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之七與五分之三誰大,五分之三和七分之三誰大?八分之五和十分之三誰大?九分之五和十分之七誰大?五分之二和四分之一誰大?

2021-03-03 20:58:39 字數 1050 閱讀 4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閒的實在是沒事兒幹了吧,不過我還是回答問題,十分之七就是0.7,五分之三就是0.6,你說誰大?

2樓:匿名使用者

7/10>3/5=6/10

3樓:橙那個青

3/5=6/10

所以7/10大於3/5

4樓:寵愛此生

圖望採納………………

5樓:妙酒

7/10=0.7

3/5=0.6

所以 10分之7大

五分之三和七分之三誰大?八分之五和十分之三誰大?九分之五和十分之七誰大?五分之二和四分之一誰大?

6樓:

告訴你答案固然簡單,但對你沒有幫助。我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很快就能算出兩個分數哪個大。這個方法分兩步:

第一步——初判

先用兩個分數跟二分之一比,比如五分之三和七分之三,明顯五分之三大於二分之一,而七分之三小於二分之一,所以五分之三肯定大於七分之三。同理八分之五也要大於十分之三。

第二步——直接乘,比分子

初判如果看不出來,那就用第二步。將兩個比數的分子和分母互相乘一下,然後比結果,結果大的肯定大,結果小的肯定小。比如九分之五和十分之七,用5x10去比7x9,結果是50比63小,也就是說九分之五要小於十分之七。

同理五分之二要大於四分之一。

其實跳過第一步直接算第二步也可以,只是第一步比較簡單,有時不用算就能一下看出來,節省一些時間。

7樓:baby道別的光景

五分之三大於七分之三,八分之五大於十分之三,九分之五大於十分之七,五分之二大於四分之一。

8樓:壯哉我大麓安

五分之三

八分之五

十分之七

五分之二

9樓:nice快樂回答者

五分之三大,八分之五大,十分之七大,五分之二大 望採納

十分之三加十分之五等於五分之四對嗎

對的,完全正確的 3 10 5 10 8 10 4 5 對呀。十分之三加十分之五是十分之八,約分後是五分之四。10分之3除x等於5分之4等於?解方程 10分之3除x等於5分之4 3 10 x 4 5 x 4 5 10 3 8 3 3 100 x 4 5 x 3 100 x 5 4 3 80 不過你確...

列方程數比六分之五與十分之三的和少五分之一這個數是多少

設這個數為x,依題意,x 5 6 3 10 1 5 25 30 9 30 6 30 25 9 6 30 28 30 14 15 列式計算 1 一減去六分之一和三分之一的和,差是多少?2 一個數比七分之二與五分之四的和少五分之一 列式計算 1 一減去六分之一和三分之一的和,差是多少?1 1 6 1 3...

梯形上底十分之三米,下底五分之二米,高七分之五米,它的面

3 10 2 5 x5 7 2 7 10x5 7 2 1 2 2 1 4平方米 一個梯形上底是十分之三米下底是五分之二米高是十七分之五米它的面積是多少?十分之三x五分之二x七分之五 3 10x2 5x5 7 一個梯形的上底是十分之三米,下底是九分之七米,高是五分之四米,它的面積是 一個梯形的上底是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