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三公和三師誰大

2022-04-28 12:50:35 字數 1021 閱讀 2216

1樓:萬千世界皆我有

都是封號,等級差不多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三公是正規編制的最大的**,三師的權利可能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官職看什麼當呢!但是總體來說三公是個虛職,沒什麼實權,而三師就是實權派了!手握重權,權傾天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勇於進取yuheng35.com

熊小姐是條3個月左右的漂泊狗,在被搭檔愛心收押之前一貫漂泊在白石洲鄰近,偶然會不留心溜到達站廳然後引起車站的高度嚴重。第一次見到熊小姐的相片是在我下夜班的那天,或許平常對貓貓狗狗的喜歡體現的過分顯著,所以在撿到她的第一時間我就被通知了。相片裡的熊小姐乖乖的坐著眼睛水汪汪又有點怯怯的容貌,嘴角好像是在笑。

我去看她了,熊小姐熱情洋溢的招待了我一會,小腿一蹦一蹦的,請問是我扔掉了你嗎?好吧,那我帶你回家吧。去醫院檢視身體的路上,熊小姐在箱子裡瑟瑟發抖,小眼神靈性的訴說著冤枉和懼怕。

不要緊我不會丟下你了。之後我帶她回家的路上,心寬的熊小姐在我懷裡一貫睡到目的地,所以熊小姐你是真的聽懂了我那句不會丟下你了對嗎?真是個好姑娘。

我看見熊小姐一貫在四處張望,從牆上的巨幅火烈鳥掛布在到天花上的燈熊小姐乖的不像話,落地後觀察了一遍領地,熊小姐圍著我來回的旋轉跳動她不停歇啊,恩,這是你家了沒有錯。我靠著沙發坐下看著熊小姐振奮往後不行相信的容貌,她啊像個怨婦坐在我的臥室門口然後看著我看著我眼睛就像是要溢位水來了。心都化了。

那一整天我在房間裡任何一個當地她都緊跟著,玩的留心翼翼可是卻總算是睡了個好覺。沒有幻想中的深夜嚎叫她在床底的毛毯上陪我睡到天亮。

唐朝**管制中的三公分別是司徒,司空和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公:太師、太傅、太保 三司:司徒、司馬、司空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尉。希望能幫助到你!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公:司徒,司空和太蔚

三公三師三少三孤,申時行是三公兼三孤嗎

太師和太子太師的區別 太師屬 三公 之列 隋唐時 三公 為太尉 司徒 司空 太師 太傅 太保為 三師 根據舊唐書新唐書記載唐初只設有東宮 三師三少 未設 三孤 三師 為貞觀11年復置。宋朝複稱 三公 但並未設 三孤 明時復置 三孤 宋初,以太尉 司徒 司空為三公,太師 太傅 太保為三師,合稱公師。沿...

九卿 郡縣長官 三公(秦朝官職從大到小依次排列)

秦朝官職簡表 部門主要官職部類。主要官職 品級 秩 說明。三公 丞相相邦 相國 金印紫綬 秦惠王十年 公元前328年 以張儀為相。秦武王二年 公元前309年 初置左右丞相。呂不韋初任丞相,後尊為相國。丞相執掌為 丞天子 助理萬機 太尉 金印紫綬 掌武事 御史大夫 銀印青綬 掌副丞相 九卿。奉常 中二...

大家知道明朝三大才子是誰嗎,明朝三大才子和江南四大才子,誰更加出色?

明朝三大才子,是明朝解縉 楊慎及徐渭三人通稱。縱觀整個明代,以博學多才而論,三人最強,而後世學者大都認為,其中以楊慎學問最為淵博,足以排名第一。1 明朝三大才子 評選標準是博覽群書 博學多才。永樂大典 總編纂管解縉被公推為博學第一。超級才子楊慎被貶雲南地區,整天看書,被評為博覽第一,人稱 無書不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