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老公有第三者,這個第三者好像是他的上司。還簽了什麼協議。後來被我發現了。我老公承認了

2021-04-28 06:37:15 字數 3724 閱讀 3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調查復表明,傷害婚制

姻關係最多的原因其實不是因

為背叛,而是因為信任危機。因為莫須有的原因而對老公產生防備和懷疑是一件很沒意義的事,而且如果自己沒有意識到長期下去,肯定是會影響夫妻感情的。

夢其實是沒有什麼道理的,但如果實在是讓你心頭不安的話。你可以採取對你老公再多好一些,用溫柔的陷井把自己牢牢的綁在他的心上。千萬不要因為心情而去採取些質問啦,或者是調查啦之類的形為。

要知道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如果他真做了虧心事,不用你去查總會有蛛絲馬跡的。而同樣,如果他真的什麼也沒有,你的調查之類的也是一個隱患,一旦爆發,肯定會對你們的夫妻感情有影響,只是影響大小的區別而已。

2樓:小兔子之家

我也經常夢到老公跟別人女人有曖昧,希望不會有什麼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夢而已,你怕什麼。!??!?!?!!

夢見老公有第三者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人說 男人做夢要笑 女人做夢要哭 我想這個夢應該完全相反 我覺得你老公會很愛你 你們會很幸福的

5樓:又見蛇舞

只是一場夢而已,不必太在意了.可能是你周圍有這樣的事發生,所以晚上睡覺做夢聯想到自己.

6樓:郭晟睿

你會做這個夢說明你很在乎你的老公。因為過度的不自信就產生懷疑你要相信自己的丈夫,在婚姻中最可怕的就是相互猜疑。

7樓:陌_小希

只是夢而已可能在夢中顯得很真實,老公對你不是一直都一樣的好嗎,好好過日子,不要亂想了,沒事的。可能是最近看電視看多了或者聽別人講了一些有關外遇的事,晚上就會做夢

8樓:q靈o丘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再就是我聽說過夢到小孩是小人,這個小孩是男的,也許有男同志喜歡上你了就別怪你老公了哦

9樓:濤非

我不是解夢者,但夢是和現實相反的,不要多疑,你們會更加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說bai明你自己的潛在意du識中有一個zhi讓你恐慌和缺乏安全感的印象在dao裡面,這回

個印象或者是你自答

己感情經歷中的一個物件,或者是你自己生活經歷中的一個陰影存在,導致你內心深處有對未來生活的恐懼和不安全感,這樣的感覺是藏在你自己的內心世界,跟你現在的感情好不好沒有關係。

你現在的感情好,這個影響也存在你自己的身上,你的感情不好,這個影響會加重你的恐懼和擔憂,但是,對於這樣的夢,如果你們的感情你自己真的很有把握,也非常健康,就不應該去記憶這個事情,應該放下,好好活在當下,把握好現在的感情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11樓:隨便你

想多了 疑心病比較重……

夢見自己是老公的第三者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時候玩過家家的老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排隊,落下一位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只是夢而已~不必擔心~要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老公~祝你們幸福~百頭到老

15樓:香香香

夢其實是大腦皮層的淺記憶,

也許你白天閃了一下,

這樣的想法,

夜裡難免夢,

不怕的。

什麼也代表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還能挽回嗎 離婚? 還是自己再找一個 自己好好想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夢而已

不要想太多

18樓:愛朝永恆

太愛就喜歡擔心瞎操心

19樓:真媽咪寶貝

是你怕你老公找第三者吧

20樓:

嗯嗯..怕你老公找第三者吧!

21樓:空蕩蕩的理想

想太多了,做夢而已

生活最重要

我夢見我和我老公之間有第三者,而且這個第三者成功的破壞了我們的關係。求解夢?

