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瞬間,你意識到自己不再可以揮霍時光?

2023-02-19 14:15:07 字數 1058 閱讀 9141

1樓:南方小潤

這次回來,接二連三受到朋友的結婚請帖時,我突然間覺得好像這些年,只有我自己還在過的渾渾噩噩,一直在原地,不知不覺間,大家都奔向了更遠的未來,我也過了肆意揮霍的年紀了。

2樓:旺旺小小書

去醫院檢查一下,得了癌症的時候,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當醫生告訴你還可以活幾個月的時候,天都塌下來了。從那時開始知道時間和生命的寶貴,不知道哪一天自己會死亡,所以特別珍惜時間。

3樓:八卦星人小林

今早起床了,看鏡子裡的我,怎麼皺紋在無意識間爬山了我的臉頰,頭髮也白了這麼多?我還有多少青春時光可以揮霍呢?寸金難買寸光陰!

4樓:北山一師

感覺自己年紀大了,時間越來越快,已經快奔40的人了,對於這個年齡的人,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接下來的生活將如何去面對,不要再虛度光陰了,因為過了40歲就已經到了老年時候,珍惜每天的生活,一定要活出價值,活出品位。

5樓:落日城堡

年齡增長,父母白髮見多,妻兒需要你照顧,一切都需要你努力工作來換取。

6樓:樽酒話歷史

有次去面試,面試官看我是92年的,就說我這個年齡不大也不小了。

7樓:網友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在無意中看到父母頭髮上增加的白髮那一瞬間,讓我明白我不能在揮霍時光了,否則可能一切都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父母一天天的老去,感覺自己要趕緊的成長起來,成為他們更好的依靠。

9樓:小李娛樂問答

我現在已經大三的下學期了,說白了我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就要畢業了,就要面臨找工作這個難題了,說實話我現在腦袋真得是一片空白,在這之前所有的時間基本上都揮霍了,在大學這麼長時間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情,現在真的是要為自己畢業做打算了,不然真的一畢業就要面臨失業了,你說我現在哪敢再揮霍時光啊,現在忙得總感覺時間不夠用。

10樓:誠心吧就

過年的時候,我媽告訴我22歲了,他不提醒我的話,我還以為我十八歲呢。

哪瞬間讓你決定分手,哪一個瞬間讓你決定分手?

哪一個瞬間讓你決定分手 突然發現以後的生活可能都像現在的每一天一樣充滿絕望的時候,我只想開開心心的活著 失望攢夠了,細節打敗愛情。他吃定你捨不得離開他,吃定你愛他比他愛你多一點,給個臺階你就下了,隨便抱抱你你就妥協了,然而還是會再犯,還是不會顧及你的感受做任何事。你知道這種情景在你的生活裡以後還會上...

曾經哪一個瞬間讓你感到似曾相識?

今天早上上班踏進辦公室大門那一刻,突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在之前的某一天我也是這樣走進辦公室的,手上提的包包,前臺的同事站的位置,全都一模一樣,但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我曾經做夢,夢見自己走在一條道上,後來我真的就出現在這條道上,還有周圍的環境都是相同的,這種感覺很似曾相識。四川博物館看到一...

在哪一刻你意識到自己找到了對的人

每天早上一睜眼就能看見他,也會很想念他,每天晚上要看見他才會心安,才睡得著覺。做什麼事情都會如你意,而且相處起來會很順心順意。哦,當你被她阻止照顧時,或者是哦,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愛護你,時你可能就會感覺到了,有一種自己找到了對的人就是什麼都合適?凡事他都把你考慮進去了,他的美好生活的計劃裡有你,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