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優等生嗎?如果不是,那麼你有遇到過冷暴力和不公正嗎

2022-01-11 22:45:24 字數 3068 閱讀 4246

1樓:

不論優等生和非優等生,都有可能遇到過冷暴力和不公平。優等生會遇到嫉妒,和一些小人的背後使壞。或者被孤立。

而非優等生也會遇到別人的藐視,或尊嚴被侵犯。走向社會各種不公待遇。社會的各個角落都會發生。

如果你沒有堅強的後盾。或強大的人格魅力。各種不公都會降臨到你的頭上。

2樓:介凝桖

我不是優等生,但我沒有遭遇過冷暴力,我的老師和同學都是非常有愛心的,我們團結一心,爭取更大的進步。我想即使遭遇冷暴力,我們也不能懼怕,相反會更增加我們前進的動力,成就自己的人生夢想。

3樓:

我是個一般般的,既不優也不差。通常老師都會喜歡學習好的學生,對成績差的學生不會太喜歡,尤其是那些學習差還調皮的學生。但老師對差生一般不會冷暴力,而是直截了當的批評。

而對於優等生,一方面受老師喜歡,但同時也會遭到同學的嫉妒。嫉妒你的同學中有些可能會冷暴力。因此,不管你是優等生還是差生管控好自己的語言行為都是非常重要的。

差生不要失去自信,甚至自暴自棄,都是不可取的。優等生憑藉成績好受老師寵愛就趾高氣揚,瞧不起同學,這些都會給自己的人際關係帶來不好的影響。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4樓:心炫狂龍

你好同學,我不是優等生,但是我沒有遇到過冷暴力這種情況,但是不公平的現象是時常發生的,畢竟現在的生活很難做到公平公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優等生,但也未遇到過冷暴力,不公正嘛會遇到很多或者太多!不是優等生,但也未遇到過冷暴力,不公正嘛會遇到很多或者太多!不是優等生,但也未遇到過冷暴力,不公正嘛會遇到很多或者太多!

6樓:今夜難眠

回憶學生時代 我確實不是優等生 雖然沒有遇到過冷暴力和不公平 但我身邊的同學確實經歷過但現在看來那些都沒有什麼 因為人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之中 哪有那麼多公平 往小了說 十個手指都不一般長 往大了說多少億人都長的不一樣 何談公平公正 當你站在人生頂峰的時候 當你悟透生命的時刻 那些曾經遇到的不平在你心中將激不起一絲漣漪 。

7樓:

不是優等生的話還要看是不是差生,大部分班級都會有幾個學習很差的,我就是很差的那些,雖然沒收到什麼太過分的冷暴力但是回顧過去我發現,在那個時候形成的圈子已經完全不同了,班級的什麼聚餐之類也從沒有帶過我。這種差別還是有的,至於更加過分的冷暴力和不公正,我是很堅信每個學校都會有的。只能祝願正在承受這些的孩子能夠堅強,不要被打擊到頹廢

8樓:書文瑤

我不算優等生,算是偏科生,理科很差,文科很好,自然也會受到一部分冷暴力,是叫冷暴力嗎?其實你不說我沒怎麼感覺到,我反而感覺是老師的一種恨鐵不成鋼,總體而言,這個要看你的心有多大?心大一點的人,不會想的太細,也不會太過計較,可能會活得比較輕鬆一點吧!

反正平平和和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別人的態度怎麼樣?和別人的心裡怎麼看你背後怎麼說你,說句老實話,跟你自己真正的人生之路,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要修煉一顆大心臟

9樓:啟城大

這不是優不優等生的問題,到處都會有不公平的問題,公平這個問題是最難平衡的。冷暴力很少遇到。

10樓:

我是優等生。我雖然是優等生,但是與他過不公平和冷暴力。不過相對而言來說是比較少。

我是在家庭方面,收到過這種,冷暴力和不公平。優等生在學校和同學裡面也會受到一些,但暴力和不公平,比如說有些成績不好的同學,會對你冷暴力。

11樓:

優等生,只是在方面是罷了,人人都有優點,所謂冷暴力和不公正,只是在某些問題上不需要,沒有共同語言,一個聊不來又不熟的人也不可能會有人捧著吧

12樓:溫以彬

我不是優等生,我遇到過冷暴力。只要你遇事冷靜啥都不算事兒

13樓:

是中等生,上學那會是,生活中也是,過的不好不壞,但這是很多人的現狀,不公平和冷暴力簡直就是這類人的常客,心態好的人可以一笑而過,心態不好的人估計會生好幾天悶氣,或者直接把這種心情發洩給家人。因為沒有改變自己現狀的能力,所以自卑,不自信,害羞,緊張……最後就是儘快乾點別的忘了它,然後爭氣點!

