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因第三者介入的婚姻糾紛,因第三者介入而引起夫妻感情破裂,導致離婚的應如何處理

2021-03-18 03:16:00 字數 5724 閱讀 5396

1樓:法律快車專家

建議夫妻雙方協商,挽回雙方感情,或與第三者談談

因第三者介入而引起夫妻感情破裂,導致離婚的應如何處理( )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收集一些資料,說明他是過錯方,在協議離婚財產分割時不滿意的,可以到法院訴訟離婚,非過錯方可以得到補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離婚,協議不成就去法院,訴訟離婚。

5樓:謎悟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後者協議離婚

6樓:緱向鏡浩初

貌似法律有規定分居2年以上、就可以申請離婚啊、說句不討喜的話、現在離婚又不是很難的事!

心性不定,比較容易因第三者介入而複雜起來,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不夠堅定,對自己缺乏信心,對生活缺少希望,不夠愛自己,這樣的人,更容易把自己變得敏感和多疑。

女人天生就是比較多疑,如果懷疑丈夫有第三者,就有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如果對自己信心滿滿,能讓家庭充滿積極向上和朝氣,誰還能去留戀第三者了。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雞蛋,當有第三者介入了,婚姻往往是有一些問題了,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努力維護自己的婚姻。

遇到第三者的介入,就會變得複雜一些,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對生活有信心的人,能夠好好地掌控自己,並有信心讓婚姻變得更溫馨。而心性不定,一哭二鬧三上吊,只會讓婚姻變得越來越複雜化,婚姻的危機將隨之而來。

法律是怎麼認定「第三者介入婚姻家庭」

8樓:假v正

可以。但是具體還要分兩種情況:第三者是男性還是女性。

回如果纏著女性的是男性,由答

於在生理上女性處於劣勢,對「第三者」的處罰可以依照相關法律處理,雖然訴訟程式麻煩一些,最後還是很可能會有一些實質性的處罰(對方花錢找很有經驗的律師,就會使原告既浪費時間精力又對被告沒什麼實質性處罰)。

如果纏著女性的也是女性,而且沒有造成什麼明顯外傷,這個就沒有太大的用法律去解決的價值,只是死纏爛打死皮賴臉的話,叫來警察也只能按相關「治安管理條例」來處理,這些基本就是「說服教育為主,罰款拘留為輔」,比「法律」輕出不少。

並不是不鼓勵用法律解決問題,但是,如果是後一種情況,需要結合個人時間是否充裕去考慮當地執法機關的效率,畢竟處罰很可能不痛不癢,對方要不了多久可能變本加厲地捲土重來。

至於人身安全保護令之類的,申請過**的有點麻煩,不過也可以嘴上說說專業術語嘗試唬唬人。

9樓:天蟾如月

原則上是由告訴人舉證,以「事實存在為本,各類憑證為據」為判斷準則,必要情況下法官可以行使自由裁量權確定。題目沒有給出具體案例,不能進行具體的判定。

夫妻因第三者介入離婚,還會因為孩子和好如初嗎?

10樓:愛喝檸檬茶的葉

在生活中,兩個人常常因為家庭瑣事而煩惱,往往忽略了和們之間互相關心,漸漸地變成了兩個人都是維持家庭的物件,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生物,而孩子可能就變成了他們之間唯一的聯絡。

我們聽到過很多的抱怨,就是如果沒有孩子,我和你爸早就離婚了,這樣的話語,說明孩子在夫妻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情重要的紐帶作用。這樣枯燥乏味的夫妻生活,還有可能會引起感情的背叛,兩個人之間就會插入了第三者。

第三者到來,往往都會給家庭帶來破裂的關係,這是不僅對愛情的背叛還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的表現,這樣的人不值得被原諒,即使這樣的結果會造成孩子生長在不完整的家庭,也很有可能會影響健康成長,但是就是原則問題,不能為了孩子將就自己的感情。也有很多人願意為了孩子重組自己的家庭,但是我們都知道對孩子的成長產生影響,但是有些事做了就要付出代價,所以作為感情的最大受害者,應該就是孩子了。

