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後,你最難忘的記憶是什麼

2022-09-22 19:40:16 字數 725 閱讀 2816

1樓:二孃呀

自己小時候特別皮,記得有年冬天下雪後,我和幾個小夥伴出去瘋玩。離家不遠處有個水塘,水面上結了厚厚的冰,旁邊有垂釣的大人,那是我們的活動根據地。

打雪仗堆雪人玩的滿頭大汗,後來我們又發明了個新奇的玩法,找來幾個破木板子,人坐在上面,從高處的陡坡上面滑下來。那種快飛起來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自己逞能,爬到了土坡最高的地方,坐在往下滑,手還不停的在地上加油助力。悲催的事情發生了,用力過猛衝到了水塘裡面,還正好卡在了餅窟窿上面。嚇的人們尖叫,有大人連忙過來營救我。

結果掙扎之間,我就掉進去了,幸好反應快,抓住了邊緣。

大人往上一拽我,撲騰之間竟然帶了兩條大魚上來。嘿,可算是意外收穫了,最後自己用外套裹著兩條魚,渾身溼噠噠的就回家了。現在想起來,那次下雪後的經歷真是後怕極了,所以現在的孩子們,玩雪也得選對地點。

2樓:巴山夜雨

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這裡是雪的故鄉,關於雪簡直有太多說不完的話。

打雪仗,滾雪球,我們樣樣在行,還有一些是互動性的遊戲,比如說堆雪人,我們齊心合力設計成一個奇形怪狀的雪人,而且給他取上名字,插上旗子,甚至為她戴上帽子。

這都是無比快樂的回憶。我發現在那個時候,我變成了一個非常有天賦的創作能手。總是有一些奇思妙想的想法表現出來。

比如說有一次雪下的特別大,我就讓我們的小夥伴一起拿出鐵鍬來,堆成一個大大的雪堆,然後我們個個化身為能工巧匠,將它掏成一個空心的房子。房子上面有窗子。房子裡面還有桌子。

高考期間你最難忘的經歷是什麼,你有什麼難忘的高考經歷嗎?

03年高考英語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因為英語是我所有科目裡最弱的,150分的卷子,平時所有練習測驗和大小考試從沒上過100分的人,但那年高考英語得了120 是個人歷史最高分。當時做題的時候,感覺如有神助。我高三病了一年,到高考得了重感冒,考試的時候全場只聽得到我一個人擤鼻涕的聲音。考英語放聽力,估計全場...

農村兒時記憶裡,你吃過山裡最難忘的野生果子是什麼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我們經常去山上採野果子吃,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每天放學了,什麼事也沒有,就去山上,而且每天都是笑嘻嘻的去,乾乾淨淨的去上山,然後每次回來的時候身上都是一身泥,而且還會多多少少有幾個傷口,因為我們必須去上樹摘野果子,難免會有人從樹上掉下來,劃破 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就是我去樹上採馬甲...

暑假中最難忘的事是什麼作文,暑假中最難忘的事是什麼作文400字

這個暑假讓我最難忘的是我們一家四口去廣州坐輪船夜遊珠江。到了廣州在媽媽同學的指引下我們到了藍海豚碼頭,我們訂的是廣州銀行號的票,到了碼頭我好奇的四處張望,到處都覺得很新鮮。我們上了船在船上吃起了自助餐,嚐盡了廣州美食後我們到達最頂層的甲板上 珠江夜景,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照個不停。江面上的風柔柔的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