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語要多久才能出國,《法語要學多久才能正常進入大學學習

2021-10-19 17:40:13 字數 1715 閱讀 6537

1樓:寰興留學移民

學習法語的時間跟能夠出國並沒有直接的聯絡,因目的和物件而異,分析如下:

1)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想要進入法國高校學習(grand école)語言的最低要求就是telf的b1或者是tcf b2的水平,前者側重語言的實際應用,後者相對比較側重理解和閱讀能力,後者也是認可度比較高的,通常專業學法語的人,一般需要兩至三年的時間。很有語言天賦的,另當別論。現在法國高校的國際班通常都有英語授課,所以英語能力也要好一些。

tef b2或者telf b1都是可以和法國人正常交流的水平。

2)只是去生活,即使不會法語照樣也可以去法國,只要在巴黎華人聚居地生活就可以了,像巴黎的第九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內500學時基礎就可以了,全天學3到4個月。**一般6000到8000

為什麼法語只要學習三個月就能出國留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的,因為除非法語水平達到b2甚至c1,不然到法國都是要上語言班或者是預科班重新學習語言的,而且即使你通過了預科班,進到專業裡面和法國人一起學習專業知識,很有可能是跟不上的。就拿我自己和一個我認識的人來說,我是考出了b1,差幾分就到b2,到法國學了一年預科,然後就進了l3(法國本科最後一年),很拼命才讀出來;我認識的一個預科的學生,就是你說的那種學了幾個月就通過中介來了法國,我讀預科那年他已經是復讀了一年預科了,結果還是連預科都通不過,最後瞞著父母轉到一家野雞大學去了。現在外面有很多中介鼓吹讀法語幾個月就能到法國去讀大學,我認識的一個學妹,九月份要進l1,她就是走中介,法語學了沒幾個月就來了,我估計她l1肯定是沒法通過的。

所以說法語只學習三個月就出國留學是可以的,但是能不能讀得出來就是一個大問題了,給你一些資料吧,法國大學近年來畢業率都在30%左右,我所在的蒙大畢業率只有27%。

4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如果你是法語授課的話,去到法國之後不是馬上進入專業,還會有一段時間的語言期。

《法語要學多久才能正常進入大學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分為六個級別:a1a2 b1b2 c1c2,a級別是初級,b級別是中級,c級別是高階,你進大學是說要選法語專業學習嗎?如果進法語專業,之前可以先學到a級別,初級水平,然後進了大學,要把基礎打紮實,四年的時間學一門語言還是可以的,不管之後是想出國還是去非洲工作都是可以的~

6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一般來說至少要達到法語b2的水平,才能進入專業課的學習。文科類對語言的要求會更高,大部分都需要c1的水平。

法語不是一門適合自學的語言, 尤其是剛入門的時候, 很多思維邏輯表達方式和中文完全不同, 學生初期也很容易因為沒有老師帶領和糾正帶來的發音不正確的情況。 再比如法語的動詞變位的概念, 形容詞置於名詞後並且需要性數配合等概念, 不只在中文裡沒有, 就是在大多數人的第一外語英語裡也沒有。

所以我建議初學者先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 不是不支援自學法語,是不支援零基礎自學法語。 作為老師, 我平常也遇到了很多自學了一段時間最終過來我們機構上課的同學, 自學往往好幾個星期都還沒繞出法語的發音問題, 可是我們老師帶著上課, 幾堂課就可以幫助學生理清。

並且在學習幾個月後都能進行簡單的日常交流。 當學生掌握了語言邏輯之後, 需要加強詞彙還有鞏固練習, 這時候老師的作用就變小了, 這時候需要學生更多的主觀能動性。 確實存在神人能自學並且在短時間內考出b2的成績,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少。

學平車要多久才能學會,平車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學平車2,3天就會了 不過看你用平車做什麼 如果是做衣服就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做流水2,3天是可以的 做整件就要麻煩多了 做到老學到老。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 麻煩採納,謝謝 平車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天天學的話,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但學精很難,注意力要集中 別打瞌睡 不...

電吉他要學多久才能演奏歌曲,學電吉他要多久才能到酒吧演奏

真的要看自己的天分和努力。動漫歌曲一般都偏難的。如果是急著演出什麼的。對這一份譜子死練的話,應該幾個星期就可以彈得很好,當然這也是按曲子的難易度啦。不過我就不提倡一份譜子死練。初學者還是按部就班學和絃比較好 學電吉他要多久才能到酒吧演奏 隨時可以去 為了什麼而去的 喜歡它 能給自己帶來快樂 有歌就去...

麵點師要學多久能出師,學麵點要多久才能出師?

選擇合適的學校或機構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 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 培訓課程 瞭解和對比機構提供的培訓課程 培訓形式 課時 和培訓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 2 師資力量 一個機構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儘量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