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是幸福》求作文,幸福是奮鬥出來的,1500字作文

2023-02-13 16:35:17 字數 1121 閱讀 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革命導師馬克思曾說過:「奮鬥就是幸福」.今天,看到這句話時,以往在生活、學習中戰勝困難的往事便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

考試中,我把不會做的空在那兒,等考卷上的其它題目都做完了再返上去思考,因為我要學習雪松那能屈能伸的品質;我看到地上有紙屑,就立刻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因為我要學習梅花那默默奉獻的品質;有時為老師批一些默寫本時,錯就是錯,對就是對,我從不偏袒哪一個人,因為我要學習石灰那清清白白的品質……這不都是在奮鬥嗎?同樣,我也得到了幸福.

學習中,我奮鬥.每天我放學做完作業,不是做老師佈置的作業,就是看課外書,因此,每天的時間都是滿滿的.看到這充實的生活,我笑了.

印象最深的一次考試,我一下降了好幾名,一看,能不降嗎?才考了「90」分,最高分「93」分.翻開卷子一看,粗心大意的我竟然把一題加標點忘做了,一下就失了3分.

懊悔、自責一下貫注我的全身,可轉念一想,這樣我的分數就能一下子提高嗎?回答當然是肯定的:不.

回到了家中,我把那錯題抄了五遍,讓自己把這次的教訓烙在心頭.這不,這麼多星期了,當時的情景還記得如此深刻.在第二次考試中,我仔細審題,生怕一道忘寫,果然,我得了高分.

幸福是奮鬥出來的,1500字作文 10

2樓:領康貝貝

幸福生活並不隨

復便錘親人制,而是有選bai擇的親密人,唯一的條件du就是奮鬥.沒有zhi奮鬥的幸福不是踏實

dao的幸福.幸福就是一種奮鬥的精神,幸福本身就是源於奮鬥.

謝謝大家 2018

雙擊666

點贊,不要踩.

3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的曲折小路,往往通向美好的地方!

4樓:葉存梁

幸福是什bai麼 也許從古du

至今人們都有這樣的疑zhi問和追尋 但是到dao了科技盛興的現代社會內 我們要的幸容

福連皇帝也乾瞪眼 那麼古人的幸福我們完全可以給足了吧 但是我們先聽一首歌 (我們不樣……(歌詞有多少字全部寫上))如果世上有輪迴 我們就是古人的重生 偏偏這應該輪到頭上的幸福像彩虹一樣眩耀在不遠的前方……只能給你開個頭了 我高考才100多分 能力有限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呢,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站在情侶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牽著她 他 的手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河邊散步 要卜就是爾喂或他 她 爾吃冰欺凌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家人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生病了他 她 背爾去醫院看病 過年了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晚上一起放煙花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朋友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遇到什麼困難了朋友伸出雙手去幫助爾 ...

幸福是什么的作文,幸福是什麼的作文

幸福是一種感覺,並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卻要讓我們用心去呵護。有的人說,幸福的感覺如履薄冰,太擔心得到後會失去 有的人說,幸福的生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生凡是隨緣。只是,幸福究竟為何,每個人對於幸福的體會都不會相同。從來沒有想到過,原來想念一個人也會有一種甜蜜的味道,而這種味道其實是另一種幸福。想著那個...

幸福的味道作文,求作文《幸福的味道》600字

幸福是什麼味道?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03466 有人認為,幸福是茶,清淡醇香的味道 是鮮奶,純正可口的味道 是咖啡,香酥濃滑的味道 是橙汁,酸中帶甜的味道 是可樂,充滿激情的味道。也有人認為,幸福是花,香氣瀰漫的味道,是春土,芬芳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