14樓:閒聊一兩句

只有讓自己變強大才是最優秀的,面對這樣事情不用心裡想太多。步入社會遇到這樣事情更多隻有讓自己變強大才是最優秀的,面對這樣事情不用心裡想太多,步入社會遇到這樣事情更多,那難道不去面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沒用,只有讓自己變強大才是最優秀的,面對這樣事情不用心裡想太多,步入社會遇到這樣事情更多,那難道不去面對嗎。主要是自己要相信自己

16樓:啦啦啦

這個我覺得不能上升到冷暴力的層次吧。

我不是優等生,但是我也沒有遇到了暴力和公平,我覺得老師是一個頻率啊,不會無緣無故的跑我們的麻煩來學校,我們平等待人,好好學習了別人的麻煩,我叫別人也不會找我們的也公平吧,所以我們之間。

老師的確會偏向好成績的學生,科如果真的能到冷暴力的程度,那這個老師可以不用幹了。直接舉報他好了,一搞一個準。

17樓:喜之郎

不是。在生活中遇到過冷暴力和不公正。在社會生活中,優等男生是高富帥,優等女生是白富美。

共同的特點是高情商、高智商。現實是人們價值觀、人生觀追求的是高大上,實用主義、金錢至上。所以優等生吃香。

否則,遇冷暴力和不公正是正常的。要想得到同等的待遇就要下更大努力做到有一技之長,被人們高高看一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個優等生,我遭受過幾個學期的冷暴力以經都習慣了

19樓:

我不是優等生,確實是在學校遇過不公正的事情,小學時因為我不是優等生,但是在一次拼音比賽時意外得到第一,老師不相信,說我字型潦草,拼命把我降到第二名。現在謝謝挺好笑的。

20樓:

我不是優等生!我在中學期間遭過老師的冷暴力!

21樓:小喬

其實在社會也會遇到很多的不公平或受他人排擠的情況,但是你要有堅強的心,你足夠優秀的時候別人也會排擠你,那只是他們嫉妒你罷了!

如果我喜歡你是個笑話,你有開心過60秒嗎是什麼歌啊

給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哥哥面前一個大大的波。臉上很多痘的童鞋,可以準備兩塊香皂,一塊舒膚佳一塊滿婷。先用舒膚佳洗一遍,再用滿婷洗一遍,堅持一週,效果很明顯,比那些神馬祛痘的玩意好用多了。是蓮花落唱的流行歌!是的,這你都知道 1 蜂蜜雞蛋 材料 雞蛋1個,蜂蜜20克 做法 取雞蛋清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

如果你愛的人有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的話,那麼你還會繼續愛著他嗎

不會,既然真愛他就希望他過的更好 會啊,只不過不是那種男女朋友的喜歡,而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好啊 不會,因為放手也是一種成全。如果你愛的女朋友和別人做過了 你還會繼續愛他嗎?如果你真的愛她,而不是愛她的身體,那介意什麼,如果她知道自己錯了,如果她真的愛你,為什麼不繼續 那就要看是你認...

如果是你,你會嫁給單親家庭嗎?他有媽有姐!即使這個男人愛你,但是他媽他姐不喜歡你,你會嫁嗎

你要嫁的是那個男人,而不是他媽和他姐,如果你是真心愛他,嫁給他有什麼不可以。不會,單親家庭媽媽和兒子的關係會很好,很在意家人。這個其實應該考慮下,主要看男的會不會來事了,要不將來可能會有麻煩。不會。愛死我都不會嫁。單親媽媽和姐姐不認可你。你會過得很悲慘的。為什麼不喜歡你?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