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怎麼處理,冷戰怎麼處理

2022-01-11 22:45:24 字數 5850 閱讀 2718

1樓:情感導師張潔

回答您好,冷戰的處理方法有1、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2、其中一方要放下身段去遷就3、避免舊事重提

4、坦白說出心裡話

提問這個我看過了

一到那時候我就看他不順眼了

也想跟他過,看他可憐巴巴的,可我就是不主動跟他說話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不想哄男朋友了,的確是愛的能量不夠了。

不過你得搞清楚一件事情,談戀愛不是光你愛他 贊他,哄他,照顧他,鼓勵他,同時,也需要他來愛你 關心你,體貼你,保護你,不說全部,至少互相做到部分對方需要的那些。

更多6條

2樓:陰山綠英

他是個男人,他應該主動,應該大度的。

這話邏輯就有問題,我覺得人與人是公平的,不存在什麼他應該怎樣怎樣,你就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別人身上了。而且,愛一個人,兩個人都要大度,男女是平等的。做男人本來就很累了,壓力也大,畢竟不像女人,有時候嫁對人一生還都是平淡幸福的。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比如他反映很冷淡,你應該好好和他說呀,比如「老公,我好不容易這麼累,你就不能關心關心我嗎?」和他撒嬌啊,反正結婚證都領了,你們走到領結婚證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首先我應該祝福你們的,呵呵。

第二天還是他主動問你的,你應該高興才對啊,我覺得你對他的要求太高了吧。你應該用溫柔或者更加適當的方式來說,搞得這麼凶,只會讓人害怕的。而且男人永遠比女人更在乎面子,一些男人為什麼為了事業那麼拼命,也是為了家庭。

冷戰可以,但是一天足夠,不然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我建議你先解除冷戰,然後和他好好說,告訴他你那天怎樣怎樣,本來心情就不舒服,告訴他你不開心,告訴他你不喜歡他這麼的冷淡,以至於讓你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愛。

最後,希望你們能一起走完自己的人生!

3樓:心語騏談

夫妻之間,可怕的不是爭吵,而是冷戰!兩個人同住屋簷下,沒有話語,漠視對方…那麼該如何處理?聽聽我的分享!

4樓:靈兮情感挽回

三條簡訊,讓他主動和你說話。

5樓:無限花未眠

好好哄,看她平時喜歡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喜歡什麼花。女生很好哄的,不是什麼大事兒的話,都會很快和好的。主要看你態度。還有,懷孕了,孕婦心情會比較浮躁,男士要多多擔待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生氣了,好好哄一鬨嘛,想點法子,比如多做幾次她喜歡吃飯菜,送她想要的禮物,再直接一點直接發紅包。這招百試不爽

7樓:莋峽

女人在懷孕時的情緒是好波動的,還有這個時候最需要老公的關心和照顧,她是為了你才要熬著十月懷胎之苦,你要為她買補身體的東西,多關心多哄哄,這樣對肚子裡的孩子也有好處的!

8樓:陽光閃閃

老婆是用來寵的,既然還懷著你的孩子那就好好的哄一下,買點她喜歡的禮物偶爾搞一點小浪漫,女孩子都是喜歡小驚喜的。

9樓:ddddg闖天涯

夫妻冷戰,也沒有為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只是為了爭論一件事,吵了兩句,女人都有點小性子,爭不過,就不搭理你。於是,冷戰便開始了。起初,我也是你不理我,老子也不理你。

可我這個人有人賤脾氣,一天,忍著。兩天就受不了。睹得慌。

經過反思,下廚,做幾個豐盛的小菜,叫老婆吃飯總沒錯吧,她答應吃飯了,不就搭腔了。冷戰結束。實真不行,就親親她,死皮賴臉也好,反正是兩口子,罵兩句流氓也沒關係,只要不冷戰就好。

10樓:左右二三

多哄哄她嘴要甜臉皮要厚堅持不懈就可以啦,時不時的來點小驚喜

11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打**噓寒問暖,說一些甜蜜情話

2、看你的眼神都溫柔了許多,經常按時回家

3、給你買東西,懂得尊重你和你的父母

4、兩個人親熱次數增加,會說我愛你

5、培養共同興趣愛好,兩個人話題不斷

6、對外面的小三逐漸失去興趣,迴歸家庭

12樓:

冷戰的原因是兩人誰都不肯放下自尊當先開口的那個人。既然你提出問題了,不妨你就當個大人,先主動跟對方說話。 戀愛中賭賭氣,冷戰一陣子是很正常的,畢竟在磨合期嘛,少不了磕磕碰碰,但是冷戰時間千萬不要太長,原因有2 :

