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癲瘋是什麼病這麼難治療,白癜風是什麼病啊

2022-01-11 04:47:56 字數 3119 閱讀 7038

1樓:du大百科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難治性疾病,建議如果發病後,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就診,平時注意儘量避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說西紅柿,橘子,獼猴桃。

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食堅果(白果、核桃、花生、葵花子、栗子、蓮子、南瓜子、松子、西瓜子、杏仁)、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黑米、黑豆芽、動物肝臟等,如黑木耳、黑芝麻、黑豆、黑米、黑棗、桑葚子、胡桃肉、核桃芝麻粉、桑葚胡桃粥、枸杞木耳湯、桂圓八寶粥、雞蛋花生糊、黑豆花生粥等等,均可供患者選擇食用。

3樓:白癜風馮素蓮

白癜風**難和**方式單一有關,白癜風好發於患者的暴露部位,易診斷難**,並且影響患者的美觀,嚴重影響著患者的身心健康。而且白癜風容易**和擴散的特徵,患者對於白癜風的**不能依靠藥物**,首先患者對於自身身體的調整要注意,沒有好的身體調整的方案,就會導致白癜風病情不受控制,藥物是一方面的,患者身體的免疫能力增強和內分泌的正常也很重要。

4樓:樂觀的小兔頭

你好,王曉輝介紹白癜風是可以恢復健康的,但是**週期長,所以切勿病急亂投醫。白癜風根本的**方法是,通過提高酪氨酸酶活性和增強機體免疫兩大途徑,促使黑色素生成恢復與代謝,以淡化減少白斑。

5樓:七個名字射手

你好,益尚介紹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脫失而形成的的白斑,這種**病**需要週期,切**也需要一定的耐心。不建議隨便終止和頻繁更換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知道建議下用藥。

白癜風是什麼病啊

6樓:莊逢康醫生

白癜風發病的原因是什麼

7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是一種難治性的**和黏膜的色素脫失病,其患者數量眾多,發病機制複雜,有如下幾方面:

1、遺傳因素:白癜風可出現家族聚集現象;

2、免疫異常:免疫失調導致白癜風,並可出現甲狀腺疾病、紅斑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等自身免疫性疾病;

3、神經精神因素:過於悲痛或抑鬱等情緒突變;

4、微量元素失衡:如銅離子降低等;

5、氧化應激。

8樓:赫連天睿延覺

你好,朋友

vtqkrgwzfn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專家溫馨提醒您:】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的。白癜風不**的話是肯定會發展的,最易擴散的就是臉部和陽光易暴晒和易摩擦的部位,要控制白癜風是需要及時進行**才能控制住,建議您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以免病情被延誤,錯過最佳的**時機。

9樓:物人是非

白癜風是一種多發性常見性的一種**病,其特點是在區域性地方的肌膚受損,形成脫失性白斑,這樣的疾病嚴重的影響美觀的**病,很容易診斷,但是**難度大,其實也就是一種因為黑色素細胞被破壞所引起的白癜風,在世界上都有這個疾病,印度釋出最高,我國白癜風患者大約有上千萬人,男女釋出都無差異!

白癜風患者由於白癜風的症狀影響到個人形象所以在工作,求職,交際,個人感情方面容易導致被排斥,因此導致白癜風患者心情不暢而容易發脾氣,長久形成脾氣暴躁的性格。這就是為什麼青少年白癜風患者會脾氣暴躁的原因。

10樓:次略太叔嘉惠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看一下,不管是否疾病,要對自己負責。我知道西安有家不錯的醫院,貌似叫西安北方中醫**病啥醫院,好像在灑金橋傍邊你可以去試試。

11樓:石寧卜婉

白癜風是**色素脫失而產生的侷限性或散發性白斑。白癜風中醫稱「癜風」或「白駁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像外傷,壓力大,遺傳,化學因素,銅離子微量元素減少,酪氨酸,酪氨酸酶活性降低,感染等等,都是可以誘發白癜風疾病的。

發現白癜風就要及時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早期**對患者的**才是最有利的。

12樓:匡寧賞雨

白癜風是一種區域性**細胞失去營養導致的一種脫色表現形式,是區域性**細胞合成色素不足的慢性病。

13樓:老糊塗人兒

白癜風是一種變現在表皮的內在疾病 還是抓緊**去吧 不要耽誤了

14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性疾病,可發生於身體的任何部位,但是以暴露及摩擦部位多見,臨床上表現為**表面出現大小不等的瓷白色斑片,邊緣清楚,皮紋正常,白癜風邊緣的**色素較正常**加深,一般無自覺症狀,白癜風部位的毛髮也可以變白,根據病程一般分為活動期、穩定期和消退期,活動期的病人容易發生同形反應。

15樓:聖淡容友梅

您好,白癜風的發病機制還是比較複雜的,往往不會是單一的因素造成的,其發病誘因有十幾種:像壓力大,應激情況,免疫力下降,內分泌失調,酪氨酸和銅離子的缺失,遺傳和感染等等,具體還是要全面檢查一下,再進行相應的**的。

1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的**現在有很多方法,比如外用藥物**,包括補骨脂酊、鹽酸氮芥酊、還有激素藥膏**,這些效率非常高。還有達力釋,這種藥原來是用來**胰腺病,現在發現對白癜風也有效果。另外還有口服藥物**,包括中藥、口服性的激素。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是光療,主要常用的叫窄譜uvb、308,效果也是非常肯定的。對於穩定期(至少半年無病情發展)的患者可以進行外科的**,包括表皮移植,吸泡**。

17樓:**科醫生柯鵬飛

1、白癜風患者如果得不到及時的**,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風,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復美鄭克巨集說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2、因為色素細胞凋零,導致**中的色素脫失,從而使**阻擋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而導致光敏性皮炎等疾病。

白癜風的最佳治療方案是什麼,治療白癜風的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白癜風的 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 免疫力下降 內分泌紊亂 外傷 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 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主要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 方案,通過對症 白癜風是能被 的。發展期的病人一般採用內治,先查明...

白癜風能治好的方法是什麼,治療白癜風有什麼好的方法?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從我們所 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可以通過 gx b多維白癜風 工程 進行 此 是目...

白塞氏病是什麼病?白塞氏病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白塞氏病的症狀主要是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是最早期的症狀表現,一般是在外部就能夠觀察到。另外的一種,是疾病的嚴重時期,患者的臟器和系統受到了疾病危害,讓患者的身體出現了更嚴重的危害。今天,我們要像大家介紹的是白塞氏病的初期症狀。一 患者的口腔部位會出現很反覆的潰瘍症狀,類似於 性口瘡。一般的情況下是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