22樓:孤舟明尾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你是懷疑你老公什麼吧。

為什麼總是夢到老公和第三者出現在我面前特曖昧

23樓:藍萱雨桐

你好、因為現實中你怕老公沾花惹草、所以夜夢會出現以上場景、僅供參考

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24樓:倦了

周公解夢解釋:

·夢見老公有情人,夫妻感情會很融洽。·夢見老公出軌,吉兆,會有好運。

夢見老公有外遇,首先說明夢者太愛自己的老公了,特別在乎他,害怕失去他;再者說明夢者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想失去這種優越的生活。

其它具體夢境夢見老公出軌有外遇的解釋:

夢見老公有第三者,暗示夢者可能是在潛意識中對婚姻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老公很優秀,也許是夢者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夢者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

未婚女人夢見老公另結新歡,暗示夢者是否已經找到了真正的幸福,需要時間來驗證,不可現在就下斷言;

婦人夢見老公有婚外情,暗示夢者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夫妻可會有發生口角,其實隨著孩子的成長及家庭的瑣碎小事,生活會變的很平淡,兩人之間的感情會因為生活中出現的種種問題而變淡,提醒夢者應該好好珍惜兩人之間的感情;

夢見老公背離自己,並在離去時變得越來越高大,暗示夢者可能會有不和諧的因素打斷自己與老公之間的情投意合,如果夫妻兩人能夠及時溝通交流將會避免不喻快的事情發生,而且自己與老公將會因為進一步增進彼此的瞭解,更加相愛。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生孩子:

夢見老公把和別的女人生孩子,暗示了夢者心理脆弱的一面,可能是夢者感覺自己的感情易受傷害,渴望能夠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多的關心愛護。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已婚婦女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暗示夢者愛情將會有波折,生活中容易為小事起爭執;

單身的人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暗示夢者最近愛情方面關係複雜,煩惱多。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睡覺,夢見老公睡在別人的床上,實質上是說明夢者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老公愛自己的程度,另外表明夢者早已經很習慣有老公陪伴的日子了,但有的時候,夢者老公說不定比自己還喜歡吃醋,提醒夢者應該更多的關心、理解、體諒老公,給他更多的愛,好好珍惜兩人之間感情;  夢見老公和一個孕婦睡覺,意味著夢者的老公機遇多多,可能發財的路很多,自己與老公的感情永固,而且老公對自己也是一心一意。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夢見老公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暗示夢者由於和好友交往密切,本身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都有那種愛攀比對比的心理,所以也經常會暗地裡拿好友與自己進行各方面比較,會認為自己在某些方面不如好友優秀,也是對好友的一種羨慕嫉妒心理,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要夢者看得開想得開就沒有任何的問題;

夢見老公和親朋好友的女朋友在一起,暗示夢者在生活中,依舊對自己的某一點不夠自信;

夢見老公和初戀女友在一起,表明在夢者的心裡可能會有一道過不了的坎,依舊還有一個心結沒有解開,擔心老公心裡依舊還想著自己的初戀女友。

25樓:福娃

剛剛醒來,夢到老公跟另一個女人有個安樂窩,發現那個女人時已經懷孕快臨盆,我就使勁打老公,他不反抗,我一邊打一邊哭?,哭醒了。

我成了第三者的第三者

兄弟這樣的女人單純嗎?腳踏2只船?勸你放手吧,等以後你就明白了 到底誰才是她男朋友啊 最看不慣這種扯不清的關係了 討厭這個女人 如果我是男的 肯定把她甩了 丟我們女人的面子 兄弟 醒醒吧 還不知道她怎麼跟前男友承諾的呢 她除了綠帽子什麼也給不了你 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想放過 太貪心了 純屬個人建議 說話...

第三者的愛情,第三者的愛情

網戀有意思嗎?婚外情有意思嗎?你都多大了,還玩這一套。現實點,好不好!我覺得也還是斷了的好,因為她可以騙他的老公,難保她以後不會騙你。而且這個名聲也確實不怎麼樣,希望你好好的想下 別這樣了,你真的很傻,你覺得這樣的感情可靠嗎?她都可以騙她老公了,難道就不會騙你?妳這駝好屎,除了這隻蒼蠅就找不到別的蒼...

如何對待這個第三者,我們該怎麼樣對待第三者

她從來都不是你的朋友,你男人也從來都不是你男人。那你為什麼還要為了兩個不相關的人苦了自己呢。不值得的。放眼四周,肯定有真正關心你的人。我不建議你報復,你報復了就真的開心了嗎?我也曾經受過傷害,但是我現在沒有想報復的想法,因為你過得幸福快樂本身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留著那些心思和精力好好經營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