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意識到真的失去了一個人的時候?

2023-05-27 18:00:08 字數 1092 閱讀 6178

1樓:雙若曼

當你想起那個人,再無特殊悸動的呼吸心跳,再無波濤洶湧的濃烈情緒,已然雲淡風輕,相忘江湖,就真正的失去了。失去一個人,其實真的和對方無關。

2樓:沉夜孤星

每次自己開車門的時候。每次獨自喝拿鐵的時候。情人節,聖誕節,元旦,兒童節。

你都是一個人過了。洶湧人潮之中,無人護住你。倔強的獨自在人海之中一直朝前走,雙手插兜,沒人在意你眼底一片黯然。

噩夢中驚醒,無人可訴說,無人安慰。又是一個秋天,看,窗外落葉多美,一如相簿之中你的笑顏。

3樓:終綺煙

當我的輸入法都忘記他名字的時候。沿途風光最中意的那條連線洛杉磯和舊金山的一號公路橋斷了;每年感恩節都去的vegas被血洗後也不再是那個只有歡聲笑語的人間天堂了;他的臉逐漸在記憶漩渦裡飄忽遠去;甚至愛打縮寫的我,發現輸入法都不記得他的名字,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4樓:抽轉組

想打**,被拉黑。還有微博,也拉黑。甚至連我們的共同好友,他也讓人家刪了我。

某天,夢到他發了微博。竟然真的半夜迷迷糊糊去翻他的微博,沒有更新。為了躲我,他大概也不會發微博了。

要是夢也能拉黑,我一定把他拉黑。

5樓:名

感冒發燒,頭痛難忍。掙扎著下床,開啟藥盒,看到了早已備好的一盒盒你常吃的藥片。愣了半天想了想,全丟了,下樓再買。

春天來了,萬物復舒,想去踏青嗎?突然想起往年都是他來計劃這些,帶你去動物園,帶你去遊樂場,而你只負責像個孩子一樣在春光裡笑著,鬧著。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友人一同逛街,興沖沖的指著一家店告訴友人很好吃,驀然想起曾一起吃的人是他。冬天來了,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想著為什麼往年好像沒這麼冷。因為往年有他抱著還把圍巾一圈圈的纏在你的頭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哭了,他不是心疼,而是覺得討厭。分手後,給他發了一封長長的郵件,三天後,撤回成功。說明他沒點開看。

8樓:壽碧安

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後。突然發現,我徹底想不起他的樣子了。瘋狂的找**,瘋狂的回想。為什麼這個陪伴我五年的人,甚至連大致的輪廓都很模糊了。

如果人失去了自信怎麼辦,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自信怎麼辦?

一個人向前的動力努力和自信是相輔相成的,如果失去了自信還能怎麼辦?別歇著,別頹靡不振,繼續前進,找回自信!別無它法。那就重新找回來啊,我知道人在經歷過什麼重大打擊後很難走出來,那也得咬牙挺住啊,人這一輩誰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磨難,就看你的心裡夠不夠強大了,千萬別鑽牛角尖別自暴自棄,重新開始一小步一小步...

當人失去了親情,該怎麼辦,當一個人失去了親情,該怎麼辦

曾經看過一個故事 叫做收集溫暖在一個孤兒院裡 有一個老師教孩子們把別人幫助他們的事一一寫在紙上有的寫著 隔壁奶奶給我了一個蘋果 等等作者很奇怪 於是去問那個老師 這是在做什麼老師說 我在教他們 把別人的幫助都記在心裡 把溫暖收集起來 教會他們在困境的時候 想想曾經那些陌生的人給於的溫暖 這樣他們的心...

當人完全失去了自我,怎麼辦,當一個人完全失去了自我,怎麼辦

完全失去自我了.我估計靠自己的力量是無法挽回的了 應該藉助別人的力量.找回自己.別迷失了方向.別總是活在不知道自己的世界那樣很可悲也很無聊的.畢竟.人世的快樂是不盡的謝謝給分吧 那就大吃大喝不要去想太多了,把所有不順心的事都放下,就好好睡一覺 找回自己啊.或者改變自己也不錯.要適應社會滴 要學會長大...