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自信的人有哪些心理品質

2022-01-05 06:19:13 字數 3387 閱讀 4245

1樓:朱桖羽

我認為自信的人,他的心裡特徵應該是,具有穩定的性格,淡定的氣質。有一種堅信,比意志。只有這樣才具有一種自信的。

心理品質。一個人自信不是別人說的,它是一種心理。反應。

別人一般的語言。和辦法對他來講,不能馬上給予回覆。只能在他的心中產生一種印象,反覆的琢磨。

吸收位置資訊的時候。他的反應是一種淡定的性格。而且頭腦用一種。

很難琢磨的淡定去研究和分析。自信的人是一個有思想的人。絕不是一個馬虎大意的人。

所以能做到一個人自信。這種心理品質是需要認真的培養。需要平時的積累。

才能達到這種心理品質。

2樓:

自信的人活潑,自信的人在其面容,姿態和行為舉止上都會表現出活潑的生氣,顯得對生活充滿信心,對自己充滿信心,還會給周圍的人帶來一種樂觀的鼓舞,自信的人坦誠,大度,自信人言行一致,說到就能做到,自信的人自律,這些都是自信的人群表現出來的,希望我們都能做個有自信的人,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人一般都是很自律的,而且犯錯也會勇敢及時的認錯,他們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事比較果斷,內心強大。

4樓:弘巨集茂

自信的人心理素質好,視野開闊,豁達開朗,活潑大方,敢於直面困難!

5樓:天黑了

樂觀,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認為自己並不差。

6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勇敢,勇於承擔!

7樓:露天小丑

你想從哪些方面談?哲學?文學?人生歷練?寫作文還是做報告?談哲學的談深了你聽不懂,談人生生活談淺了不厚道。儘快補充下問題。

8樓:預售遊肪

第29回 享福人福深還禱福 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第30回 寶釵借扇機帶雙敲 椿齡劃薔痴及局外

你認為自信的人有哪些心理品質?

9樓:純白

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對自己所具有的現實力量持積極肯定的心理狀態的品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好奇,專注……還有就是覺得自己肯定不比別人差,別人能做好的自己一定也可以,只好自己努力認真地去做

11樓:餘貴唐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對自己持有充分的認識,樂觀,積極向上,開朗,活潑。自信的人往往獲得成功的概率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1、做起事來不慌2、對人總能微笑面對3、看起來很輕鬆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人我覺得是開朗的,活潑的 ,不屑與小事爭辯,能言善辯, 還有一點小小的自戀情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信的人應該球要長 不然哪來的自信

談談你對「一個人最可怕的是不能戰勝自己」的理解,你認為自信的人有哪些心理品質?(哲學題)

15樓:桑島犯進

個人見解一個人能做到像大自然中的水一樣,應該都能符合所有的品質吧。

我幫你找了一段比較有思想的心理學語錄,好像是一位知名心理學專家寫的,你不妨隨喜讀讀看:

讓我們悟一悟水對我們的啟示吧:它無論在何處,都恆順自然地變化為霜、雪、霧、冰,但都不失水的本性。

它不會因身在冰山而生冰冷煩惱之念;也不會因身在地下而生黑暗壓抑之心;它不會因身陷沼澤汙泥而有鬱悶困惑之感;也不會因身限小溪而成心胸狹窄之度;它不會因身在江河而得意;也不會因身在湖海而忘形;它不會因昇華高空而傲慢;也不會因從天再降而悲哀;在它流經的途中,不論遇到山石草木,萬物多緣,它都是毫無牽掛地放下萬緣,順其自然地奔騰向前,它在遇到該轉彎的時候即可轉彎;它亦十分清楚自己的使命「一江春水向東流,誓不回頭」,然而這一切都在無為的自然之中,它走過的一切道路,都充分體現了清靜無為,而又無所不為的真空本性。水所流經的一切法界,各維各道,哪一道不是極樂呢?哪一道不是淨土呢?

