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孩感冒發燒去哪看好,小孩子發燒了,去哪裡看比較好

2023-02-13 16:40:08 字數 1738 閱讀 5006

1樓:子書曾

1.兒童感冒發燒是小兒內科常見疾病,多數感冒患者沒有高熱及全身症狀,只有發低燒、頭疼、不舒服等感覺。兒童感冒發燒對人體有利也有害,發燒時人體免疫功能明顯增強,這有利於清除病原體和促進疾病的痊癒。

因此,體溫不太高時不必用退熱藥,只需密切注意體溫變化,當溫超過38.5度時,就要給寶寶吃退熱藥了。

2.兒童感冒是一種常見疾病,一般在受到感染後1~3天便會出現鼻塞、噴嚏、流鼻涕、咽部不適、輕咳、發熱等,熱度高低不一,重者畏寒、高熱、頭疼、胃口不佳、全身乏力等。

3.小兒感冒發燒用藥要講原則

1)劑量不得過大,服用時間不應過久。

2)服藥期間多飲開水,以利藥物的吸收和排洩,減少藥物對小兒身體的毒害。

3)3歲以下小兒,肝、腎還未發育成熟,要小劑量服用。

4)小兒或其家庭成員有解熱藥過敏史者,不要用退熱藥。

5)退熱藥不要和鹼性藥同時服用,如小蘇打、氨茶鹼等,否則會降低退熱的效果。

2樓:指教不吝

屋裡要多通通風,而且溫度要適宜,北方太乾燥的話可以用加溼器,一般感冒是不用吃藥的,就是多喝點水,吃點有營養的東西,還在喝奶粉的寶寶可以試試you博

小孩子發燒了,去**看比較好

3樓:環宇青春

少打抗生素的針少量多次的喂孩子喝水一出汗馬上把它擦掉保持衣服乾爽家長多用點心!!!!我家小孩每次發燒都是在家超細心的照顧她,觀察一晚燒就退了!!!

求幫忙:孩子發燒哪看的好

小孩感冒了,去哪看合適,現在孩子感冒了,一去醫院,醫生就讓線化驗血,再拍片,最後又讓打吊瓶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更好的方法,就是不管,如果是感冒,**不**都是一樣的,到時候自然會好的。打針只是預防細菌感染,與感冒本身沒有關係。但家長要狠得下這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高小孩的免疫力,

儘量讓孩子多鍛鍊,

增強體質少感冒

也可以試一下民間單方

6樓:從越南

看孩子的感冒狀況,經常還是偶然,在決定去大醫院兒科還是社群診所,一般不建議吊針,如果拍片,驗血沒什麼,就去診所,平時多打聽哪有看小孩好的醫生

7樓:挑燈老師

醫生有意或無意

不告訴你

感冒以病毒居多

尤以鼻病毒為甚

沒有任何藥物有效殺傷病毒!

但!但!但是

病毒有自限性!!!

被感染稱自限性疾病

約一週自愈!!!

藥物只能緩解!

就是說吃藥不吃藥

一個星期左右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醫院,那些多餘的可以拒絕,你拒絕他就不會開單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吃些免疫力的食品

10樓:

建議試試中藥,還能增強抵抗力

小朋友生病去哪看好?

11樓:依綱毅

可以預約廣州南粵醫院掛個號,有幾十年經驗的專家,可以去看看。

12樓:月月京京

你好,小朋友生病去哪看好?個人建議去兒童醫院,或者就近的醫院,小病就去經常去的醫院,大點的就去好點的醫院。

孩子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比較好?小孩子感冒流鼻涕一般吃什麼藥效果好些啊?

小孩流鼻涕吃什麼藥。寶寶這幾天總流鼻涕,這可怎麼辦?父母們此時神經都開始變得緊繃,因為各種原因,自己的寶寶經常會出現流鼻涕的現象,流鼻涕不單單是對寶寶的生活產生影響,很可能也是某種疾病的症狀,那麼小孩流鼻涕吃什麼藥呢?孩子如果是在早上流鼻涕鼻塞,常常是因為過敏引起的,此時鼻涕呈清水樣。風寒感冒也會使...

小孩子幾歲開始學外語最好,小孩子幾歲開始學外語最好?

我是6歲開始學的學了七八年了。學得很好。其實越小越好吧.接受力比較強 至少要等他的漢語水平上來以後,不然英語學不好,還忘了漢語的高階用法 幼兒園開始。你還可以送孩子去吉的堡讀英語去,那裡蠻好的。有外教的 孩子幾歲開始學英語,比較好?母語國家的孩子如果從18個月開始算起,每天平均學習5個新單詞,到6歲...

給小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