1.時間長了對雙方都是煎熬,痛苦;2.痛苦過後就是平靜、冷淡,愛情說不定就會夭折。

如果你很喜歡她就不要計較麼多,感情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

13樓:來自溈山幹練的萬磁王

帶她出去玩買些小玩意哄哄她要常時間站哦

14樓:魚忘柒訬

好好哄哄就是了,女人都是需要哄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強迫自己把生活的節奏放慢,凡事急不得,日子是一天天過出來的,不可能一下子就達到你所希望的高度,先豐富你自己的學識,經驗,讓自己能夠找到一份收入可觀的工作,先在社會上立足。當經濟水平達到一定高度,很多你覺得是問題的問題都不值一提了。經歷,經驗也會豐富你得內心,成熟的心態也會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

冷戰怎麼辦

16樓:靈兮情感挽回

三條簡訊,讓他主動和你說話。

17樓:正能量龍哥帶你看世界

夫妻之間經常發生冷戰怎麼辦?

18樓:仇平安長瑪

總要有一方站出來承認錯誤緩解的,要不然你們以後的感情更加不牢固,兩個人走在一起很不容易,希望你們能彼此珍惜,不要為了一點事就鬧冷戰,不要以為你站出來認錯就是輸家,男生都是要面子的,你站出來給了他面子,更加證明了你很愛他,你不想因為現在這樣要和他怎麼怎麼樣,你只想你們一直走下去,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會明白的。希望你們能和好,為了一點事就怎麼怎麼樣,不值得!

19樓:

因人而異,最通用的辦法,大吵一架,但不是亂炒,炒的內容要體現出他對你的重要性。加百分之二你曾經對他的好,百分之六的你們直接的感動。如果可以和好誰願意分手……朋友早日和好……

20樓:回眸一笑y緣

真心不知道男朋友怎麼想的

那麼就應該多溝通

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

並且你們是當事人

對於冷戰來講

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

學會勇敢的積極面對

21樓:暄染紅顏

他可能是想給你更好的生活,家家都有難唸的經,我覺得你們沒有結婚,卻已經提前步入了結婚的樣子,你們可以找找浪漫,否則生活如此平淡,又能有什麼是可以回憶的呢,至於你認為他凡事不和你商量,是因為有時你放權給他,而你們又沒有足夠時間溝通,感情生活不好是正常的!

22樓:

其他還好說,實在理解不了為什麼退房也不打個招呼?經常不聯絡?總感覺很難走下去

冷戰怎麼處理。

23樓:

應該說冷戰也是夫妻間的一種溝通方式,但被心理學家認為是最不當的溝通方式,因為冷戰拒絕了合理解決問題的可能,是極具破壞性的溝通方式。

如果以往夫妻發生矛盾衝突時慣用冷戰的方式,那麼在解決矛盾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搞清楚沉默的原因。人並非都是有意用沉默攻擊他人的,可能有的情況是:一是出於無心;二是出於無奈;三則可能是天生內向,遇到問題更原因一個人獨處等等。

(2)瞭解冷戰的弊端。一是冷戰意味著不向解決問題;二是冷戰更容易造成不良情緒,三是沉默的背後其實隱藏著憤怒的情緒,而積壓到一定的程度,會爆發得更加不可收拾。

(3)改變夫妻之間論輸贏得錯誤認知,如果夫妻之間出現冷戰現象,誰先打破沉默,並不意味著誰就是輸了,丟了面子,而恰恰證明誰在用合理的溝通方式嘗試解決問題。

(4)嘗試採取更為恰當方式溝通。雙方可以總結過去的一些經驗,曾用過什麼方式打破沉默,結果怎麼樣,對好的方式堅持做下去,對不當的溝通方式及時改正。

24樓:心語騏談

夫妻之間,可怕的不是爭吵,而是冷戰!兩個人同住屋簷下,沒有話語,漠視對方…那麼該如何處理?聽聽我的分享!

25樓:情感導師張潔

回答您好,冷戰的處理方法有1、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2、其中一方要放下身段去遷就3、避免舊事重提

4、坦白說出心裡話

提問這個我看過了

一到那時候我就看他不順眼了

也想跟他過,看他可憐巴巴的,可我就是不主動跟他說話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不想哄男朋友了,的確是愛的能量不夠了。

不過你得搞清楚一件事情,談戀愛不是光你愛他 贊他,哄他,照顧他,鼓勵他,同時,也需要他來愛你 關心你,體貼你,保護你,不說全部,至少互相做到部分對方需要的那些。

更多6條

26樓:靈兮情感挽回

三條簡訊,讓他主動和你說話。

27樓:落殤葉

別亂猜。主動道個歉,並且問她對你有沒有意思。然後再觀察一段時間,她要是對你真心就交往。她要是無意就做朋友

28樓:滕逸

冷著冷著就淡了,有的時候一個擁抱一個吻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幹嘛那麼複雜,既然喜歡,那還放不下什麼,面子更重要?

