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這是什麼病,怎樣治療?

2022-04-28 12:25:26 字數 2683 閱讀 5289

1樓:依賀撥哲

這個。可以去醫院。他會給你很好的建議,這個不要緊的。我以前也長過這個比你還要嚴重。我就在。上面塗抹一些藥膏,慢慢的就會好。但是呢,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吧。

2樓:眼鏡東郭先生

冬季火氣大,到醫院門診給醫生看看,醫生會給你建議的。

3樓:森燕百雨澤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不排除存在腫瘤的可能性,建議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考慮及時手術**的,方便的話給個評價,謝謝!

4樓:中旋雙瑾瑜

現在出現手指有區域性有紅色疙瘩,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手癬或者**溼疹,最常見的是手癬,由於手部**感染了真菌後引起的疾病,會出現了手部**癢,紅色疙瘩,你去醫院的**科就診,如果是有手癬,一般建議外用鹽酸特比萘芬乳膏,口服伊曲康唑膠囊**,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飲酒,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這是什麼病,怎麼**?

5樓:傷春悲秋的季節

像這種病,最好要去專業一點的地方,賣農藥的地方他們也應該比較懂,可以拍個**拿去給他們看下,自然會推薦藥給你的,不過應該要注意早一點去哦

6樓:

這個你應該找專業的科技人員看看是什麼病,然後打對症藥就行了!

7樓:侯夏侯菡

這是什麼就包括無數種病,要根據病情來決定怎麼**

8樓:墨夷南露

我覺得你沒有把病情描述清楚,也不知道你是誰。如果你要諮詢病情的話要吧,病情描述。

9樓:在雙橋古鎮看阿甘正傳的灰鯊

具體什麼病,還的去醫院讓醫生來給你定,當然肯定也得去大醫院,請權威的醫生來看,小門診就算了。知道什麼病,當然**也歸醫生來**,醫生肯定知道什麼病需要什麼樣的**方法,你大可以放心把你交給醫生,他們一定會盡心盡力還你一個健康的身體

這是什麼病,怎樣**?

10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幼果期被蟲子舔過,所以果實成熟之後就會有疤痕,這個不是果樹有病,所以不用醫治,主要防止病蟲害就行了!

11樓:紫露寒冰

這個果實花期被薊馬爬過,所以長出來的果帶疤。

這是什麼病?怎麼**?

12樓:劉氏家族劉陽

你告訴我們呀,你的相關症狀,只有看到了症狀才可以知道是什麼病,然後根據病情對症下藥,才能夠有良好的**方法和**,所以請你說出來,謝謝,祝你生活幸福,早日**。

13樓:馬先生石家莊

這個問題好像問過!!問問題既不提供**,也不提供詳細描述病的文字,你讓我們怎麼回答!怎麼提供**方案??

14樓:嗚咪

這個是毛病,是你腦裡進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說,怎麼解決問題,看你提的問題,屬於神經科的吧,可以試試中醫**

16樓:

這個問題好像問過!!問問題既不提供**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17樓:li平安就是福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他的病可以好治的?他是一個心臟患者病人。吃點兒藥或者吃點兒上

請問這是什麼病,如何**? 200

18樓:齊齊小

有可能是身體過敏。或者是我們平常的被褥蟎蟲滋生的很多,有可能會造成**的傷害,這種可能性都有。但是最好是去醫院檢查,因為只是發**的話,不做具體檢查,根本就不知道具體是哪種情況引起的。

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

19樓:禹州婚慶

少喝酒,少吃辣椒,多喝水,多吃青菜,晚上不熬夜休息好,不用吃藥自然就沒有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0樓:翟秀花塞寅

可以服用中藥『黃芪赤風湯』**:黃芪50克,赤芍5,防風5,熬水內服,每天1副,連續10副必愈。

21樓:蹇玉蘭卓雪

應該月子裡你身體這些部位受涼了,這種毛病醫學**比較困難,營養調理效果會好一些.

這種是什麼病,怎麼**

22樓:

休息了,這種病怎麼**?你沒寫什麼病啊,你沒發給**看看到底是什麼病啊?怎麼也得發張**讓我們看看麼們麼們才好回答?

就問這種病怎麼**這個問題太含糊了?具體不知道問的是什麼?

23樓:似浩然

你說的是什麼呀 沒有圖 也沒有症狀 怎麼幫助你呀 你去醫院吧 檢查就知道什麼病 怎麼**了

24樓:

從**上看,你這個病應該是屬於**病。但是我不知道你得這個病之後表現形式怎麼樣?是很癢很痛呢,還是說不痛不癢?

有點像蚊蟲叮咬,不過不太可能一咬就咬這麼一大片。

很可能是**的過敏反應,一些人的**比較敏感,接觸一些過敏源比如花粉,粉塵什麼的就會出現**紅腫。

如果你之前有過此類的**不良反應,應該儘快就醫,以免加大**染病面積。

就算通過****痊癒了,也別忘了勤洗澡,保持個人衛生,就可以減少患病風險了。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這是什麼病,要怎麼治療

葡萄白粉病。告敏遊果實受害先在果粒表面產生一層灰白色粉狀黴,擦去白粉,表皮呈現褐色花紋,最後表襪銷皮細胞變為暗褐 色,受害幼果容易開裂。用乙醚酚或者乙醚酚磺酸酯或者露娜森或者綠妃或者吡唑醚菌酯拿旅或者醚菌酯或者硝苯菌酯等藥防治 這是什麼病,怎麼 這是什麼病?怎麼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沒有提供疾病的...

我這是什麼病 怎麼治療,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可能是慢性鼻炎 我建議你去大醫院掛個號看看 醫生會根據你的病情給你正確的診斷 然後開點藥滴下,也許很快就會好的 花不了多少錢 到醫院掛五官科就好了!過敏性鼻炎又稱為變應性鼻炎,是一種以鼻黏膜病變為主的1型 反應性疾病,臨床表現為鼻癢 噴嚏 鼻塞 清涕等。除此之外還有咽癢 眼部癢感等。這類病人的最大特...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您好來,這個是水稻稻瘟病 稻頸自瘟 發生後,防治有點晚了。該病重點的是預防,可用三環唑或稻瘟靈或異稻瘟或咪鮮胺等藥提前預防打藥噴霧防治,在破口前5 7天和齊穗期打藥預防。已經發生的建議試試 稻瘟靈 三環唑 春雷黴素 磷酸二氫鉀。5 7天一次,連續2 3次,打藥鞏固一下或防治沒有發病的穗。這是什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