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去英國幾周求注意事項以及明信片問題

2023-02-15 00:20:13 字數 615 閱讀 2679

1樓:匿名使用者

1.郵局、路邊賣旅遊品的小店都有賣;

2.很方便

3.我沒看到附贈郵票;

4.**基本在1pound左右,好的好幾pound,便宜的幾十p歐洲:瑞士的和英國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種族,宗教,政治。 不問他人隱私。 還有就是這邊對公德要求很高的,比如隨地丟垃圾吐痰之類的會被鄙視。

明信片在各個城市的旅遊中心(就是介紹旅遊資訊的地方),或者郵局,甚至一般的商店內都有買 比較方便能買到。

20p到50p 不等,一般不帶郵票。如果往國內寄 空運的話 是67p 一張郵票(記不清了,反正是60幾p), 兩三週之內寄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人少,不要一個人到處瞎晃盪,最好結伴而行。還有交通這裡和國內相反,靠左行駛,所以過馬路時一定要注意,這裡車速很快,一定要等綠燈亮再過。

最好隨身攜帶地圖,英國的路像迷宮,很容易迷路。

不要在室內吸菸,會被罰款。

遠離不良青少年,如果對方出言不遜,不要理他,就當沒聽見。

郵局,商店都會買得到,連買帶寄人民幣10塊左右。歐洲其他國家也差不多。

就是這些,祝玩的開心!

驗車注意事項,提車注意事項以及驗車的步驟

1 外觀 白膜是否完整 洗車後有無劃痕 車漆 輪轂 胎毛 輪胎方向 2 前後左右四角按,跳動小於2次,這是檢查懸掛減震系統 3 內部裝飾 座椅 中控 方向盤 門窗升降 門窗密封條 4 空調 按鍵靈活 快速製冷 各出風口 分割槽 內外迴圈 5 燈光 遠 近 霧 腳部照明 中控 頂燈 轉向 閃動 倒車 ...

求買房注意事項,買房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購房注意事項 第一類 虛假廣告 設計精美的廣告經常是吹得天花亂墜,很多購房人買某一個專案的慾望首先 於房地產商的廣告或展會上的沙盤。樣板房 也耍花招,一些開發商利用樣板房欺騙消費者,樣板房質量 結構與實際所交房不符 裝修中利用視覺誤差 傢俱尺寸相對縮小等進行誤導。應對 購房者要仔細閱讀購房合同中的內...

遊故宮的注意事項,故宮旅遊注意事項 去故宮旅遊要注意什麼

1.乘坐地鐵去故宮建議從天安門西站b口出,雖然天安門東站更近,但是排隊安檢的人超級多。2.故宮已經取消視窗售票,可以提前官網購票,憑身份證進入。且一天只接待8w人次。3.故宮禁止攜帶易燃易爆物品,有打火機的還是早點拿出來吧。注意穿輕便的旅遊鞋,之前一天注意休息,故宮遊覽的時間根據個人愛好可長可短,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