我們知道婚外戀是不被原諒的,但是細想一下這並不是感情破裂的原因,而是感情破裂的結果。其實很多時候,人們一直以為,女人更感性,更需要愛。而對於男人就不一樣了,大家都以為這些人是銅牆鐵臂,能應該養家擔起責任,也能嚥下自己所有的痛苦。

其實男女平等,男人也希望被人關心,都希望自己被人深愛著,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後,男人的壓力也會變大,夫妻兩個人之間的關愛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不能將所有的責任都歸於男人身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夫妻間的介入了第三者,彼此心裡都有些陰影,假如說為了孩子也是不能和好如初,夫妻之間一旦出現了芥蒂,很難再像以前那樣信任,理解,所以說不會因為孩子而和好入初的。

12樓:陳筱燁

我覺得兩個人很可能會因為孩子的原因而和好,但是要看其中的一位伴侶和第三者之間的感情怎麼樣。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不怎麼樣,他們很可能會生活一段時間後就分手。孩子對於一個家庭來說非常重要,這並不是說把孩子當工具,而是因為做父母的對孩子肯定是有感情的。

不管父母的關係怎麼樣,他們都希望孩子能夠有一個美好的人生,所以父母儘管再不和也不會在孩子面前表現出來,他們不希望影響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形象。兩個人既然離婚了,對孩子來說肯定是一個不小的傷害。現在其中一方和其他人在一起了,對孩子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有些人跟第三者在一起後會覺得沒有自己的原配好,所以他們會選擇重新複合。很多人和第三者的關係都是衝動下產生的,其實彼此並沒有很好的感情基礎。談戀愛的時候固然美好,但是第三者和其中一方結婚之後,其中一方會覺得這個第三者並沒有自己曾經的伴侶好。

而且兩個人的關係本來就是不道德的,說出去也會被別人笑話。

很多人最後考慮到孩子問題,還有第三者並沒有自己原來的伴侶好,就選擇重新復婚。這種復婚很有可能是因為孩子,也可能是新的感情並沒有原來的好。一段感情破裂之後,如果雙方都能夠各退一步找找自己的原因,我覺得複合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畢竟兩個人間還有孩子。

13樓:馮屾淏琪

只靠孩子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如果孩子真有那份量第三者何來啊!

14樓:小潘

不會,兩個人的感情最重要,不能只是因為孩子和好,這樣大家在一起也痛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會因為孩子復婚,但是不可能和好如初。就像鏡子一樣,碎了就是碎了。即便你用再好的膠和再耐心的手法把它粘好,裂紋還是在。

感情和鏡子是一樣的,有裂痕就是有裂痕了。我認為因為第三方介入離婚就是對感情的不忠,兩個人之間的愛情也不單純了。愛情就是自私和從一而終的,我從心裡愛一個人,那我就是隻愛他一個人,別人再好都入不了我的眼。

而對方對我也是同樣的感情。我覺得這就是愛情最基本的東西,我只想和這個人相伴餘生。而因為這樣的愛情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侶,無疑是幸福的。

但是如果在這段感情裡有第三方的介入呢?或許是因為寂寞、或許是因為衝動、或許還是因為別的。不管是什麼原因,我覺得都是對這段感情的不忠,這段感情就是變質了。

在這段感情裡,先背叛的那個人,就是對感情不負責任的,就是沒有把這段感情放在心上的。最起碼在和第三者在一起的時間裡,是這樣的。

或許兩個人因為有了孩子,可能會為了孩子讓感情退一步選擇復婚,但是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受到了傷害。況且這段感情是不是還像原來那樣單純和真實也很難說了。或許犯錯的那一方心裡還愛著另一方,並且心裡已經深深地懺悔了,或許受傷害的那一方已經選擇原諒了。

但是心裡的芥蒂還是會在的,這件事情輕易是不會被忘記的。

當然,我覺得如果兩個人最開始在一起就不是因為愛情,那也沒什麼和好如初一說。不管是因為孩子還是在一起或日子其實都是對生活的妥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兩個人在一塊兒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你們能夠三思而後行,為了孩子恢復關係真的是很重要的,要不然未來會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希望你們要慎重的考慮,祝你們能真正的幸福快樂平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雖然孩子是維繫婚姻的紐帶但有了第三者感情己失去信任,心裡己有條刺根本拔不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了,如

果兩個人以前的感情很好,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如果孩子正面臨中考或高考的關鍵時刻,我想會有和好的可能,但也只是和好,卻不可能如初,所以,我們對待感情愛人一定要專一,否則,將害人害己!遺恨終生!

