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毛衣怎麼從上向下織,毛衣從上往下怎麼織

2023-01-14 13:20:15 字數 4568 閱讀 7612

1樓:168張向容

插肩編織方法:

舉例 領口150針 前後47針,肩各24針,4條徑分別2針:方法是(150-4條徑*2)/3 如果你的針數除不盡適當調整

00先加1針織2針徑加1針,織24針肩,加1針織2針徑加1針,織47針後片,加1針織2針徑加1針,織24針肩,加1針織2針徑加1針,前片47針織2針餘45針不織,回頭織,第一針挑下不織帶緊就不會有洞了(隔行加針)

再織到前片織2針餘43針,就這樣重複來回織,直到前片47針餘19針一次挑起圈織。織到你需要長度分袖,2針徑袖一針,身一針。把袖針數用其它線穿起來。

身針數圖起來腋窩下要加6-8針織到你票面要的長度

一般前片留針數=前片針數/3

分肩編織方法:

舉例 領口150針 分兩片75針 前片兩邊加肩寬30針,分開織每織到前片就織兩針到肩寬反過來第一針挑下不織,來回織24行,挖了24針(根據你要的領行可適當調整)

後片把肩寬針數挑起來也像前片那樣織,挖8-10針即可

2樓:李洋

1歲寶寶編織開衫毛衣怎麼從上向下編,一開始要起多少針?

毛衣從上往下怎麼織

3樓:du知道君

第1步:起針。不同的是這是衣領的針數。

我們假設是起150針。 第2步:領子織好後,假想把150針分成50、25、50、25四份,即前後左右片。

第3步:可以放針了。在每兩片的中間留出4針,在這4針的左右放針,每隔一圈左右各放1針。

連續幾圈織下來後,就可以看到以4根辮子區別清楚的前後左右4片了。 第4步:直到放到大小合適(如圖外圈,各片是100、75、100、75),就可以把左右作為袖子、前後作為衣服分開織了。

這裡要注意的是,腋下開始織時最好一下子多放幾針,約8-10針吧。 第5步:就一直織下去,沒變化了,衣、袖都織到應有的長度,就ok啦,完工。

領子織好後,在後片50針選出a、b點,a-b實線圈約120針,a-b虛線圈約30針,沿a-b實線圈來回織,每一次回到a或b點就挑出虛線圈上的一針加上去織,直到前後片領子相差約2寸左右,就可以把虛線圈上所有的針挑出來,圍成圓圈織了。

兒童毛衣從上向下編織方法

4樓:千財萬財都是金融

工具/原料:

中粗毛線

11號環型針。

步驟:剛開頭需要146針織來回平針5行左右,這樣最後領子翻過來也不會捲曲,會很平整。然後織16針平針,中間織單羅紋114針,末尾16針,注意每行織完單羅紋最後一針跟留16針第一針合併,差不多將16針收完,兒童毛衣的領子就完成了。

一般領子織好會剩下104針,首先在毛衣的門襟處加針,加10針,加好了以後,再織15針平針,  然後就分麻花部分了,想要將毛衣耐穿好看,這裡需要分出16個麻花,怕忘了可以在分的時候標記一下。

3.16個麻花都絞好後,需織6行來回平針,靠門襟邊的二個麻花(4針下,10針上,4針下)和後身中間部分(4針下,10針上,4針下)仍按原針法織。

4.要分正身和袖四條筋,(15+28)——2——46——2——58——2——46——2——(28+15), 織4行在2處二邊各加一針,一圈加8針,加三次,織好後正身和袖分開織。

5.開始分片織,前、後片分開織也可以。袖子部分針數用線串起來。先織毛衣的正面,袖分出去後,前身和後身連結處要放8針(也就是袖下放8針,這樣孩子穿著毛衣會覺得舒服)。

6.第六步:袖子是最簡單的,把分出去的針數加(正身腋下放8針)袖下挑8針,織到比孩子實際臂距的稍微長一些的長度,最後織來回平針收扣,這件衣服就這樣全部完工了。

5樓:劉世媛

兒童毛衣編制方法如下:

1.起針81針。每行第一針挑下來不織,來回織下針,織到第四行剩六針的時候留第一個釦眼。

剩餘的六針,第1.2兩針織下針。第3針織下針,用左手棒針挑起第2個下針,套收在第3個下針上。

第4針織下針,同樣的方法再收一次,收掉了2針,用剩餘的2針織成下針。第5行開始,織3針下針。把第四行平收的2針加上,線在手上繞一圈,套在右手棒針上,重複2次,加2針。

此時棒針上是81針。剩下的全部織下針,第五行結束。第6行全部織下針,完成領子。

11.第7行開始加針,織6針下針。

12.線繞上去,把第7針織下針,便加了一針。

13.第8針織空心針。

14.按6針一個加花樣繼續往後織,織到左邊棒針上剩下9針。

15.第8行開始除了兩頭的6針,之後一直來回織下針外,其餘的雙數行織上針,單數行下針。

16.第一次加針後。

17.開始第二次加針,第13行織門襟6針下針。

18.織一針下針。

19.接兩針空心針。

20.接6針下針,以2針空心針6針下針迴圈。

21.迴圈到最後剩下10針,織2針空心針,8針下針。

22.第二次加針完成,往後織5行開始第三次加針,6行加一次。

23.每次加針從兩個加針洞中間的莖開始織2針空心針,其餘下針。

24.第六次加針後,繼續往後織五行,結束後,在正面織82針下針,開始分片。

25.左右前片各29+6針門襟,35針兩個袖子,分別留47針,後片61針,一共225針。線在後片處,單獨織後片,織8行,結束後連著兩個前片一起織。

26.花樣織好後,繼續往下來回織6行下針,形成衣邊。

27.織袖子,把留的47針穿到三根上,在腋下開始挑針,一共18針。

28.挑好後一共65針,開始圈織,每五行減2針,腋下的10針為中心開始減。

29.袖口完成後,圈織一行下一行上重複三次,共織6行收邊作袖口,同樣方法完成另一隻。訂上釦子。完工。

6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1、織領子起120針(根據線和要織毛衣領子的大小決定你要織的針數)。