29樓:志願者光哥

這個問題很簡單,一定要主動去找她交流,不管話題是什麼,一定要說出來,說出來一切都好了。我就是經常用這個方法,一直非常有效。你可以試試。

30樓:冼秀雋

敞開心扉,主動和解!

31樓:匴烕

喜歡就直接點。沒有勇氣你們哪來的以後。

32樓:雙城人

夫妻冷戰是指一旦夫妻出現矛盾衝突,雙方便以沉默而對之,互不理睬。冷戰有時持續幾天,有的可多達數日,甚至數月、數年。應該說冷戰也是夫妻間的一種溝通方式。

因為冷戰中的沉默,實際也在表達許多的含義,比如輕視、憤怒、不悅、漠視、冷酷,最糟糕的是拒絕合理解決問題。因此它是極具破壞性的,並被心理學家認為是最不當的溝通方式。

搞清沉默的原因。人並非都是有意用沉默攻擊他人的,可能有的情況是:一是出於無心。

比如,有些人心情不好,就習慣把自己緊緊封閉起來,雖然也很想回答對方的問話,但就是說不出來。二是出於無奈。比如有的戰俘在妻子的「逼問」下,吐露一點兒婚外實情,像和對方跳過一次舞啦,或吃過幾次飯了。

沒想到妻子似乎一下子抓到把柄,引來妻子的暴跳如雷:「好呀,你們還去跳過舞!還去吃過飯!

」等等。那麼丈夫就會接受教訓,從此什麼也不再說了,致使問題的解決不能進行下去。三則可能出於天生內向,遇到問題更願意自己一個人獨處等等。

一是冷戰意味著不想解決問題,意味著會使積怨越積越深;二是冷戰使家庭氣氛壓抑、冷漠,更容易造成不良情緒,引發新的矛盾衝突;三是沉默的背後實際隱藏著憤怒的情緒,而積壓到一定程度,會爆發得更不可收拾。

改變夫妻之間論輸贏的錯誤認知。如果夫妻之間出現冷戰現象,誰先打破沉默,並不意味誰就輸了,丟了面子,而恰恰證明誰在用合理的溝通方式嘗試著解決問題。如果覺得先開口就是丟面子,那麼,是面子重要還是婚姻更重要。

先開口是先邁出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是有建設性意義的舉止,而絕非什麼丟面子。人要擇善固執,這在解決問題中同樣重要。

如果當一方沉默的時候,另一方說「你說話呀」並不能打破他的沉默,通常反而造成更沉默或發脾氣。最好的方法是讓他知道沉默本身已溝通了某種意思。比如「你認為……」或「我不知道你這樣的沉默是要告訴我……。

」或者「我不知道是否做錯了什麼事,使你不願和我講話。」 「我無法忍受你經常沉默地對待我,我們是不是可以談談這件事。」這樣可以來打破冷戰的局面。

冷戰的極端表現是「拂袖而去」。如:丈夫多日不歸,或妻子回孃家數日的情況。

應該說此種行為是逃避現實、不願達成協議的表現,因為人雖然離開了但是問題還存在著。而最後誰將誰請回家,又使夫妻關係變成一種較量。諮詢員要指出此種行為的不恰當性,除非是一方有家庭暴力行為,或者對方想單獨呆一會兒。

夫妻間親密關係的建立,只有在坦誠溝通思想和感覺時才能實現。

和老公冷戰中,該如何是好,和老公冷戰怎麼處理

我覺得你老公應該是一個鋼鐵直男,你說了人家一堆,傷了人家的自尊心了吧。有感情就好好地經營吧,有一些傷人的話不要輕易地丟給自己的親人。你先冷靜一下,各自都想一下,慢慢回憶在一起的時候,大家得好 你們雖然算是領證了,但還沒正式完成結婚所有程式。我結婚開始一直到結婚的8年內,從來沒有你們這樣的吵架,更別說...

室友總是莫名其妙和你冷戰,怎麼處理

我的室友是個胖子,來自大連金州,他每次也不和我吵架,只是莫名其妙的和我冷戰,這就讓我感到非常困惑。因為我並沒有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也沒有做到其他什麼事,可能是他不喜歡我的性格,或者是不喜歡我的說話方式,所以兩個人的參觀不同,那麼肯定會把交流就會造成冷戰的情況。應該和室友好好談談,如果是自己的做事情...

與室友冷戰(女生),與室友冷戰和室友冷戰該怎麼解決和室友冷戰不想讓步

要學會與人交流。1 至少在身邊尋找到一個知己,即便不是知己,至少可以說心裡話。2 嘗試3 4人的小聚會,期間注意談話的分寸,慢慢讓大家能夠理解你的思想。3 條件允許,多參加互動式的集體活動。4 克服患得患失的心態,保持平常心!5 學會關心和體貼他人,以真心換真心!額。你什麼星座的?室友呢?我幫你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