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平車要多久才能學會,平車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2021-06-02 15:12:18 字數 2183 閱讀 8134

1樓:洪笑柳

學平車2, 3天就會了 不過看你用平車做什麼 如果是做衣服就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做流水2,3天是可以的 做整件就要麻煩多了 ,做到老學到老。

2樓:大野沙織

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

麻煩採納,謝謝!

平車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3樓:love美美的春天

天天學的話,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

但學精很難,注意力要集中、別打瞌睡、不然扎到手指是很正常的!

平車主要用於運送鋼材、木材、汽車、機械裝置等體積或重量較大的貨物,也可藉助集裝箱運送其他貨物。平車還能適應國防需要,裝載各種軍用裝備。裝有活動牆板的平車也可用來裝運礦石、沙土、石渣等散粒貨物。

中國自行設計和製造了多種平車,從結構上來分,主要有平板式和帶活動牆板式兩種,車型主要有n12、n60、n16和n17等多種,載重量為60t。

4樓:手機使用者

當初我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學會了,只要你學會控制那個踏板讓他一針一針的跑那就可以了。

5樓:

一小時就學會,在用一天熟悉採納哦

學平車要學多久? 50

6樓:求不得

2個月左右,各駕校時間不同,共計88學時,每天最多可預約學習6小時

平車好學嗎?要學多久可以學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學車一個多月就夠了,但要完全學會做各種服裝則至少需要一年以上。

想學平車,但是我一點也不懂,請問一下要多久才能學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開平車很簡單,7天就可以學會。

9樓:手機使用者

1個月 還是要靠你的耐心 只要你肯下功夫 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踩平車要多久可以學會

10樓:運動用品鑑定

天天學的話,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

但學精很難,注意力要集中、別打瞌睡、不然扎到手指是很正常的!

反正學踩平車,必須要堅持,不放棄!!

我想學平車,請問要怎樣做學的快點?

11樓:昝寰

在那!我做了三年了!先學會踩0.1直線以後做什麼都不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培訓啊,多操作就能快點會

13樓:枝雅利

事實上身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

學縫紉機(平車)要怎麼學? 20

14樓:眼淚的錯覺

一、縫紉機是要專門練習才會操作的。

不管是老式的家用機還是新式的高速工業機,想操作熟練都不容易。工業用高速縫紉機的操作更需要練習。

二、要了解縫紉機的基本常用零件。

縫紉機同所有的東東一樣,想發揮最佳效果就要先了解它:大致明白機子的工作原理,知道常用的部件的名稱、保養方法,特殊的功能等。

縫紉機最常接觸部位:就是機針控制部位,有些是機械腳踏板,有些是電動踏板,有雙腳一起踩的,有右腳控制的,有左腳控制速度右腳控制壓腳的,這個是最難操作的一部分。

15樓:

呵呵 我告訴你

1當然是先坐好,把電源開了 開個玩笑

2先做好心理準備,不要怕踩它一下子它就停不下來了 .

3好了現在開始.腳放在踏板上,右腳膝蓋旁有個抬壓腳的,膝蓋往右靠上面的壓腳就起來了.對吧下一步.

4拿一塊不用的皮料放在壓腳下面,把車線放在壓腳的縫中間壓在壓腳下面皮料上面.

5可以踩了,要這樣的,手放在皮料上面,注意初學時不要放在和針一條直線上。兩個手放在針的左右邊輕輕按住皮料,不要太重,重了它走不動的你的腳在上面向前點一下然後馬上用腳後跟彈回來,因為你是剛學,所以你的動作一定要快。不然的話.....

初學期間都是點一下馬上彈回來的。這是在訓練剎車。熟練的時候就能隨心所欲了想在**停就在**停了 廢話了

###在這之前你應該會穿線 和上底線的

好了不說了 祝你學有所成 ,不懂再問我 qq5490594

平車直線怎麼踩直,平車踩好直線最快要學多久

看別人怎麼樣車就怎麼樣車,這個要經驗 平車踩好直線最快要學多久 很快啊 練習一會就行了 車平車幾年,感覺不難,直線幾天就可以了吧,關鍵是把握踩踏板的力度,會開車開摩托車的人幾天就會了 我學做了八個月,就變成組上的平車高手,要想做得快,首先要做得好,返工少。與本性有關,有的人做什麼都慢吞吞的,就包括上...

學紋繡要學多久才能學會啊?容易學嗎

這要看個人的悟性,有的一個月就學會了。有的一年也學不會。紋繡一般多久能學會?20 紋繡一般一星期左右,技術以後還需要自己慢慢的去練習。一星期差不多,技術以後還需要自己練習 看個人,慢慢來總會會的 初學紋繡一般會學到什麼?一週的時間能學會嗎 紋繡包含紋眉 紋眼線和漂脣,真要都學完這些,還要學得紮實,沒...

學中餐,需要多久才能學會,中餐學習要學習多久才能學會?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當地肯定有很多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