2、領子織到合適高度,用線做上4個記號:袖子20針,後片35針,其餘為前片。記號兩邊隔一行加一針(4處共加8針,加針中間留2針)。

3、先從後片織,織35針(正面),然後返回織39針(反面),再返回織43針(每邊帶4針,也就是比上一行多織4針)別忘了加針(現在這行應該加上4針)。這樣反覆織直到織完袖子的20針.

4、織到前片時每邊帶2針(不是帶4針了),現在前後片應該一樣針數。直到前片中間留1寸左右就可以轉圈織了(如果織圓領開衫就不轉圈織),前面一直織的是片。(記號位置一直在加針)

5、織到身和袖子夠肥了,就把袖子用線穿起來往下織身,這時就不用加針了,最後再織袖子。

毛衣就織好了。

7樓:文化在跳舞

第2集_[清清編織]兒童寶寶毛衣從上往下編織開衫毛衣

8樓:jd娛樂

從上往下織毛衣是常見的毛衣編織方法。有一款兒童圓肩毛衣從上往下織的,教程蠻詳細的

兒童毛衣從上往下怎麼編織

9樓:紅豆愛阿翁

1 織領子起120針(根據線和要織毛衣領子的大小決定你要織的針數)

2.領子織到合適高度,用線做上4個記號:袖子20針,後片35針,其餘為前片。記號兩邊隔一行加一針(4處共加8針,加針中間留2針)。

3.先從後片織,織35針(正面),然後返回織39針(反面),再返回織43針(每邊帶4針,也就是比上一行多織4針)別忘了加針(現在這行應該加上4針)。這樣反覆織直到織完袖子的20針.

4.織到前片時每邊帶2針(不是帶4針了),現在前後片應該一樣針數。直到前片中間留1寸左右就可以轉圈織了(如果織圓領開衫就不轉圈織),前面一直織的是片。

(記號位置一直在加針)

5.織到身和袖子夠肥了,就把袖子用線穿起來往下織身,這時就不用加針了.最後再織袖子。

從下往上織開襟兒童毛衣怎麼織

10樓:優衣美家

開衫裝釦子的分法:

總針數-單邊門排針數/2=後面針數

總針數-後片針數/2=兩分前片的針數(兩邊都要門排)舉例總針數150 織的門排6針

後面針數=(150-6)/2=72

兩邊前片針數=(150-72)/2=39

這裡前片總針數39*2=78比後片多6,因為我們扣好釦子時門排是重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排支援下了哦~我要去學作詩,把這篇帖子改為不朽的詩篇;我要去學作詞,把這篇帖子改為歌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不錯,也比較合意

從上往下編織兒童毛衣開衫衣是怎樣編織的

13樓:陽光的舞蹈

分成三片,一片一片的織好了合在一起,具體還是要有會織的人帶,要不然不巴適

7歲寶寶從上往下織毛衣起多少針

14樓:匿名使用者

: 七歲兒童毛衣從頭往下織多少針, 七歲兒童毛衣從頭往下織起90針就夠了,打到針數夠了就分甲

小孩開衫毛衣從上往下怎麼織**

15樓:創意小青魚

寶寶開衫毛衣從上往下編織小技巧,好看好織更好穿,寶媽值得擁有

織毛衣10歲的小孩從上往下織起多少針

2 再織30針後加一針,織二針後,再加一針,這裡30針是前胸的針數,二針是斜徑的針數,二針過後就是袖子了 3 之後再織14針,加一針後,織二針,再加一針,這裡14針是右袖子的針數,二針仍然是斜徑針數 4 織30針後加一針,織二針後,再加一針,這裡30針是後背的針數,二針是斜徑的針數,二針過後就是袖子...

圓領針織毛衣怎麼搭配,大圓領的毛衣怎樣搭配

搭配方法一 黃色圓領毛衣 米色襯衫 黃色的圓領襯衫 向來溫暖,在米色版襯衫的襯托下權更加甜美,但在下身全黑的一步裙和尖頭高跟鞋下變得 多了 搭配方法二 藍綠色的圓領毛衣 白色襯衫 藍綠色的圓領毛衣,非常溫暖 大方,下身搭配為白色的緊身褲和運動鞋,乾淨利落又有復古學院風,很潮的搭配哦 搭配方法三 駝色...

在外牆磚施工中,為什麼都是從上向下貼磚?而不是從下向上貼磚?能不能告訴我準確的理由

從上向下貼磚。1 外牆壁面磚鑲貼前應完成雨水管安裝,室內門窗框均已安裝完畢。2 室外水平線應使整個外牆面能夠交圈。3 基層處理 基層表面拉毛,殘存的灰漿 灰土 油漬等應清洗乾淨。門窗洞口與主牆交接處應用水泥砂漿嵌填密實,在簷口 腰線 窗臺 雨蓬等處,抹灰時要留出流水坡及滴水線,抹灰層應及時澆水養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