19樓:那那那怎麼辦咧

從沒聽說過摔碎的鏡子還能破鏡重圓的,即使拼接在一起也是有裂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鏡子摔破了重新粘回去,雖然還能用,但是那一道裂痕再也恢復不到原來的樣子了,離婚了,可以在孩子面前裝,但在夫妻雙方的心裡就如同扎著根刺一樣,會時不時地想起那個破壞者,心裡就會隱隱作痛,再好的氣氛也不願意去交談,害怕再一次受到傷害,因此會在心裡築起一道牆,這跟小孩已沒有關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可以,也不用說那麼死,說可以也行,下不為例就好。

22樓:櫻桃

本身因為第三者原因離婚了,離婚的時候肯定想過孩子問題最後還是決定離婚了,結果已經是離婚了又怎麼可能因為孩子和好如初呢?

23樓:a紅塵未來佛

如果沒有女人的大腦白痴,家庭破裂的結果是很難發生的,邪氣從中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24樓:關榮榮

我女兒剛上高一老公出軌,為了孩子會和好但不會如初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好不易,如初也更難,身心俱疲!

26樓:ws心

這個看各人吧,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孩子而和好,但對於有些人來說就絕對不會。反正如果是我的話是絕對不可能和好的,不是有句老話嗎:一次不忠百次不用,這句話同樣適用於婚姻……

27樓:楓夜

不會,寧願孤單一個人,也不想復婚,早已傷透了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這個問題,其他的問題都可以做到和好如初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社會中因一方通姦而離婚後復婚的極少,反正我沒見過多少。變成仇人或者老死不相往來的倒是佔百分之九十九。

30樓:匿名使用者

擦過屁股的紙,你要是能擦鼻涕你就能和好如初。就這麼簡單。試一下咯。

一對男女朋友因第三者介入而分手,怎麼看待這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要太糾結,他不是你的菜

做的更好,活的更好,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打擊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很簡單就可以想明白 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你們的感情 瞭解他的想法 如果根本就沒有愛 分開正好 如過是曾經愛過 那就和平分手 如果是第三者死纏爛打逼的另一半隻能放棄你 那就ko了那個第三者 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33樓:一凡

不管怎麼樣的情況,我認為現在分手是明智的選擇。因為現在都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勉強結婚那婚後是不會幸福的。我認為報復是不明智的做法,那樣對你的人品就大打折扣了。

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跟那個第三者沒有關係,如果你們的愛情足夠牢固,誰都插不進去,還是在自己女朋友身上找原因吧

我成了第三者的第三者

兄弟這樣的女人單純嗎?腳踏2只船?勸你放手吧,等以後你就明白了 到底誰才是她男朋友啊 最看不慣這種扯不清的關係了 討厭這個女人 如果我是男的 肯定把她甩了 丟我們女人的面子 兄弟 醒醒吧 還不知道她怎麼跟前男友承諾的呢 她除了綠帽子什麼也給不了你 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想放過 太貪心了 純屬個人建議 說話...

第三者的愛情,第三者的愛情

網戀有意思嗎?婚外情有意思嗎?你都多大了,還玩這一套。現實點,好不好!我覺得也還是斷了的好,因為她可以騙他的老公,難保她以後不會騙你。而且這個名聲也確實不怎麼樣,希望你好好的想下 別這樣了,你真的很傻,你覺得這樣的感情可靠嗎?她都可以騙她老公了,難道就不會騙你?妳這駝好屎,除了這隻蒼蠅就找不到別的蒼...

如何對待這個第三者,我們該怎麼樣對待第三者

她從來都不是你的朋友,你男人也從來都不是你男人。那你為什麼還要為了兩個不相關的人苦了自己呢。不值得的。放眼四周,肯定有真正關心你的人。我不建議你報復,你報復了就真的開心了嗎?我也曾經受過傷害,但是我現在沒有想報復的想法,因為你過得幸福快樂本身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留著那些心思和精力好好經營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