪15萬也算一般的了

70樓:

還是過去吧!他過來在他心裡都不是那麼回事,男人有自尊的,別人一說他吃軟飯是不,問問他,他要說他過去那還是分了吧,他是在玩你

7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哪個發展前途好,就到哪個一方。

72樓:巴念珍

和他商量一下吧,要麼你調動去他那邊

73樓:

你的工作調動後的穩定性應該比他調好吧

74樓:沐芷茗

他都有房子了,你叫他過來不大合適

75樓:毛哥

當然是你過去,結婚懷孕你的工作還是要放棄的

76樓:ever遇見

你愛他你就過去,你自己想想看看賭一把值不值

7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不能放棄,自己斟酌

78樓:司曼容

如果,我愛我老婆我應該主動點,不管有錢還是沒有錢,女生有這個優權力,錢是死的人而是活的

7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的話 搬過去最好

80樓:

肯定是你過去啊。他有房有車

81樓:

和他商量一下吧,要麼你掉去他那邊

沒跟老婆在一起兩個月了都不想正常嗎

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 這個確實不是很正常 畢竟那麼長時間沒有見面了 是不是心理沒有什麼想法了啊 夫妻感情不好!要不然就是你性冷淡 我跟老婆兩個月沒在一起了特別的想怎麼辦 要麼你去要麼她來,去看看老婆啊。人掙錢不就是為了老婆孩子熱炕頭麼?離開太久感情就會淡了。你老婆這兩月到何處去了。我和老婆兩個月沒有...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兩個月了,她和前男友分手也有半年了,但是我覺

如果你真愛她的話你就必須更加愛她,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 千萬別提起她的前任 對她好,比她前男友還要好,時間是良藥,你要讓她覺得你才是最好的,相信我持之以恆,另外她是不是那麼的喜歡你,如果不是,可能這段感情最後還是要結束 放不下是正常的,再者,你所謂的 覺得 真的是這樣嗎?如果你還想跟她繼續下去,就選...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差不多兩個月了,今天我給她說我中秋晚上就到,然後她抱怨說那麼晚了地鐵都關了要等好久

你幹嘛告訴她啊 給她一個驚喜多好 順便看看 她會不會有意外的驚喜給你 男女雙方可以根據自己的地理位置情況,規劃好自己的時間和路線 到達目的地時間,迎接時間等 約定好見面的地點,時間,不會讓彼此都久等的。那你要小心了。也許,她並不是很希望你來。也許是她最近工作問題想獨處吧。情侶之間,多包容和體諒。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