這就是水給我們的啟示。 節選自心理學書籍《走出焦慮風暴》

談一談你對一個人最可怕的是不能戰勝自己的理解 和 你認為自信的人有哪些心理品質 哲學的,急急急

16樓:旗秀榮簡雪

一個人能打敗對手,卻戰勝不了自己內心的缺點,比如多疑,不自信,脆弱,不重情義等,這些內因都是外人無法左右的,可是卻對自己影響很大,尤其是誤導自己做出錯誤的決定。

自信的人應該內心強大,有解決問題的耐心和能力,有遇事不慌的心理素質,相信自己也相信他人。

怎麼理解,一個人最可怕的是不能戰勝自己的理解 和 你認為自信有哪些心理品質

17樓:

一個人能打敗對手,卻戰勝不了自己內心的缺點,比如多疑,不自信,脆弱,不重情義等,這些內因都是外人無法左右的,可是卻對自己影響很大,尤其是誤導自己做出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們總是傾向於把自己看成世界的核心,所以我們會高估別人對我們行為的指向程度。我們容易誇大自己的才能,併產生許多不切實際的念頭,而實際上,我們可能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色。由於對自己的錯誤評估,導致夢想因無法實現而遭受沉重打擊。

同時,對物質和功利的追逐,也很容易使我們把自己的追求限定在一個很狹窄的範圍內。可謂僧多粥少,搶不到的人其挫敗感就可想而知了。

挫折的到來往往造成自信和自尊的崩塌,也就導致了自卑的產生。低估自己的結果,就是認為自己比起其他人來差得太多,以至於產生了一種無助感和無能感,因而變得消極、退縮。

我們都是在單位集體文化中成長起來的人,大多數人的自我幾乎是被別人規劃好的。因此,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認清自己的機會,並不知道真實的自己是何模樣,更不知道該如何追求。但是,自我認知可以幫我們衡量出,我們自認為擁有的能力和真實能力之間存在的差距。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一個人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人只有徹底地認識了自己、瞭解了自己,才能接受自己、直面自己、相信自己、依靠自己、鍛鍊自己、擺脫自己、超越自己,實現屬於自己的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心的品質: 樂觀, 耐心, 歡欣, 好學, 友善, 勤, 生活有目標,

一個人最可怕的是不能戰勝自己, 因為自己要去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一旦養成了壞習慣, 就害了自己. 常見的壞習慣是無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語言邏輯和你的戰無不勝的自信大相徑庭。過年了,可能躁狂

20樓:休瑤渾鵑

最近我就碰到好多事情,人一下就成長起來了------我大病了一場,突然明白父母很愛我,所以我要更珍惜自己,所以我要更珍惜生活,以前的我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現在才發現十幾天前的我真的很幼稚,自己一定要對自己認真,真正的負責,並且熱愛生活,有一句話叫做:「當你很認真的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上帝也會為你讓路」,真的,只要我們相信!一切都會實現的,

你認為人應該具備哪些優秀品質,你認為什麼樣的人最值得敬佩,一個優秀的人應該具備哪些品質?

人品一定要好,要有孝心,有愛心,有同情心,有責任心,積極上進,寬容大度,幽默風趣,成熟穩重 等等 車弟我這個答案滿意不?你認為什麼樣的人最值得敬佩,一個優秀的人應該具備哪些品質?以德報怨的人最值得敬佩,以德報怨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這是人生的一種很高的境界。要做到以德報怨,必須有一顆寬容的心。有一句...

蓮花品質(生活事例),具有荷花品質的人有哪些,並簡要列出事例

蓮花品質出淤泥而不染 高潔傲岸。有類似性格品質的典型人物如屈原 陶淵明 魯迅。課本 愛蓮說 的前一課 陋室銘 也可以作為有蓮花品性的例子 陶淵明 我豈能為五斗米,向鄉里小兒折腰!在 歸園田居 詩裡,他說,十三年中,幾度出仕,深受羈縛 這次堅決脫離官場,歸隱田園,就像籠中鳥飛回大自然一樣,感到無比自由...

你認為感性的人有什麼優缺點,太過感性的人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

感性的人一般都比較重情重義,這是他們的優點,而且他們也更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因為他們的感情會比較豐富一點。缺點就是有的時候太容易感情用事了,就比如我媽,總是頭腦一發熱就把錢全借給別人。感性的人往往重感情,他們會考慮對方的感受並且做到換位思考,感性的人往往非常敏感,也追求完美,這是他們的優點。但是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