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領針織毛衣怎麼搭配,大圓領的毛衣怎樣搭配

2021-04-14 01:43:01 字數 1340 閱讀 3790

1樓:

搭配方法一:黃色圓領毛衣+米色襯衫

黃色的圓領襯衫

向來溫暖,在米色版襯衫的襯托下權更加甜美,但在下身全黑的一步裙和尖頭高跟鞋下變得**多了!

搭配方法二:藍綠色的圓領毛衣+白色襯衫

藍綠色的圓領毛衣,非常溫暖、大方,下身搭配為白色的緊身褲和運動鞋,乾淨利落又有復古學院風,很潮的搭配哦!

搭配方法三:駝色的圓領毛衣+格子襯衫

駝色的圓領毛衣搭配格子襯衫,很有復古的味道,展現少女的時尚個性,搭配簡單但不失學院風範!

大圓領的毛衣怎樣搭配

2樓:芥末留學

寬鬆圓領毛衣搭配1:

寬鬆圓領毛衣,米白色與深綠色拼色,醒目小清新,搭經典藍色牛仔褲,配上十字架項鍊配飾,帶上米色的針織帽,打造鄰家女孩的形象。

寬鬆圓領毛衣搭配2:

米黃色寬鬆圓領毛衣,海軍條紋圖案,搭配休閒長褲是最合適不過,十分俏皮可愛,還帶有一些帥氣。

寬鬆圓領毛衣搭配3:

皮粉泡泡袖長款圓領毛衣,搭配黑色鉛筆褲,配上一款米白色單肩小提包,十分優雅甜美。

圓領毛衣怎麼搭配?

圓領中款毛衣怎麼搭配

圓領毛衣 裡面穿什麼搭配好,我是男生

3樓:大

圓領毛衣裡面配棉織襯衫把領子翻出來或放在裡面,顏色搭配協調了,滿帥氣的; 或者搭配低領秋衣,很隨意,搭配服裝隨心情各有不同,穿出自己的風采來吧!

4樓:櫻桃小龜兔

可以穿內衣,現在有大領口的內衣賣,你可以去商店看看。

5樓:一笑而過∨吳莉

穿個領口比較緊的襯衣,或者穿一個低領的球衣,然後搭配一條圍巾。

6樓:大媽級人物

白色 三槍內衣吧

很舒服的 男生穿著 簡單又不失帥氣

7樓:紅紅不想走

露出來個小圓領也挺好看啊,顏色協調就好

圓領長款毛衣怎樣搭配衣服

8樓:

寬鬆圓領毛衣搭配1:

寬鬆圓領毛衣,米白色與深綠色拼色,醒目小清新,搭版經典藍色牛仔褲,配上十權字架項鍊配飾,帶上米色的針織帽,打造鄰家女孩的形象。

寬鬆圓領毛衣搭配2:

米黃色寬鬆圓領毛衣,海軍條紋圖案,搭配休閒長褲是最合適不過,十分俏皮可愛,還帶有一些帥氣。

寬鬆圓領毛衣搭配3:

皮粉泡泡袖長款圓領毛衣,搭配黑色鉛筆褲,配上一款米白色單肩小提包,十分優雅甜美。

請高手幫個忙,毛衣圓領的收針方法是

收針方法以資料表示的意義 2 3 1 指每織2行減3針,減1次 2 2 7 指每織2行減2針,減7次 2 1 1 指每織2行減1針,減1次。第1個數字是幾行,第2個數字是幾針,第3個數字是幾次2 3 1 是,2行減3針減1次。2 2 7 是,2行減2針減3次。2 1 1是,2行減1針減1次。編織毛衣...

怎麼洗長款厚針織毛衣裙,才會不變形又洗的乾淨

大家常會碰到這樣的問題,自己洗純毛的毛衣和羊毛衫很容易縮水以及變形,但送到洗衣店去洗就比較費money了。我就來教教大家怎麼自己洗還不縮水變形。首先一定要用絲毛淨洗。肥皂洗衣粉是一定會燒毛線的,破壞力極強,當然不能使,很多人覺得用洗髮水就沒關係了,其實不然,再好的洗髮水也是不適合的。其次,洗髮。打好...

長毛衣裙怎么搭配鞋子,長毛衣裙怎麼搭配鞋子

以前毛衣大都作為內搭的形式出現,但現在越來越多的長款毛衣裙單獨穿也可以穿得很好看。面對冬天的低溫,你們的毛衣裙買了嗎?毛衣裙既有毛衣的溫暖也有連衣裙的時尚,是整個秋冬季節單穿和內搭的不二之選,也是潮流穿搭必備的單品。那麼,長款毛衣裙搭配什麼鞋子合適呢?愛穿長款毛衣裙的女生,基本上都有一條修長的腿,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